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 育英综合大学 “学弟学妹们”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育英综合大学 “学弟学妹们”(2/8)

田野一怔,有种不祥的预感,“等一下,哪个?”

“还能是哪里?”橘子糖大大翻了个白眼,理直气壮地说,“当然是男生宿舍啦。”

橘子糖直播间:

“?”

“?”

“??”

*

很快,一行人来到了男生宿舍前。

不远处,宿舍楼静立在夜色中。

一扇扇小小的窗户内辐射出微弱的光线,但却无法驱散外部深重的黑暗,反而显得遥远而冰冷。

无视了田野欲言又止的表情,橘子糖头也不回地径直上前,自然地推开了宿舍楼门,走入了写着【女生止步】的男生宿舍楼。

很快,宿舍楼内传来了她不耐烦的声音:

“愣着干什么?跟上啊。”

众男性成员:“……”

行吧。

带着仍旧昏迷不醒的温简言,剩下的成员紧随其后,小心地走入了宿舍楼内。

一楼大厅内十分安静。

或许是因为副本产生异变还没过多久的缘故,绝大多数主播们还都并没有回到宿舍,一楼安静的吓人,唯有微弱的灯光在头顶滋滋闪烁。

一旁的小房间内,隐约看到一张没有表情的惨白脸孔,黑漆漆的一双眼从黑暗之中看了过来,直勾勾地看着他们。

是宿管。

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陡然看到这一幕,还是令人不由得心底一跳。

橘子糖站在不远处楼梯上,没心没肺地冲着他们招手:“快点啊!”

“……”

顶着宿管阿姨的冰冷视线,一行人硬着头皮,一路小跑穿过大厅。

“怎么?”橘子糖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们一眼,“不是六个小时安全时间吗?你们怂什么?”

几人:“……”

但是有您这心理素质的人还真没几个。

雨果或许算是第二个。

他看了眼仍旧不省人事的温简言,问:“你们谁知道他住几楼?”

苏成:“我。”

在场的所有人中,他是唯一一个跟着温简言去过他宿舍的人,于是,苏成便成为了那个走在前面引路的人。

很快,一行人来到了404宿舍前。

宿舍门紧闭着,窗口深处黑漆漆的,显然没有人在。

“钥匙应该在……”

苏成说着,向着温简言看去。

但是,还没有等他说完,只见橘子糖缓缓抬起一条纤细的小腿——“砰!”的一声巨响,木门歪歪斜斜地向内敞开,本就不太牢固的门锁几乎将要脱落,细细碎碎的木屑落下,在黑暗之中缓慢飘着。

其他几人:“……”

苏成收回了伸向温简言口袋的手,深吸一口气,缓缓补充道,“……或者这样也行。”

门被打开之后,一行人顺利走进了404寝室内。

“他的床是哪张?”橘子糖问。

苏成无言地指了指最里面的上面一层。

“啊?”橘子糖的眉毛竖了起来,“那里?”

在现实世界,宿舍里上下层的区别倒不是很大,但是,在副本之中,那肯定是下层要远远强过上层,毕竟,光一个机动灵活性,在关键时刻就是能救命的。

橘子糖歪着头四处打量一阵,然后走向刚才苏成指过的位置,指了指下铺:

“以后他睡这里了。”

莫名其妙地,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温简言重新睡回了自己一开始选中的那张床上。

很快,人事不省的温简言人事不省被放平躺在了床上。

他的身上已经被鲜血染红,脸色苍白的厉害,看上去像是一具已经变得冰冷的尸体,但是,和刚刚想比,他的呼吸却似乎变得比刚才平稳一些了。

苏成在他的床前俯下身,顺手帮自己自己昏迷过去的队长盖上了被子。

不远处,传来了橘子糖的声音:

“喂,预言家,开会了!”

“来了。”苏成收回视线,向着其他人的方向走去。

在宿舍的前端,一行人或站或坐,彼此对视。

“人齐了,会议开始,”橘子糖吊儿郎当地坐在椅子上,十分戏剧化地拍了拍手。

她扬了扬下巴,看向雨果:“先从你开始。”

“你们那边究竟是什么情况?你们不是去三楼了吗?是没上去吗?上去的话道具怎么没到手?为什么最后要让我们去二楼集合?”一连串问题像是连珠炮,一下接着一个发射了出去。

雨果靠在墙上,手里习惯性地把玩着金属打火机。

等橘子糖把话说完,他才抬-->>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9931/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