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 > 第 94 章 094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第 94 章 094(1/3)



吴惟安离开仓房后,并未第一时间回房,他先绕去找了圆管事。

圆管事和宅长老一间房,此刻,里头烛火还亮着。

宅长老躺在他的床上,整个人裹在被子中,睡得不省人事。

而圆管事伏在案前,打着算盘算账。

宝福去了后,纪云汐未曾找任何丫鬟取代她的位置,她只将家长里短之类的活计,一并交给了圆管事。

圆管事先头本就负责家里的衣食住行,家中的事,之前宝福在的时候,也是两人商量着来。

现下,圆管事接手接得挺顺利,只是忙碌了很多。

见到忽然出现的吴惟安,圆管事啪的一声,就将纪家的账本阖上了,一点都没让吴惟安看见。

吴惟安高高挑起眉,一脸离谱:“你到底是谁家仆人?”

圆管事将纪云汐给他的账本放好,起身,对着窗外的吴惟安恭恭敬敬作了一揖:“老奴欠了宝福那丫头不少人情,还请公子谅解。”

吴惟安奇怪:“你能欠她什么人情?”

圆管事不动声色:“一些小事罢了,公子找老奴可有何事?”

吴惟安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也没多问,道:“你让‘公子’来凉州一趟,即刻动身,越快越好。”

圆管事毕恭毕敬道:“是,公子。”

他看着离开的公子,再看了看隔壁床上呼呼大睡呼噜呼噜的宅长老,心想。

这世间,真是人各有命。

他就是一辈子操心的命啊,一辈子操心的命!他怎么就做不到像宅长老那样撒手不管呢!

吴惟安回到房中,看见美人榻上闲闲靠着的纪云汐,第一句话便是:“我们过几日再谈。”

纪云汐翻过一页杂书,不以为意地耸了耸肩:“过几日再谈结果会有不同?”

吴惟安面色笃定:“那是自然,你且看着。”

纪云汐看了看他,将书阖上:“行。”

*

五日后,纪云汐一行人至凉州城外送别太子。

此次前去上京城的,除了太子外,还有纪明双,以及纪明皓和五十名军中精锐。

一行人乔装打扮成商队,太子和纪明皓都带上了人..皮面具。

太子是为了护身,纪明皓是身份不允许。他身为纪家军将领,非圣上下令不得私自回上京城。

城外的黄土路前,纪明焱牵着纪明双的手,大眼睛里荧光盈盈:“明双啊,此去一路危险重重,你又没有面具,你一定要小心为上。”

纪明双唇角抽了抽,用尽了力气想把自己的手拔回来,但显然,他没有成功,纪明焱抓得很紧:“明双啊,要不你留下罢。等上京城风头过去后,你再回上京城也不迟。”

纪明双:“不,我要回去。”

凉州有纪三,有纪明焱,有纪明渊,还有吴惟安,问题不大。

可上京城,只有大哥和二哥。

此行纪明双并不会出现在商队中,会一路随行四周。

他早年间游走大瑜各地,轻功身手都不错,经过清河郡一事,甚至隐隐有些突破。

纪明皓站在一旁,他已经忍了自家六弟很久了。

他冷眼以对:“好了吗?”

纪明焱这才依依不舍地松开了七弟的手:“好罢,那你可一定要小心。我昨日给你的那些药粉,你记得随身带着……”

“纪明焱。”纪明皓的手已经握上了剑柄。

纪明焱当即跳开几步,躲到了纪云汐身后。

纪云汐看了眼六哥,这才道:“二哥,七哥,一路小心。”

面对妹妹,纪明皓神色微柔:“三妹放心,此行问题不大。时辰不早,我们出发了。”

说完后,纪明皓没再多说,利落地翻身上马。

车队朝前边的黄土路移动,须臾之间便消失在了视野之中。

一辆马车里,太子掀开车帘,往后边看。

他看着越行越远的凉州城,和后头运着的那车骨灰罐,长叹了口气。

*

晚间,纪云汐洗漱完回卧房。

吴惟安背对着门口站在窗前,手里拿了把纸扇有一下没一下地摇着。

纪云汐蹙眉,多看了他几眼。

总感觉这人,有些不太正常。

不过纪云汐也没搭理他,自顾自往一旁走去。

可哪想那人转过身来,声线极有磁性却陌生:“听闻纪家三姑娘国色天香,今日一见,名不虚传。”

纪云汐脚步一顿,抬眼看去,忽而就愣住了。

只见那人背影身形与吴惟安一模一样,但脸完全不同。

凤眼妖艳,唇薄而性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8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