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 > 第 78 章 078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第 78 章 078(1/3)



在雪竹几近残忍的驱赶下,凉州府衙的捕快们日夜兼程赶到青州城外的小村落里,以势如破竹的架势,抓到了谢家主和谢夫人两人。

捕快们被雪竹逼疯了,哪怕谢家有北山剑派的人护着,他们也不要命般地往前冲。

毕竟,他们有雪大人护着。

在府衙捕快的心目中,这位知州大人派过来的雪护卫,简直是神仙与阎罗王的存在。

拿着绣花针戳他们队伍中最后一人屁....股的时候,雪护卫是阎罗王。

总能在北山剑派的弟子挥剑砍来时,扫掉对方脑袋的雪护卫,是神仙。

前头纪云汐一行人从青州到凉州用了半月。

而雪竹带着捕快快马加鞭,只用了八日。

八日后,邢司狱便看见他管辖的这些衙门下属们,一个个都廋了许多。

刚把谢家二人交到邢司狱手里,他们走进供捕快们小憩的厢房,直接倒地而睡。

而雪竹根本毫无睡意,直接去了府堂找吴惟安。

厢房里,此次瘦了最多的捕快望着雪竹瞬间不见的身影,喃喃自语:“雪护卫,不需要睡觉吗?”

一旁的弟兄闻言,也是异常感慨:“这青州一行,雪护卫睡得比我们晚,起得比我们早,可为何雪护卫还是没事人一般?”

“是啊!路上我睡前明明衣服还裂了个口子,第二日雪护卫用剑将我拍醒时,我的衣服已经被缝补得整整齐齐。雪护卫真的太可怕了。”

“谁说不是呢?”一旁的捕快扯了扯自己的袖子,上头缝起来的针脚,几乎与衣服本身融为一体,几近看不出来被缝补过,要细看才能看清,他略微有些苦恼,“我家中媳妇向来妒心重,她看到这针脚,定然又要怀疑我?若是我告诉她,这是雪护卫帮我缝制的,我那婆娘会不会以为我狡辩,赶我出家门?”

旁边的弟兄拍了拍他:“别想这么多,先睡一觉再说。”

“也是。”

同时,雪竹已经到了府堂。

府堂是吴惟安的办事之地,就在衙门隔壁。

他推门进去,吴惟安正坐于堂上,一旁的典史大人正在向他禀报。

吴惟安看向雪竹,一边让典史退下,一边问:“人抓回来了?”

雪竹点点头。

吴惟安:“好,你可以回去歇着了。”

可雪竹没走,他还是站在那里。

吴惟安挑挑眉:“你有何事?”

雪竹抿了下唇:“公子,你有看到我的荷包吗?”

“荷包?”吴惟安略微讶异。

雪竹点点头:“我放在偏房的枕头下了,荷包两面都绣了鸳鸯戏水图。”

吴惟安摇头,神色如常:“枕头下?我不知道,没翻过,你自己去看看罢。”

雪竹看着吴惟安,欲言又止,最终还是转身离去,绕去了偏房。

他将偏房的枕头被子抖了数遍,都没找到他的荷包。

雪竹心里难受得厉害。

并不是因为荷包丢了难受,而是那个丢了的荷包,他事后想想觉得不够好,少缝了几针针脚。

可他永远,都缝不好了。

这让雪竹如何在心里放下,他越想,就越难受。

雪竹闷闷不乐走出了偏房,刚好和要出门的纪云汐迎面撞上。

雪竹朝纪云汐作了一揖:“夫人。”

纪云汐看向他,微微一笑,语气下意识柔和:“你回来了?”

雪竹嗯了声。

宝福跟在纪云汐后侧,上上下下打量雪竹,眉头紧皱,很是心疼:“雪竹,你廋了!这些日子你在外头定然没吃好没睡好罢?待我和小姐忙完回来,给你送糕点!”

雪竹乖巧地一笑:“好。”

忽而,雪竹的目光一呆。

他看向了纪云汐的腰侧,那里的荷包,十分的眼熟。

纪云汐顺着雪竹的目光,看了看腰侧的荷包。

那日吴惟安送给她,她之后都没动过,就放在梳妆桌前。

但今日,她特地佩戴上了。

纪云汐看雪竹想问却又没问的样子,主动开口:“这个荷包,可是你的?”

雪竹重重点头。

纪云汐问:“你为谁而缝制?”

雪竹如实回答:“阿央。”

后边默默听着的宝福张大了嘴巴:“阿央?!雪竹你……”

雪竹喜欢阿央?

可是阿央不是和唐虎情意相投么?!

这这这这……

宝福的嘴巴都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

雪竹看了看宝福,又看向纪云汐:“阿央姐姐给了我两包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8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