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在现实世界加点修行 > 237我命由我不由天,还丹成金亿万年!

我在现实世界加点修行237我命由我不由天,还丹成金亿万年!(1/3)

    看着面板那暴增的属性,陈决自己都忍不住发出了惊叹声。

    这门七星续命功的圆满,算是为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属性增长,就算是那几门引发他脱胎换骨的桩功都达不到这种层次。

    除此之外,面板上还觉醒了一个全新的状态加成∶

    生死玄关∶我命由我不由天,还丹成金亿万年!

    状态等级9级

    状态描述∶一窍通,百窍开,破开生死玄关,接通天地桥梁,主掌生灵宇宙;可大幅度提升穴窍类功法修行速度。

    状态联动∶该状态与内视通幽洞微圣心唯恒独尊剑气可引发意想不到的联动效果,需人物自行摸索。

    陈决看着这生死玄关的状态描述,知道这是一句采自道教经典里的诗句,再一想起那位延寿了十二载的刘伯温,这位古代先贤也确确实实做到了「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初步阶段。

    至于另一句「还丹成金亿万年」,陈决则是透过内视看见了周身百窍之内那些结出晶体的先天一烝。

    那些柔的结晶体,一颗颗散发着金色的光芒,绕着丹田处的商曲穴为中心,蔓延周身,在与陈决内视到的细胞宇宙融为一体,好似一片开辟出了亿万年的星辰宇宙一般。

    「接通天地桥梁,主掌生灵宇宙………生死玄关……我这确确实实是打破了生死的局限!」陈决心中感叹,又看了一眼寿命一栏暴增了72年的数值。

    这个数值,已经是普通人终其一生的寿命上限。身体差一些,老来多灾多病的甚至连72岁都活不到。

    除了这些以外,陈决最在意的还是新出现的状态联动提示。

    这是属性面板又新增的一条新要素,就像当初虎啸+龙吟的状态搭配,促进陈决靠横练硬功由外而内强行抱丹,刺激他脱胎换骨一样。

    自那次以后,陈决就知道面板上觉醒的这些状态并非是死物,而是可以结合运用触发意想不到的效果。

    与生死玄关联动的这几条状态,明显都是陈决修行入了微观后觉醒的高级状态,相当于为他后续的修行点出了比较模糊的指引方向。

    只是刚刚突破,陈决还得梳理一下自身情况,对于这几条状态联动暂时还没有太大的想法头绪。

    ……

    透过内视观测身体内部情况,陈决发现自己的五脏六腑变得更加强大,血流供氧能力增强,头脑更为灵动、清醒。

    骨骼密度增大,肌肉细胞增强,包括那些普通细胞也变得颗颗饱满圆润,像是吃了十全大补汤一样。

    只不过在看见额间的那颗天眼时,陈决忍不住轻咦了一声。

    因为他发现那颗由心灵磁场凝结出的天眼晶体,这会儿已经变得黯淡无光,就连晶体表面都呈现出了细微的皲裂,好似被刚才的那股虹吸效应给抽走了能量一般。

    再仔细观察,他看见大脑皮层散发的心灵磁场,正在一点点为这天眼晶体补充能量,就像是一颗蓄电池的电量被一下子释放干净需要及时充电补充。

    陈决之前在基地自学《相对论》和量子物理学时,就曾初步推敲过心灵磁场与先天一黑这两种特殊能量为何会形成实体结晶的理论。

    也就是「能量可以看做是空间的波动,受到了某种限制,被暂时禁闭在某个特定空间内,就形成了质量。」

    而他刚刚修行的七星续命功就相当于将这套理论转化为现实运用技术的手段,成功将两股能量融合运用,引发了身体的蜕变。

    「万物负阴而抱阳,冲烝以为和。」

    「心灵……真柔……这两者呈现一阴一阳……融合在一起就是所谓的

    「灵柔」……天地宇宙初开时,阴阳未分,原始混沌,所有一切都是最原始的状态。」

    「灵柔这种能量在当时应该也是未分割的状态,就像是宇宙大爆炸中提及的熵增理论,从奇点中爆炸膨胀后暗物质、暗能量与已知的普通物质能量分割。进化不仅仅是肉体上的进化,心灵同样要起到蜕变进化,这样才能统御住身体宇宙。」

    陈决这会儿受到突破时增强的智力影响,脑洞大开,思绪飞转,再加上圣心与生死玄关的状态联动,一下子就搞懂了心灵磁场、先天一起的结合原理。

    不过就在他深陷思考之中时,他身旁的那只小越却是受到了刚才陈决的影响,同样进入了蜕变进化中。

    只见它的身体在短时间内生长了近倍许,就像是打了某种催长素一般,加快了生长激素的分泌。

    要知道,这座山体内的先天一么浓度,本来就比无形屏障外的区域要高出十数倍。

    再加上受了陈决练功引起的虹吸效应影响,那些从岩壁内渗透出的柔开始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在现实世界加点修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52/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