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卡牌无限强化 > 700-704 盛宴开始,史前种子,命运时间,疯狂悬赏

我的卡牌无限强化700-704 盛宴开始,史前种子,命运时间,疯狂悬赏(1/7)



独孤寒此人,得罪就得罪了。

苏离三言两语,打了个信息差,故意将陆离牵扯进来,其实已经套出了对方的意思。

独孤寒并非陆离那种善与之辈,而是抱着目的而来,想要在史前传奇复苏以后,第一时间进行“种子回收”。

“真能回收?”苏离思考。

脑域上的纹路本源力量,难不成还能抽取不成。

“也许所谓种子拥有这样的特异点。”

他不再思考,这事还真没有主动权。

独孤寒的到来,倒是让苏离心里有数,以后也要提防史前卡师这事。

苏离将神圣独角天马-云梦的世界通道打开,轻轻一跃进入了其中。

而后他取出陆离留下的天马神泉水,帮助云梦完成了进化。

“师尊。”他的第一位徒儿聂初雪,如今早已褪去青涩,成为一位亭亭玉立的风属性神女。

“许久未见了,初雪。”苏离微笑,而后与聂初雪一起关注云梦的变化。

一团炽盛的白光包裹住了这头天马,剧烈的能量收缩又膨胀,不断地反复。

轰!

最终,白光荡漾,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光影变化朦胧之中,十二只纯洁圣白的翅膀“唰”地展开,无尽光雨纷飞,神俊不凡。

“这是我族孕育无数年的精华,我觉醒了神速天赋。”云梦的一对翅膀轻轻地挥舞,托动苏离和聂初雪坐到了它的身上。

而后它的十二只雪白翅膀共振,带着两人直冲云霄,在天穹之中以惊人的速度飞翔。

“好快!”苏离不禁露出满意的笑容。

他进行了计算,保持这样的速度的话,一年,一年就可以从联盟的这个对角,去往另一个对角。

随着等阶提升,这个时间还会更短。

“芜湖!”

这头天马发出愉悦轻快的叫声,倏地撞碎空间,来到一片奇异的桃林。

“这.......”苏离和聂初雪面面相觑,印入眼帘的,是桃林中央的一片居民区域,那里伏满了枯骨,已经没有活人气息。

“去看看。”苏离的周身悬浮七剑,走上前去。

“这里没有危险。”

最后,他们得出了结论,但却是有惊喜,指骨上一个个空间戒指,里面都是巨额的资源!

“血脉的提升,导致云梦的‘拾宝’产生了一次惊人的爆发吗?”

苏离诧异,这批财富太惊人了,虽然对他来说无用,但是加起来,近百张晶钻6阶以上的卡牌,如果置换成神秘能,少说也是上万道!

聂初雪也是想到了这一点,于是她随手取走了一些刚需之物,而后俏生生地开口道:“剩下的师尊都带走吧。”

苏离点头:“为师现今确实需要这些东西。”

“苏离,你都拿走吧。”云梦很开心,即便如今已是晶钻7阶,但仍旧显得稚嫩,像小孩子一样。

苏离欣然接受,实际上他的付出更大,天马神泉水价值极高,不存在过意不去。

“这样的一群人,竟然无声无息死在这里。”他看了一眼后,和聂初雪一起骑着云梦离开。

而后他道别自己的小徒弟后,重新折返了迭代盛宴。

“还不错。”他的心情很好。

眉心的天神眼看向整个迭代盛宴,人越来越多,马上就要开启盛宴。

剩余的两位史前卡师王者,倒是没有来拜访苏离。

苏离计算了从云梦那边得到的收获,他的神秘能储备,已经是因此来到了4八500道左右。

没想到就这样,快要凑齐晶钻八阶的晋升资源。

时间缓缓地流逝,这一界很喧闹,某一刻,幽幽的笛音响起,所有卡师神情一震,躁动纷纷消失,嘈杂就此褪去,迭代盛宴开始了!

天地轰鸣声中,一个白玉大台隆隆作响,伴随着剧烈的摇晃,从地底升起。七彩祥云灿烂,笛声过后,似有诸神吟唱,朦朦胧胧间,又有神魔共舞,妖娆曼妙。

雾气喷涌,光影之间,清冷的仙子与性感的魔女扭动腰肢,对比鲜明,形成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这是史前的神魔舞,传言是一种奇异的冥想方式,沉浸在其中,就相当于修炼世间最好的冥想法之一,精神力的进展迅速!”

“这是顶级天才待遇,寻常人根本负担不起消耗,光是符合要求的仙子与魔女,就得花大价钱培养或者找来。”

迭代盛宴的开始,史前卡师就向联盟露了一手。

“世界的包容性正在逐渐地增加,许多丢失的手段,无法适应迭代后新世界的手段,现今也开始解开限制。”

这场盛宴,更多的是迭代前后文明的交流,陆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卡牌无限强化,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2782/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