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 > 第 29 章 029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第 29 章 029(1/5)



今夜是大年三十,外头天寒地冻,却挡不住众人们的喜悦之情。

吴家偏院后头,是另一条街坊,从外边传来孩童们嬉戏打闹的声,还有接二连三的鞭..炮..声传来,一片喜气洋洋。

今日吴宅晚膳也难得丰盛,有肉香味远远传来。

吴惟安看完一篇章,将书放下,抬眼望向侧前方舒舒服服靠在美人榻上的人。

纪云汐并不是个迷信的人,但她又是一个会愿意相信玄学的人。

比如说,她会给自己的两个贴身丫鬟起名晚香宝福,就为讨个吉利。

所以今日,她也一定会穿红衣,讨个大红大火的彩头。

红衣裙摆宛若落了一地的红牡丹,层层叠叠铺了一地,衬得塌上美人艳若神女。

纪云汐那张无可挑剔的脸露出微微疲态,显得有几分慵懒。

她姿态闲适,大大方方,就算在吴惟安房内,她也仿佛是在自己那,全然不见任何局促。

其实纪云汐不是一开始就这样的,她以前刚大学毕业,进入职场时,连去个稍微豪华的酒店见客人,都不太敢进去,总感觉服务员都会看不起她。

而如今,无论何种场合,哪怕是进宫面圣,纪云汐也不会有任何紧张和不适。

这样的底气,是钱给的。

包括她如今行事高调,比如堂而皇之的去砸那1.5个亿,也是因为她真的很有钱。

有钱到就算皇家忌惮,也不敢轻易对她对纪家下手,而是要一点点的布局陷害。

不是没有人劝过纪云汐,劝过纪家,要行事低调。

可首先,他们出自四大家族的纪家,就意味着他们已经低调不起来了,他们注定树大招风。

其次,纪云汐和家中哥哥们的性格,就注定低调不起来。

而且何苦?

人生短短数十年,赚了那么多钱都不能大大方方的花,而要藏着掖着,怕这怕那,那得多可怜啊。

这也是为什么,纪云汐需要吴惟安。

吴惟安擅于隐藏,和纪家相辅相成。

察觉到有目光一直在看自己,纪云汐抬起头,轻轻挑眉:“有事?”

吴惟安一笑:“无事,只是这个点了,你不用回纪府吃年夜饭?”

说到这个,纪云汐目光微顿,解释了一句:“六哥说今晚的年夜饭,他来掌勺。”

所以她才迟迟不想回家。

吴惟安颔首:“那你赶紧回去吧,别辜负了六哥一片好心。”

纪云汐眯起双眼:“要不你和我一道过去?”

吴惟安拿起书晃了晃,笑容显得人畜无害:“我要苦读。”

纪云汐扔下杂书:“不差这一时半会。”

吴惟安振振有词:“读书要争分夺秒,这可是云娘你告诉我的。我一直谨记在心,不敢有所怠。”

纪云汐:“……”

两人正说着,门被敲响,吴二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兄长,三姑娘,我能进来吗?”

纪云汐靠回了榻上。

吴惟安回道:“进。”

吴二这才推门进来,他下意识扫了美人榻上的纪云汐一眼,便很是避讳地移开了目光,朝她作了一揖,才把手中的东西给了吴惟安:“兄长,这是我和几位好友一起猜的春闱试题。”

吴惟安接过,随手翻了起来。

吴二问道:“对了兄长,父亲让我问你,今晚年夜饭你要一起吃吗?”

吴惟安摇头:“你们吃罢,不用管我。”

吴二也没觉得不对,朝两人见了见礼,便关上门离开了。

这些年来,兄长其实很少会和大家一起吃饭,包括年夜饭。

除了父亲和他,他大哥一向和家中其他人没什么交集。

家中其他人也很怕大哥,大哥真和他们一起吃饭,母亲弟妹们,根本都不敢怎么动筷。

而且从小到大,吴二就很少在家里看见大哥。

大哥小小年纪,就经常几个月几个月的在外,也不知道忙些什么。

而至于吴二是怎么和大哥处成现在这样的……

只是因为吴二不喜甜。

他偶尔发现家中那个神神秘秘的大哥喜欢吃甜后,便把外人给他的糖,都给了大哥。

一来二往,两人就变成如今这样了。

纪云汐看着吴二离开,才问:“你不和家里人吃年夜饭?”

吴惟安将手中弟弟给的那叠纸放好,就说了一句:“他们都挺怕我。”

纪云汐颔首,表示明白。

她这些日子时不时过来当监工,遇见吴家其他人也有好几回。

吴家夫人和几位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8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