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校园式隐婚 > 第 1 章(清冷低沉的男声轻轻送入耳...)

校园式隐婚第 1 章(清冷低沉的男声轻轻送入耳...)(1/3)



九月的澜市依旧燥热,空气闷稠得要命。

澜大门口,暑假刚压实的沥青路被烤出腾腾热浪,两边工整矗立的银杏树高耸挺阔,像一把撑开的大伞,偶尔一阵热风,微黄的树叶在枝头簌簌碎响。

树与树之间,挂着的正经或不正经的大红横幅十分瞩目。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澜大和你。

今日集结完毕,明日全军出发。

叮澜大四年时光已到账,不退不换,请君笑纳。

颜舒坐在标语“师姐不怕热中暑,迎接师弟不辛苦”的正下方,撑着把黑色小阳伞,迷你小风扇举在脸颊边,优哉游哉地往椅背上一靠,低头翻看手机。

她生得漂亮,骨架纤细舒展,肤白发黑,懒坐在大片成林的银杏树下,像一幅色彩浓郁鲜明的油画,引得过路的同学纷纷驻足回眸。

旁边有人递过来一瓶矿泉水,颜舒头也没抬“谢了,秦部长。”

秦明柏靠在一旁的银杏树干“来,麻烦换个地儿。”

“嗯”颜舒不解抬眼。

秦明柏伸出一根指头,朝斜对面指了指“你该坐新闻部横幅下,还能给我们部打个广告。”

颜舒挑眉,毫不客气地接受他的奉承“谢谢夸奖。”

刚说完,却听一个女声“颜舒。”

林雪敏从两人背后走过来,笑得很委婉,带着些无奈“颜舒,你看大家这会都忙着呢,你不去帮忙就算了,这又是阳伞又是小风扇的,不太好吧”

说完,像是才看到秦明柏一样,惊讶道“秦师兄也在啊,那正好,快帮我管管吧。”

秦明柏显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他双臂环胸,略显头痛地拿指尖在手肘处点点,正欲打个圆场,却听身边女孩轻嗤了声“不太好”

颜舒编辑好手机里的内容,摁熄屏幕,终于抬起头看向来者“让我早上七点一个人过来整理设备的时候,林师姐可没觉得不太好。我听说秦部长让你转达的集合时间是八点,怎么到我这就提前一小时了呢”

秦明柏眼神转冷,看向林雪敏“你让颜舒一个人七点过来”

林雪梅被他的目光刺了下,神色却未变,显是早有准备。

“设备组一个师弟临时有事请假了,只能辛苦你提早过来准备。”为避免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缠,她很快将话锋一转“不过这大夏天的,谁又不辛苦呢难道就因为你早到了一小时,现在就能在大家都忙得满头汗的时候,坐在太阳伞下闲着了吗”

说到后面,她是真情实感地觉得委屈了。

尤其想起刚才。

她顶着烈日跑东跑西,脸上全是汗水,早上六过点就起来化的妆都糊成了油田。

反观颜舒,采访告一段落便舒服地找了个凉快地儿,悠闲刷着手机。

差距显而易见。

这些微妙的不爽,在秦明柏走过去和她说笑时,达到了无法忍受的程度。

她咬了咬牙,继续站在道德制高点语重心长“颜舒,我说这些不是针对你。新闻部是一个整体,如果每个人都这么计较个人得失,那我们的团队精神还有存在的价值吗秦师兄,你觉得呢”

秦明柏怎会看不出她的意图,但偏生她话里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只压着烦躁“林雪敏”

话刚起了个头,却听颜舒轻笑一声“林师姐说这么多不嫌口渴吗”

林雪敏一愣,下意识舔舔唇。

大热天的,她原就感觉干渴,刚又抑扬顿挫说了那么久,被颜舒这么一提,嘴里更加焦灼,嗓子眼差点没烧起来。

口是渴的,不过喝上水的另有其人。

颜舒伸手,勾起矿泉水瓶,拧开慢悠悠喝了口,这才娓娓道“说了半天,林师姐不就想让秦部长给我找个活干嘛。其实你来之前,秦部长就已经给我安排了工作,你说巧不巧”

林雪敏面上好看了些“那我算是和秦师兄想一处去了。”

颜舒起身,施施然走了几步。

林雪敏目光从她脚上崭新的鞋子处掠过。

rt限量版,她也有一双同款,却不是这种有钱都难买到的稀有色。

她捏了捏掌心。

抬眼,却看到鞋子的主人在斜对面另一处小皮椅子前停下,然后转身,毫无负担地坐下。

林雪敏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她走过去冷声“颜舒,你这是做什么”

颜舒“工作啊。”

林雪敏忍着怒气“你这叫工作”

从一个阴凉地儿换到另一个更阴凉的地方,椅子换成皮椅子,就是工作了

分明叫度假。

“对,秦部长亲自吩咐的,让我在这里坐着。”颜舒有一搭没一搭地把玩着手机,期间抽空伸出一根细白的手指,指向上空新闻部的横幅,“给部门打个广告。”

林雪敏忍不住冷笑“呵,坐这玩玩手机就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校园式隐婚,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66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