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 第 408章 育英综合大学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第 408章 育英综合大学(2/6)

br> 宿舍楼一层。

印在墙壁上的影子逐渐凝实,楼梯间内响起了凌乱细碎的脚步声。

几个有些狼狈的人影出现在了大厅内。

“妈的……”

其中一个主播心有余悸地说道:“这怪也太凶了点,如果我不是及时扔了个道具,不然恐怕就要阴沟了里翻船了。”

另一人看上去同样狼狈:

“我记得这不是d级的副本吗?这个难度有点不太对吧?”

“确实有点高了。”

其中一个主播猜测道:“说起来……这会不会和之前老妖婆要找的那个npc有关?”

孔世兴眉头紧锁,打断了两人的谈话:“先不提这个,现在最要紧的是找到大门的钥匙。”

三人分散开来,开始在大厅一楼寻找着钥匙的位置。

其中一个主播埋头在桌子下方寻找着,他抬起头,被突然撞入视角内的一个人影吓得差点心脏骤停。

一道孤零零的人形剪影站在楼梯间,被拢在黯淡惨白的光里,乍然看上去犹如鬼魅。

那个人影缓缓上前两步,整张脸暴露在了灯光之下。

“……是你?”

主播不由一怔。

对方的身形五官十分眼熟,是个曾在副本内部见过不止一次的新人主播。

孔世兴听到动静从值班室内走出,他微微眯起双眼,视线落在了不速之客的身上:

“怎么了?”

“我,我想和你们组队。”

男人说道。

他脸上恐惧未消,面容苍白,声音颤抖:“让我加入你们吧。”

刚刚跟男人搭话的主播给孔世兴使了个眼色。

孔世兴面不改色地说道:“你想和我们一起行动也可以,但是必须要无条件服从我们的命令,不能拖我们的后腿。”

男人急急忙忙点点头:“好……好!”

在副本内,基础的生存时长十分宝贵,不仅拥有更多试错的机会,还能将时长转移给其他主播,也就是说,能够被掠夺,被交易,被欺骗。

有经验的主播一般都会自己的初始生存时长严格保密。

太多的话容易被盯上,太少的话说明他已经危险临近,也会更容易被警戒和疏远。

他们之所以对这个主播有印象,就是因为,作为一个生存时长过高的新手主播,他实在是太过高调。

如果只是一个普通d级副本的话,他们一般不会考虑这个方法,毕竟如果最后对方没有被搞死,一定会结下深仇。

但是,现在这个副本……

总感觉有什么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和掌握。

那么,在队伍里备一个血包总是好的。

孔世兴眼底闪过一丝贪婪之色。

“你叫什么名字?”

值班室脏兮兮的玻璃上,模糊地倒映着男人的身形。

他的面容苍白而僵硬,嘴角缓缓裂开,上扬,露出一个扭曲而夸张的微笑。

“程华全。”

男人回答。

天色已经完全黑了。

浓重的黑暗仿佛活物,将整个校园全部吞吃入腹。

路灯滋滋的闪着光,仅仅照亮一小片苍白的区域,建筑物的边缘模糊而遥远,暗影憧憧,无声无息地栖身于视线的边缘。

离开了傍晚,现在的校园好像是坠入了另外一个次元。

温简言抬头看向面前的教学楼。

黑漆漆的窗子里没有一丝光亮,死气沉沉地浸没在夜色中,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暗影中蠢动,从一面面窗户内向外窥伺。

死寂的大楼内空无一人,莫名的压迫感令人心头发凉。

苏成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抱着最后一丝不切实际的希望,抖着嗓子问道:

“这,这里吗?”

温简言:“……”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

他面无表情地点点头。

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苏成心中的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他哭丧着脸注视着眼前的教学楼,脊背上的冷汗出了一层又一层。

这鬼地方,一看就知道里面没什么好东西!

温简言对此深有同感。

但是任务在手,退无可退,他只好硬着头皮迈步向前,用训练有素的平静声音说道:“走吧。”

苏成望着自己同伴陡然高大起来的背影,不由得肃然起敬。

不愧是一身正气的人民公仆,即使在恐怖直播里也能给人这么强的安全感!

他深吸一口气,也鼓足勇气跟了上去。

教学楼里太安静了,空旷死寂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9931/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