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 > 第 52 章 052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第 52 章 052(1/5)



几乎是在吴惟安扯开纪云汐的被子,并且死命往里钻的那一刻,纪云汐毫不犹豫,一脚就踹了过去!

吴惟安反应也快,几乎是在纪云汐踢过来的那一刻,他的身子微微一顿,顷刻间,整个人就往外退,脚尖在床垫间轻盈一点,他整个人飞了起来,一直退到床下,立在半空中,而后落地。

可到底睡梦之中,安全感太足,他没了防备,退时晚了半步,右腰被踢到,隐隐约约地发疼。

吴惟安捂着右腰,光脚站在冰凉的地面上,带着五分困倦两分茫然两分防备一分疼痛地看着床上。

纪云汐也已抓着被子从床上坐起,长发微乱,一双极为好看的脸上带着被吵醒的恼意。

外头狂风暴雨,夜色极黑极沉。

房间也是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

两个人两双眼在黑暗之中,自然而然地碰撞在一起,亮得惊人。

他们互相对视着,刚从睡梦中醒来的脑子渐渐清醒,一时之间,谁都没开口。

外头雨声淅淅沥沥,可房中的动静皆传到了雪竹与晚香耳中。

两人的职责皆是护佑主子安全,房间都在主子卧房的一左一右。

他们听力极佳,有着常人没有的敏锐,武功高强,很快就来到了主子房门之外。

雪竹握着手中扫把,一脸跃跃欲试:“公子?”大晚上的,是不是有脑袋要给他扫啊!

晚香谨慎道:“小姐可好?”

外头的动静打破屋内的沉寂。

纪云汐率先开口:“我无事。”

吴惟安跟着开口:“回去歇着罢。”

晚香闻言,朝着门作了一揖,脚尖轻点,就回了房间。

雪竹握着手把,有些失望,但也回了房间。

这日子,真的太闲太无聊了。

有件事在雪竹心里藏了一天了,他再想,他还是得找夫人讲一下。

否则在这样闲下去,他会被逼疯的。

屋内,听着晚香和雪竹都离开,纪云汐又朝黑暗中朦朦胧胧站在地上的人影看了眼,抿了抿唇。

睡着后行为不受控制,吴惟安爱踢被子,踢完被子冷了找温暖之地,是人的本能。

她踹他,是被吵醒时的反应,也是人的本能。

所以这事也没什么好说的,她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纪云汐索性拢着被子躺下,翻了个身往里,阖上双目就准备继续入睡了。

吴惟安站在那,看看天,看看地,见夫人没动静后,垫着脚尖走到床边,捡起他的被子,小心翼翼躺回了床。

以防万一,他用被子把自己裹了好几圈。

第二天清早,雨便停了,阳光大盛。

雪竹不太需要睡眠,听到外头雨声没了,天还没亮他就起床去扫水坑里的水。

等晨间太阳出来,往地上一晒,被扫得只有一层微微湿润的地面,很快就被晒干。

仿佛昨夜未曾下雨一般。

眯着双眼起来准备早膳的毒娘子,看了看地面,又看了看不远处拿着抹布给花花草草认认真真擦雨水的雪竹,再看了看房门紧闭已经快一个月不曾出门的宅大人的房间,以及备好了车马安排了府中一切事务拿着一叠纸候在不远处蹲守公子的圆管事,自言自语道:“公子身边,也只有老娘我是正常人了。”

一旁晚香经过,脚步微顿:“?”

房间内,纪云汐醒了。

她平躺在床上,目光望着床顶。

旁边,吴惟安蜷缩着身子,依旧隔着层被子贴着她睡。

而他的被子,照例不翼而飞。

纪云汐伸手,面无表情隔着被子戳了戳他,直到把人戳醒。

吴惟安很自觉地挪了回去,长手往地上一探,捞起了他的被子。

纪云汐起身,喊来丫鬟伺候洗漱。

等会,她和吴惟安便要进宫去见皇后。

当今皇后和纪云汐母亲算是闺中密友,纪母人没了之后,皇后便待纪云汐极好,时不时就会喊她进宫一叙。

纪云汐身为晚辈,刚成婚没几月,带着新婚夫婿面见皇后,也并无不妥之处。

两人起得不算早,纪云汐打扮又很花时间,收拾好后,也差不多到了进宫的点。

今日进宫用的是纪云汐的马车,纪云汐先走一步,因为吴惟安被圆脸管事喊住了。

院子里,擦了一半雨水的雪竹,看了眼被管事牵制住的公子,又看了看出了院子的夫人,鼓起勇气,悄悄追上了纪云汐。

“夫人。”他飞上前来。

纪云汐看着他,停下脚步,面上虽不显,但内心疑惑。

别人找她,她往往都能猜到几分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8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