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 > 第 100 章 100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第 100 章 100(1/3)



第二日天蒙蒙亮,王婆婆便起了。

刚找回来的黑猫对那个系着铃铛的棒子情有独钟,王婆婆想了想,拄着拐杖带着孙女去市场买了堆铃铛回来。

来去的路上,王婆婆一路和街坊邻居聊下来,便对昨日渝州发生的事了如指掌了。

昨日最大的事,便是满城缉拿世延公子一事。

王婆婆不动声色将听到的消息记在心里,她牵着孙女回屋:“囡囡,刚刚婶子们说的话你可都记下了?”

脸上长着点雀斑的女孩点了点头,开始复述:“于家派出了很多人在找世延公子,但昨晚都没找到,于家小姐大发雷霆,花大娘儿子在醉仙楼当小二,亲眼见到于家小姐砸了杯碗……还有刘大婶她三妹二儿媳的三哥哥的小儿子三日后要来渝州求学。”

王婆婆面露微笑:“不错,乖囡囡,你都记下了。你要知道,我们王家算命,不靠周易之流,就靠一副好记性和打探消息的本事。要想打探消息,你务必要和邻里打好关系。我们王家老祖宗说了,打好关系要从孩童时期便开始,长年累月积攒下来,你会知道很多的。”

王婆婆抓了几个铃铛,又拿了几文钱递给孙女:“去吧,买点糖,和那些小子丫头玩去!”

女孩开心地跳了起来。

王婆婆教完孙女如何算命后,回到院中将铃铛放下。

隔壁院子的儿媳也将早膳准备好送过来了,王婆婆端着早膳,敲了敲吴惟安和纪云汐的房门,佝偻着腰,恭敬道:“主子,公子,两位可是起了?”

可等了一会儿,里头也无任何动静。

王婆婆又唤了声,还提高了音量:“主子?公子?”

里头还是毫无动静。

王婆婆犹豫再三,生怕里头出了什么事,推了门进去。

进去后才发现,里头已人去楼空。

而且,床上绣着大红牡丹的团被,也消失无踪,只留下光秃秃的床板。

渝州城外的一处山谷间,有一个清澈的水潭。

六月清晨的阳光也很有分量,将水晒得微暖,人在其中刚刚好,不冷不热。

四处绿草如茵,还有不知名的野花盛开,再配以林间深处鸟鸣婉转,令人心生愉悦。

只是前方的草甸之上,放着大红牡丹被褥,实在是有些煞风景。

清澈的水面之中,映着女子柔白的肌肤,只是细看会发现有不少斑斓的红块。

女子一旁,有一男子伴在身侧,一滴水从他发间滑落,顺着他如远山起伏的背脊而下,滴在水面,泛起点点涟漪。

男子抬着女子的脚,正在给她按捏细嫩的小腿肚。

女子酸痛难耐,一手搭在男子背上,冷着张脸:“……轻点!”

吴惟安抬起头来,有些无奈:“夫人该多动动了,也就昨日午后跑了一小会儿,怎就如此了?”

纪云汐提醒他:“你还有七万五千两在我这。”

吴惟安顿了顿:“夫人难道还想赖我不成?”

纪云汐冷哼了一声。

吴惟安轻笑:“夫人这可不仁道,难道我昨晚没伺候好吗?”

闻言,纪云汐没说话。

此刻她依旧浑身有些发软。

到底是小倌馆学了一身‘才艺’出门的,伺候人的本事纪云汐也不得不承认,乃世间一绝。

她抬头看了看上方的阳光,问道:“于家你要怎么解决?”

吴惟安:“只要于从槐一死。”

于从槐一死,于家必定大乱,于青自然能自己想办法上位。

于青递来的信中,想要吴惟安帮他解决的,也就是杀了于从槐。

刚好纪云汐想看看他身后势力如何运转,吴惟安便顺道带纪云汐过来看看。

否则这些小事,吴惟安根本无需亲自跑一趟。

纪云汐嗯了一声:“今晚能解决掉吗?”

吴惟安:“不能让他多活几日么?”

纪云汐:“今晚解决掉罢,而后明日启程回凉州。”

吴惟安:“夫人这么急着回吗?现下只看了个渝州,还有其他地方……”

“不用。”纪云汐打断他,看了看天边愈发毒辣的日头,就想快些回到凉州的冰块房里,而不是在路上日夜兼程,被这狗男人带着跑来跑去,“我大概了解你的势力了,其他地方也就不用去了。你事后拟一份各地人员名单给我就行。”

吴惟安跟着她看了看天边的日头,笑了下:“行罢。”

吴惟安想了想,又道:“不过渝州还有些地方不错,可以逛逛。若夫人对春风馆有兴趣……”

纪云汐瞥了他一眼,冷血无情道:“没有兴趣。”

吴惟安:“…………”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8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