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 > 第 105 章 105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第 105 章 105(1/3)



午睡醒来,纪云汐发现自己来了癸水。

比上月提前了五日。

天时地利人和,纪云汐开始布局。

她坐于梳妆台前,换上了布庄前不久刚送来的留仙裙。

裙子样式简单,但颜色极为特别,裙摆是渐变的石榴红,腰带系了条白纱,将身姿衬得极为曼妙。

纪云汐让丫鬟为自己眉间点了朵羽纱,最后抹上了西域而来的香。

西域的香,比大瑜的要大胆浓郁得多,有些和现代的香水比较接近。

就她抹的这一款,前调带着点玉兰、橙花,中调是淡淡的香豆琥珀味,尾调以麝香为基底,还带了玫瑰香。

之前纪云汐涂的时候,她就很喜欢。

事实证明,吴惟安也很喜欢。

那夜睡前她抹了一点,吴惟安失了平日的温柔细致,变得稍显可怕。

不过那晚过后,纪云汐再未用过这款香。哪怕吴惟安后头磨了她几回,她也再未用过。

直到今日。

纪云汐起身,将桌上翻开的信重新放回信封,拿了个前几日凉州开泰庄掌柜亲自送过来的檀木盒子,对着镜子勾了勾红唇,眼里闪过一点冷意,去了凉州府衙。

吴惟安听到纪云汐来的时候,分外讶异。

从他们到凉州,差不多都快半年了,可纪云汐从未来过府衙找他。

事出反常必有妖,吴惟安翘着腿,靠在椅背上,指尖轻敲桌面,沉吟片刻,道:“让夫人进来罢。”

门被打开又被阖上,吴惟安还未抬起头看她,一股香便盈满房间。

他轻轻一嗅,淡淡的麝香混着玫瑰,瞬间萦绕鼻尖,勾起脑海中曼妙夜晚的回忆。

吴惟安的喉间微微一滑,但他面上不动声色,淡笑道:“夫人特地来府衙找我,可是有何事?”

纪云汐将檀木盒子放下,将手中的信递过去。

吴惟安接过,信纸之上,女人香四溢。

是三大护法递过来的信,如今一切都在纪云汐手里,这些信,自然也是先到纪云汐那。

吴惟安一目十行看过,将纸揉成团,而后一点点在掌心研磨成粉:“事成了。”

纪云汐:“嗯。”

吴惟安:“皇帝果然不是省油的灯,若不是夫人提议将行刺地点改为皇后宫中,结果怕是不好说。”

纪云汐微微一笑,笑容不达眼底:“也多亏吴大人那最后一剑。”

吴惟安抬头看她:“夫人是不是早就知道,太子非皇帝亲生?”

纪云汐:“猜测罢了,不确定。皇后与皇帝争斗多年,世间最了解皇帝弱点的,非皇后娘娘莫属。有她在,我会放心一些。”

“也是,夫人高瞻远瞩。”吴惟安看向她拿来的那个檀木盒子,不动声色问道,“这是?”

纪云汐走至吴惟安面前,在他怀里轻轻坐下,而后环住他的脖子,轻声道:“礼物。”

吴惟安心尖一跳,呼吸声渐喘:“哦?”

纪云汐:“多年谋划已成,似乎该庆祝一下,吴大人觉得呢?”

吴惟安有一下没一下吻着女子也染着香的发丝:“我觉得甚好。”

衣袖滑下,白色腰带还系在腰间。

纪云汐仰着身子,一手抱着吴惟安的头,一手在后边的桌上摸过檀木盒子,从里头拿出了一捆月白色嵌着金丝的线。

她一点点,将线往男人身上缠去。

吴惟安一手扣住她的手腕,抬起头来,薄唇殷红,声音沙哑:“我就知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纪云汐吐气如丝:“怎么,吴大人怕了?”

吴惟安轻笑:“我怎么会怕。”

他的指尖落在她细嫩的手腕,一点点往下,划过她手里的月白色金丝线,轻轻一摸,便知这是上好的万指柔。

万指柔,江湖上有名的利器。

江湖人爱用它来做武器,只要手或腿被万指柔绕住,用力拉紧,手脚立刻与身体分离。

吴惟安贴着女子的唇瓣,喃喃自语:“夫人这是想将我千刀万剐吗?”

纪云汐将他的手拂开:“我会绑得很松,只要吴大人不挣扎,不会伤到你。”

吴惟安还欲说什么,纪云汐直接吻上了他的唇舌。

月白色的线,在游走间,松松垮垮将吴惟安绑在了椅上。

最后,纪云汐在他背后极为细致耐心地系了个死结。

纪云汐收回手,一点点从他怀里退开。

她就站在他两步开外,轻笑着看着他,慢斯条理将衣襟拉好,将腰带系紧。

吴惟安被绑在椅上,呼吸喘着,眼睛暗红。

但他早有准备,还-->>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82/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