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 > 第 115 章 115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第 115 章 115(1/3)



一周后,试镜结束,吴惟安和唐河走出酒店大门。

唐河有些紧张:“惟安你试镜怎么样?有把握吗?”

吴惟安:“有。”

他原先还以为,今日试镜她会出现呢。

酒店大门比人高的绿植后,于含拉着于洋问:“昨晚你有没有见到纪总?”

闻言,吴惟安脚步一顿,将步伐放慢很多。

于洋支吾半天:“见倒是见到了。”

于含:“然后呢?纪总怎么说?她对你印象如何?你和纪总到底有没有打过招呼。”

于洋脸上的羞恼一闪而过:“见到她我想上去打招呼,但被她助理拦下。”

而纪云汐,连一眼都没给他。

听到这,吴惟安勾了下唇角,步伐略微轻快地走出酒店。

影视城离a市大概三小时的动车,他们买了第二天回影视城的票。

两人都没钱,今晚便住在a市偏僻的小旅馆中。

唐河在房间洗漱时,吴惟安出门跑步。

原主就读的电影学院就在a市,身上欠下的钱就是在大学期间欠下的。这些年利滚利,越滚越多。

也不知谁走漏了风声,知道吴惟安来了a市,他一出旅馆的门,几名穿着西装的花臂大哥,四面的中二少年。

*

“什么?吴惟安?”会议室里,叶总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纪总,这么大一个项目,你居然要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来演?”

四位投资方爸爸和对面剧组主创相对而坐。纪云汐就坐在叶总旁边,她伸手拿起茶杯,轻抿一口,神情根本不为盛怒的叶总所动:“是。”

此言一出,叶总气得满脸横肉抖动。

制片人导演编剧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闭口不言。

爸爸们之间的斗争,他们还是旁观就好。

叶总一拍纪云汐给的演员名单:“纪总,影视圈内的事,还是我们更专业更懂。您在影视圈里,毕竟还算新人嘛。这么大的项目,男演员很重要,你不能凭借个人喜好选……”

“叶总。”纪云汐抬起眼皮,指尖点着桌上她让助理拟定的演员名单,“我没有问你意见,这事已经定了。”

叶总皱眉:“纪总,你——”

纪云汐:“叶总有异议,随时可以撤资。你撤的那部分,盛安随时能补上。”

叶总话头一顿。

有钱的就是大爷,这话不假。

纪云汐从位置上起身,居高临下望着叶总,嘴角擒着抹笑:“所以叶总意下如何?”

叶总想说话,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他心里再气纪云汐的霸道行径,再怎么暗地里骂难听的话,但表面上,他不敢得罪纪云汐。

纪云汐所在的盛安投资公司,资金池庞大,他得罪不起。

而纪云汐此人确实有几分手段,他这几天特意让人查过,她身后的人脉网令人心惊,随便抬出一个,都能压死他。

叶总压下怒气,摆出笑脸:“纪总误会了,我刚刚只是对事不对人。这个项目完全由盛安组建,叶某自然听纪总的。”

纪云汐颔首:“那就多谢叶总了。”

她轻笑一声,起身先行离开。

从这场会议后,叶总安静如鸡,不再作妖,导演编剧都有几把刷子,没了其他人提意见,如鱼得水,拍摄顺利进行。

而且吴惟安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他进组不过几天,导演如获至宝。

连编剧也很讶异,吴惟安懂很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还能和他一起改剧本。甚至,在剧本上提出的意见,都比编剧先前构思的要好很多。

其他演员先前不太看得起吴惟安,可渐渐地,不知不觉间,他们已经将吴惟安视为核心,下意识去听从吴惟安的吩咐。

纪云汐刚升至总经理,忙着大展身手。

《岸羽》这个项目,她参与了开头,将基础打扎实后,就直接交给了下属管。

两人都很忙,一个忙着拍戏,一个忙着生意,微信的聊天记录停留在吴惟安接到剧组通知说谢谢,而纪云汐回了句‘加油’那个晚上。

从那以后,纪云汐就再没回过消息。

吴惟安在进组时、杀青时分别发过问候,但都没收到任何回复。

后来,他也就没再发了。

《岸羽》大爆,斩获票房五十多亿,成为最高票房电影。

吴惟安作为《岸羽》的男主演,火遍大江南北,拿下电影最佳男主演奖杯,收获无数粉丝,机场、地铁、商场到处都是他的硬广。

短短一年半的时间,他从名不见经传的龙套演员,翻身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影帝。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82/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