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小浓情 > 90

小浓情90(1/3)



“对不起,当年没有能来日本陪你,留你一个人在这里是我不好,毕业后除了工作的时间我过得浑浑噩噩,每一天好像都度日如年,身边的同学一个个都结婚生子,每次回到c市我都忍不住会想,如果你还在又会是什么样子,去了凌山一次又一次,不是我开始信佛,而是我太想你,除了那些有我们回忆的地方,我无处可去。”王骁歧扣着她的脑袋,垂首一字一句地告诉许意浓,“浓浓,你在想我的时候,我也一直在想你,很多人都说我变了很多,我确实变了,但自始至终没变的是,我爱你,从前到现在只爱你。”

许意浓双眼凝泪,他给她如数拭去,“我没有你勇敢,怕我再也给不了你最好的,面对你的回来,犹豫徘徊,一次次地让你难受,我也不会说多少情话,我能做的就是从今往后给你一个家,守护好它,再也不让你受委屈。”

许意浓给他一番话整破防了,搂着他脖子抽抽噎噎,一时之间好像只会说三个字,“我知道,我知道。”

直到工作人员来催他们,两人才想起过山车已经到站了。

王骁歧先用日语跟工作人员打了招呼,跨步下去后单手把许意浓从里面捞抱了出来。

引得后面排队的一众人猝不及防吃了把狗粮。

可许意浓之后怎么也不肯落地了,挂在王骁歧身上不愿下来,最后是被他抱着下来的。

途中她蹭着他没头脑地冒出一句,“我还是要个儿子吧,这样以后就没人跟我分享你的宠爱了。”

王骁歧搂勾着她的腰肢把她整个人再往自己身上提贴了些,他笑着说,“这事哪能控制,再说就算是女儿,我也一样宠你。”

许意浓噘嘴道,“你现在是这么说,可你看我哥,妥妥女儿奴,把乐乐捧在手心都怕化了,一见到女儿,眼睛里全是她。”再看他,她一口笃定,“女儿可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我觉得要生了女儿,你也会变成他那样。”

王骁歧一只手玩笑似的掐掐她嘴边的脸肉,“我上辈子的情人不是你吗?”

许意浓也有样学样,“还说自己不会说情话,明明很会说!”

王骁歧边走边凑到她耳边,耐心哄着,“那我以后天天说给你听,好不好?”

许意浓又软塌塌地搂着他乖乖点头,“好。”

王骁歧笑了笑,眼底的宠溺都快溢了出来,“所以你别瞎吃醋,你哥是宠乐乐,可我也没见他对你嫂子的爱少半分,那天她上个洗手间,脱离他视线几十秒的功夫,你看他都紧张成什么样了。”

许意浓其实都知道,又往他那儿拱着,“我就是说说,反正你不可以偏心的。”

王骁歧觉得现在还没女儿就胜似有女儿了,他答应,“好,不管以后是儿子还是女儿,你永远是家里的老大。”

事后,涂筱柠一直说过山车表白极致浪漫,许意浓反倒害羞了,她也没想到那是王骁歧会做出的事,这要搁他们上学那会儿,傲娇的他一定不会当众高空表白。

所以时间不仅改变了他,还让他们更加珍惜彼此……

他们的第三站是有日本古韵味特色的京都,分别去了袛园、清水寺等几个著名景点,从清水寺下来时原本下着的小雨逐渐变大,四人沿着坡道漫步时许意浓看看时间已经到了饭点,便临时提议,“雨势变大了,要不我们就近在这儿找个地方吃点便饭吧。”

已经饥肠辘辘的涂筱柠第一个表示赞同。

许意浓边在手机上搜着推荐边说,“嫂子你也看看附近有什么想吃的,反正随意吃,我们可以进去尝尝的。”

涂筱柠点头说着好,因为一对夫妻一把伞的缘故,她手挽着纪昱恒走在许意浓他们前面。

中途许意浓鞋带掉了,王骁歧发现后拍拍她低头一直看手机的小脑袋,示意她拿下伞,随后自己蹲下身去给她系好了鞋带。

有雨被风吹落在他身上,不经意打湿了他额前的碎发,略显湿漉漉的,许意浓注意到后很自然得把伞往他那里倾斜过去,她看着他仔细认真的样子,不禁感慨。

“老公,我突然有种回到了我们高中时的错觉,那时候你总喜欢站在校门口那条无人小巷里抽烟,我每次骑车经过都会偷偷往那儿看几眼。”

王骁歧给她连打了两个结,确定鞋带不会再松掉后才起身。

他一只手重新接过伞,一只手重新勾揽她,这会儿仿佛也回到了高中时的自恋样,把头一点。

“嗯,不止你,很多女孩经过都看我。”

许意浓立刻掐他腰,他敏感地按住她手。

“醋劲还这么大?当年倒是挺能忍,天天跟我不是吵架就是冷战。”

许意浓改撞他,“彼此彼此吧王同学,哪有你能忍,看着我跟别人传绯闻还能不动声色。”

王骁歧哂笑,“你不说这个我倒忘了,那什么校草,叫什么名来着?”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小浓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80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