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 > 第 95 章 095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第 95 章 095(1/3)



纪云汐咬紧了唇。

妈的,这狗男人怎么发现的?

从来没有人知道她是手控,她也从未和任何人透露过她的审美取向。

在现代,纪云汐的手机相册里,除了工作相关,就是好看的手照片。

而这男人的手,纪云汐不得不承认,是她两辈子来见过最漂亮的一双。

不过纪云汐一直很小心,会控制自己不去多打量。

喜好被人察觉,很容易成为鱼竿上的鱼饵。

但纪云汐不是个死鸭子嘴硬的人,既然被戳中,她想了想,也就承认了:“十万,分四次给你。”

吴惟安一笑:“好。”

春风得意马蹄疾,接下来几日,所有人都发现了,吴大人他心情真的很好。

纪云汐手里的现银,大多都放在上京城,在凉州,她手里没这么多。

不过纪云汐想要钱,倒是也能很快就凑齐。

拍卖行过几日就会有拍卖,收回来的都是现银,一箱一箱在库房里堆着。

最近的青州开泰庄,店面更是不比上京城开泰庄小。

而开泰庄,和各地钱庄也都有合作。

五日后,凉州开泰庄的掌柜便让店里伙计带来口信,说凑齐了,过会儿就能送过来。

纪云汐正好要去趟开泰庄,便没有让那头送来,而是自己带了几辆马车去取。

一共两万五千两黄金,用普普通通的箱子装着,一箱一箱往车上搬。

来来往往的百姓看见了,也没怎么放在心上,就当是寻常货物。

纪云汐带着两万五千两黄金回到府中时,发现府外站着一个人,正在翘首以盼。

是秋玉。

见到纪云汐的马车过来,秋玉忙迎了上来,对着纪云汐行了一礼:“纪小姐,我……”

“进去说罢。”纪云汐打断她,将人带了进去。

正厅之中,秋玉有些不自在地坐着。

在清河郡之时,大家都在潮湿黑暗的矿洞中住着,虽衣裳不同,可在矿洞里待久了,都会脏。

可这会,坐在这雅致精致的正堂之中,看着主位上衣裙华丽的纪云汐,和来来往往说说笑笑的丫鬟,秋玉有些晃神。

她还停留在清河郡那日,宝福死那日,每日每夜,她都想着那一幕,怎么睡都睡不好。

秋玉原以为,纪小姐,或者这些和宝福一起长大的丫鬟们,应当也会与她一样,可好像不是。

她们似乎都忘记宝福的存在了。

秋玉眼里带着几分黯然。

纪云汐垂眸,抿了口茶,轻声问:“你来找我,可是有何事?”

秋玉沉默片刻,还是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对着纪云汐福了福身:“纪小姐,让我当您的丫鬟罢!”

纪云汐眉眼动了动,脸上没有太多波澜:“为何?”

秋玉道:“是宝福救了我一命,我这条命就是她的!您在宝福心里不仅仅只是主子,所以我想代替她守护着您。”

此言一出,厅内一片寂静。

纪云汐望着茶盏里透着淡绿的茶水,好半天没有说话。

秋玉又道:“我找到了我夫君和孩子,也安置好了。宝福救我一事,我和他们都说过了,来凉州府衙当您丫鬟,他们也同意。纪小姐无需担忧,日后跟着您回上京城也无事。”

纪云汐将茶盏轻轻放下,对堂中的秋玉道:“不用了,你回去罢。”

秋玉一愣:“纪小姐可是嫌弃我?我……”

纪云汐打断她:“我不缺丫鬟。”

秋玉沉默半晌,苦笑道:“是吗?”

她看向主位的纪云汐,又看了看后方站着的晚香,和当日一起在矿洞中烧火做饭的几个丫鬟,她们也在看着她。

秋玉双手捂着脸,问道:“纪小姐,这才多久,你们就不难过了吗?”

为什么好像,只有她还记得,只有她还在难过?

纪云汐扯了下嘴角,看向外头明媚的午后暖阳。

她没有多说什么,轻叹口气:“回去罢,和家人好好过日子。”

说完后,纪云汐起身,让晚香她们送一送秋玉,抬脚往后院而去。

嘎吱一声,纪云汐推开了宝福的房间。

宝福的房间一尘不染,布局与她在时一模一样,雪竹每日晨间都会进来打扫一番。

一旁的桌上,放着一个古朴的骨灰盒。

骨灰盒旁,摆着一玉瓶,玉瓶之中,粉中透红的月季正在怒放。

这是那几个丫头今日刚换的花。

花旁边,还有串糖葫芦。

纪云汐伸手,轻轻摸了摸骨灰盒的边缘,无声道:“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8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