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 > 第 98 章 098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第 98 章 098(1/3)



酷暑的节气,很少有人在午后出门逛街,街上的人本就不多。

烈日之下,行人摊贩们都有些昏昏欲睡的,平常热闹的街道,也显得有几分寂静。

可忽而,仿佛一滴水溅到油锅之中,整条街突然间沸腾起来。

于从欢听完纪云汐的报价后,沉默了片刻。

五万两黄金,骗鬼呢吧?

世延这张脸确实让于从欢这些年念念不忘,可五万两黄金?

于从欢一点都不信这女子真用五万两黄金将世延买下了。

世延跑了之后,有不少人都在找他。于从欢才知道,有不少人受骗,价钱在几百两到几千两不等。

可于从欢刚刚还是心存侥幸,想着世延他也许有苦衷呢。

但看着他与那女子举止如此亲昵,于从欢一口牙差点咬碎。

这可是她花五千两买的人!但她连手都没牵过,就听对方给她弹了首曲子,念了几首诗啊!

于从欢手一挥,当机立断道:“来人,将这两人给本小姐拿下!”

纪云汐不太担心,横竖有吴惟安在。

可哪想,吴惟安手一用力,便拖着她往前疯狂跑去。

纪云汐顿了片刻:“你不用武?”

吴惟安一边拉着她在街上狂奔,一边道:“能不用就不用。”

纪云汐跑了几步就觉得有些累:“那你松开我。”

吴惟安不肯:“松开你,你怎么办?我不是卖主求荣的人。”

纪云汐冷静道:“她追的是你,拿钱跑路的也是你,和我有什么关系?”

吴惟安:“你不了解于从欢这个人,只要我牵了你,她就一定会和你过不去。”

纪云汐烦了:“你松开,我自有办法。”

吴惟安的手稳如磐石,一直拉着她向前,脸色端重:“不行,为夫不能弃你而去。快了快了,夫人你再坚持坚持。”

纪云汐:“…………”

后头于从欢的人还跟着,吴惟安朝后瞥了眼,经过一条小巷口时,拉着纪云汐一拐,便没入渝州纷杂繁复宛如迷宫的巷道中。

他伸手揽过纪云汐的腰,微微一提,环着她在巷道中游走,灵活得像一条鱼。

而后在一间略旧的木门前,他屈指有节奏地轻敲了几下。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停顿了一会儿,木门嘎吱一声被打开,瞎了一只眼的老太婆举着一根蜡烛出现在门之后。

吴惟安带着纪云汐闪了进去,木门瞬间被关上。

过了一会儿,于从欢的人跑了过来,而吴惟安和纪云汐的人影,早已消失无踪。

木门里头,厚重的黑色窗帘紧闭着,遮住了外头的阳光。

房内点了烛火,前边供了佛像,佛像上烧着三炷香,香已烧了大半,落了周遭一片香灰。

桌上放着黄纸香烛白米开水,单眼老太婆将手里的蜡烛放在桌上,看着吴惟安,微微激动道:“属下见过公子!”

吴惟安摆摆手:“王婆婆无须多礼。”

王婆婆是渝州城街坊中有名的神婆,她看向一边的纪云汐:“公子,这位是?”

纪云汐大口大口喘着气,她已经很久没这么跑过了。

上回这般跑,好像还是学校体育课八百米体侧之时。

吴惟安伸手,拍着纪云汐的背,给她顺气,一边顺一边道:“这是我们的主子。”

“主子?”王婆婆震惊道,“公子,您上头还有人啊?”

这些年,一直是公子和她联络的,她以为,公子就是地位最高的头了,不曾想,上边居然还有人!

吴惟安:“嗯,先前主子身份不便。”

王婆婆忙恭敬地给纪云汐行了一礼:“属下见过主子!”

缓过气来的纪云汐嘴角抽了抽:“…………”

她视线缓缓扫过这处神秘兮兮的小天地,再看着那大概已年过八旬的单眼老婆婆,看着她一脸郑重加恭敬地给自己行礼,再回想刚刚吴惟安一脸认真地和对方对话,却仿佛骗小孩的模样,有种格外荒诞的感觉。

什么鬼?

他背后的势力,是这样的?

真的不是在玩过家家?

吴惟安轻轻戳了戳纪云汐,在她耳边低语:“王婆婆上了年纪,性子执拗,你不喊她起来,她不会起的。”

纪云汐看着恭恭敬敬行礼的神婆,绷着张脸:“……免礼。”

王婆婆站直了身体。

她开了另外一道门,三人朝外头走去。

吴惟安问道:“还未找到吗?”

王婆婆语气沮丧:“禀公子,还未。这回我让街坊邻居们各地都找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8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