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卡牌无限强化 > 635-638 惊人收获,大迭代前,传奇逼迫,离开好久

我的卡牌无限强化635-638 惊人收获,大迭代前,传奇逼迫,离开好久(1/6)



杀了慕容海,得到多少好处?

简直惊人!

足足近二十张卡牌。

这厮脑域中,得多少卡牌?

苏离的运气不错,一进入其脑域,就看到了弑神枪。

而后则是诸星坠落和无敌金身。

抽到这三张卡牌以后,苏离的后续就是无脑抽。

没想到还把时间凝滞给抽了出来!

在抽之前,他的思考是先找到弑神枪之类的超珍贵卡牌。

然后才无脑抽。

但运气太好了。

剩下的十几张卡牌,时光师的卡牌,恢复、增益,几乎都是顶级的那种。

可能价值数千道神秘能!

这一次真的发财。

最重要的是,他破局了!

苏离收拾自身,目光落到地表的卡师们。

心念一动,完美战场至此消失。

“我杀了你!”黑裙女子悲痛欲绝,彻底失去仪态,朝着苏离扑来。

君无痕见状,一把抓住她,手中渗透出黑线将她缠绕,呵呵笑道:“天下第一,实至名归。”

苏离没有看他,如今因为一切如初,他几乎还是全盛状态,缓缓地落在江明月的身旁。

场面一度窒息,天地间寂静,诸多目光紧紧地注视,只余下那衣衫舞动的轻响声。

“还没到开战的时候。”他的目光如剑,扫向君无痕那一派系。

那批卡师顿时被心悸感笼罩,缕缕寒意升腾。

“三大命运卡牌,天命之主,举世同阶无敌!”人群中传来细语。

“青龙王等人近乎必败的一局,竟然被天命师强掰回来,时光师晶钻5阶,就是要彻底摁死天命师,没有意外,但没想到竟然被越阶击杀。”

“时光师虽少,但命运师并非比他差啊。”一位命运师微笑道。

“天命师得到了时间卡牌,不知是否能够使用.......”

“他还得到了弑神枪,若是成功掌握,未来谁能和他一战?”

话语声窸窸窣窣。

更多的卡师还在发懵,震撼无比。

时光师死了。

会发生什么?

就在不久前,所有人都在考虑风仙子这一派系未来该何去何从,天命师未来要如何在夹缝中生存。

而现在事态反转了,天命师强势击杀时光师,让青龙王的这一次进攻化为乌有,甚至丢了士气。

“时光殿会发狂吗?”卡师们的内心不禁出现这样的一个问题。

苏离的思考,许多卡师也能想到。

时光殿很有可能是联盟大黑手,即便不是,也是联盟中最重要的幕后之一。

第一次真正降临,居然就吃了瘪。

时光殿如今和天命师一样独立于联盟之外,且不惧天命师的战略性卡牌震慑。

这一次,是想用正规手段镇压天命师,让某些卡师服气,让时光殿的形象更加正面。

那么下一次可就不一定了。

也许就是传奇出手,你到哪,他们追杀到哪。

天命师和时光殿的恩怨,表象上是因为时间守护的原则问题,现在天命师反抗时光师的抓捕,甚至杀死对方,那么完全算是已经结怨。

时光殿下场,这下天命师又不能光明正大出现了。

事情越来越复杂了啊......

以前的联盟是一潭死水,如今沸腾起来,让许多卡师深感其水太深。

“天命师,大战在前,难免出现意外,只是慕容兄的尸体能否归还给时光殿呢?”君无痕开口道。

“这是我和时光殿的恩怨,联盟就不要插手了吧。”苏离的眼帘低垂。

“只是联盟还是希望天命师和时光殿可以和平相处的。”君无痕呵呵笑道。

江明月淡淡道:“你可代表不了联盟,天命师的事,联盟不便插手,你再多说一句,我就当你偏袒时光殿,企图分裂天命师和联盟的关系。”

“诶,执法官,我只是想调解一下双方关系,当我没说,当我没说吧。”君无痕抬起双手笑道。

他扫向四周,继续道:“出现了这样的一个插曲,大家也不要伤了和气,我们不要忘了进入禁区的原本目的。”

咚!

一个体型壮硕的男子,全身被荆条捆缚,鲜血淋漓,被丢到了地面。

君无痕笑道:“这是禁区内的四位王者之一,我想我们可以从他的嘴里问出一些话来。”

卡师们看向这位王者。

他们早已知晓禁区内四大王者的计算,但很可惜,面对卡师世界最顶尖的一批年轻卡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卡牌无限强化,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2782/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