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 > 第 72 章 072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第 72 章 072(1/5)



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本还剑拔弩张的两个人,忽而都安静了下来。

纪云汐不再挣扎。

吴惟安也缓缓放松了力道。

他垂眸,望着纪云汐的脸。

她一向平静的脸上难得出现一丝愣怔和错愕。

房内陷入寂静,一时之间,外头的喧闹声朦朦胧胧传来。

似乎是纪明焱兴奋的谈论声,绘声绘色的说着他这日在凉州的所见所闻。

这声音隔得很远,又很近。

门外门内明明是同一处天地,可仿佛又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三月中旬的天,院外一颗树新发了芽,芽一点点破壳而出,在春日的夜晚,亭亭玉立地立在枝头,沐浴着今夜如水般温柔的月色。

吴惟安轻轻眨了下眼,耳尖忽而红了起来。

纪云汐脸上也微微闪现些红晕,她咬牙,恼怒之色一闪而过,就想踢人。

可她那一脚还未踢出去,纪明焱的声音越来越近,不知何时已到了他们的卧房之外:“三妹,妹夫!你们睡了吗!!”

床上两人刷得一下分开,纪云汐扯过被子一盖,吴惟安滚到床边,双腿轻巧一弹,改为坐在了床沿。

纪明焱嘴上是这么问,可他推门的动作未停,直接破门而入,兴奋地拿着三串糖葫芦,道:“凉州的糖葫芦比上京城的大,还更甜!!”

吴惟安保持礼貌得体的笑容:“是吗?”

被窝中的纪云汐语气很冷:“六哥,敲门你不会?”

纪明焱脚步一停,明显听出他三妹话中的怒意。

他微微垫着脚,从吴惟安头顶往里看了看,就只看到他三妹的满头秀发。

看起来,他三妹刚才应该睡着了,这下被他吵醒,才这般生气。

纪明焱委屈:“你们也没锁门啊。”

纪云汐扫了吴惟安一眼。

吴惟安背对着她,可后背如同有眼睛一般,他小声飞快补上一句:“你最后进来的。”

纪云汐:“……你给我闭嘴。”

吴惟安非常好说话,眼观鼻鼻观心地把嘴闭上了。

纪明焱眼含同情地看了妹夫一眼,一跳三步地走过去,给吴惟安递了一串糖葫芦,然后一脚屈膝上了床,伸长手臂把糖葫芦递到最里头:“给,三妹,你的!”

他买了好多,家里每个人都有。

包括府里那些丫鬟小厮。

纪云汐道:“我漱口了。”

纪明焱一边舔了舔他自己那串糖葫芦,另外一串依旧在纪云汐面前放着:“吃完再漱一回嘛。”

纪云汐最讨厌刷牙后吃东西再刷一回,她嫌麻烦:“不要。”

纪明焱是个不到黄河心不死的人:“三妹,这是六哥特地买回来的欸,大家都有,大家都吃了。那宅长老都被我喊出来,拿走一串了欸。你拿着嘛你快拿着呀!”

吴惟安坐在床脚,给纪明焱让出了位置,一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

可眼看纪明焱都快把糖葫芦戳上纪云汐的头发了,他眼皮微微一跳,忽而伸手抓住纪明焱的手臂,阻止对方往前:“给我罢。”

纪明焱眨巴眨巴眼睛:“啊?”

吴惟安:“给我罢,一会儿我给她。她现在——”他垂眸,轻声道,“心情貌似不太好。”

纪明焱表示明白,将糖葫芦给了吴惟安,拍了拍妹夫的肩膀,便又开开心心出了房门。

吴惟安咬着他的冰糖葫芦,看着纪云汐的,柔声问道:“你真不吃?”

纪云汐根本就没回他。

他轻叹了口气:“那我吃了?”

纪云汐依旧不回。

吴惟安:“我可真不是故意的。谁让你偷拿我钱。”

纪云汐睁开眼睛,语气危险:“你说什么?”

吴惟安:“没什么。”

他懒懒靠在床边,一脚在床下,一脚屈膝于床榻之间。

他微咬着糖葫芦,眼中闪过一丝轻笑:“我原以为你不在意。”

毕竟都能在他面前出浴不是。

纪云汐微微沉默了一会儿,阖上双眸:“我确实不在意。”

吴惟安失笑:“你这性子啊……”

无形感知到从纪云汐身上释放出的警告之意,他没再往下说。

这夜,吴惟安在床边心满意足咬完了两串糖葫芦,洗漱回来时,纪云汐已经睡着了。

他将她睡乱的一头黑发拢到一块,在她身侧躺下。

女子幽香萦绕在床笫之间,指尖还停留着滑腻的触感。

他闭上双眸,开始运转内功心法,直到心绪恢复平静无波,才沉沉睡去。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8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