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 第39育5章 育英综合大学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第39育5章 育英综合大学(2/6)



“总之,新生手册上的内容差不多就是这些。”温简言读完所有的内容,看向众人。

【诚信至上】直播间:

“好家伙,这个新生手册上的内容信息量未免也太大了,总感觉后面还有很多坑在等着主播啊……”

“说起来,那些被标注出来的必修课是必须得上的是吗?”

“应该吧?不然怎么叫必修课。”

“前面的别乱说哈,这个副本我看了很多次了,之前是有主播没有修完专业课,也是可以直接通关的,别忘了这个副本只有a级啊!!难度哪有那么大。”

“就是说啊,如果必须报必修课的话,新生手册上也会说啊,而不会只提最少上五门课了。”

正在弹幕聊副本机制聊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几行画风不太对的弹幕从屏幕上飘过:

“嘿……嘿嘿,主播念书声音真好听。”

“可恶,新生手册的内容也太短了吧,我还没有听够!”

直播间外,几个主播也同样在分析信息。

和现实不同,育英综合大学的部分规则显然是扭曲的。

明明是最为重要的专业课,但给的学分却是最少的,并且没有体育课和思想品德课这样(不可旷课)的字样。

而在正常学校内,本来应该可有可无的选修课,却成为了副本内的重头戏,不仅给的学分多,而且每周才一节。

身后传来了凌乱的脚步声,隐隐能够看到更多的人影来接近。

显然,其他的主播也来到了教学楼的区域,开始在这里搜寻线索了。

“体育课和思想品德课的人数是不限,但选修课可不一定也是不限。”

苏成补充道。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大学的选修课是有容纳限度的,很多很热门的课都是需要抢的,如果手速慢了,就很难抢得到。”

苏成的话唤醒了众人久远的,几乎快要被遗忘的大学记忆。

他们露出恍然的神情……

好像确实是这样。

高学分,每周次数上的还少的课程肯定会被抢走,而剩下的人只能去上低分的,一周还好多节课的专业课了。

所以必须要赶紧行动起来才是。

橘子糖:“走。”

她一声令下,一行人加快脚步,走入了教学楼内。

教学楼里阴森森的,刚刚踏入其中,众人立刻就感到一阵寒意,顺着脚底攀升起来,就像是一脚踏入冷柜一样。

空中的怪异气味更浓了。

他们没有停步。

在这里,每个教室的门口都贴着标识。

a区101教室

课程:专业课

“先不要进任何教室,分头行动,先把整个区都转一圈再说。”

橘子糖想了想,说。

虽然每一层的教室很多,但是毕竟楼层不高,而作为资深主播,他们的效率不是一般的高,所以,没用几分钟,他们很快将整栋楼转完了。

他们来到规定地点集合,开始分享信息。

很显然,这个教学楼一共分成三个区。

a区和b区全部都是上专业课的地方,每一个教室门口贴着的牌子都一模一样,而c区的所有教室都只用来上选修课。

“所以,没人找到d区吗?”橘子糖环视了一圈,皱眉问。

众人纷纷摇头。

他们几乎把整栋建筑都转了一圈,无论边边角角都没有落下,但是,无论怎么看,教学楼里都只有三个区:a区、b区、c区。

星期五最后一节思想品德课所在的d区则根本没有影子,简直就像是不存在一样。

“……”

几人对视一眼,交换了一个凝重的眼神。

温简言:“说起来,有一件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

小队之中的其他几人扭头看向他。

温简言用眯起双眼,说道:“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专业。”

按理来说,一个综合大学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不可能都是同一个专业,但是,这张面向所有主播的公告上,却只有一门名为专业课的必修课。

或者说,自他们进入副本到现在为止,这一点似乎就直接被淡化了。

“害,”卫城说,“这里毕竟是副本,而不是现实世界之中的大学嘛,总不能真的做出那多专业来吧。”

卫城说的话不无道理。

毕竟,副本的构成里非现实的元素太多了,是不能直接往他们熟悉的框架之中套的。

温简言眯起双眼。

事实上,他并不觉得卫城说的有错,毕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9931/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