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 育英综合大学 温简言记得这张脸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育英综合大学 温简言记得这张脸(2/6)

脊背发凉,先前的一切情感已经消失,只剩下浓重的不寒而栗。

温简言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容很阳光:

“合作愉快。”

黄鼠狼一瘸一拐地消失在了教室门外。

橘子糖歪着头看向温简言,有些惊奇地说:

“原来你是准备这么做。”

温简言站起身来:“是啊。”

在有门卫的情况下,他们没有办法正面进入行政楼的,但是,如果他们是社团成员的话,一切就都不同了。

要知道,社团活动室就在行政楼一层。

这样的话,即使没有“预约”,他们也能进入其中。

温简言扭头看向黄鼠狼消失的方向。

——最迟等到今晚,就会有结果。

毕竟,明天可就是选修课的了。

留给社团的时间门可不充裕。

温简言收回视线:“走吧,该上下一节课了。”

接下来是他们今天的最后一节课。

同样是必修的体育课。

看看时间门,差不多也快要上课了。

“行。”

橘子糖点点头,从一旁的课桌上跳了下来。

一行人离开了教学楼,按照记忆里的路线,向着操场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进入第一学年的缘故,现在的天色黑的远比以往早,还没有走到操场,天色就已经阴了下来,一切都被笼在了朦胧的暮色之中,只能隐约看到不远处体育馆的尖顶。

操场里的一切景物都和记忆之中的大差不离。

除了……

温简言的视线落在不远处,心口猛地一跳。

体育馆外墙斑驳,一看就知废弃已久,但是,和上次来时的大门紧闭不同,这一次,原本挂在门上的沉重铁锁已久消失了,大门敞开着,里面却亮着灯。

虽然理智上清楚,在副本异化之后,这种事是迟早的,但是,在亲眼见证之时,还是会感受到无法抑制的恐惧。

其余的主播远远地站在几步之外,警惕地注视着这个忽然开放的特殊区域。

远处,路灯已然微微亮起。

一道熟悉的身影从黑暗之中走了过来。

借着微弱的灯光,温简言认出,来人正是自称为史老师的体育老师。

他的脸上带着几乎可以被称之为爽朗的微笑,看向众人:“同学们晚上好,欢迎大家来上大一的第一节体育课。”

史老师在体育馆前站定。

体育馆内的灯光从他的身后投射过来,涂抹在他的侧脸上,那原本十分和蔼可亲的面容,此刻却显得有些阴森诡异。

“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体育馆已经在今年修复完成了。”史老师笑着说,“你们运气很好,是体育馆投入使用的第一批人员。”

在现实世界可能会引来欢呼的一席话,在这里却造成了完全相反的效果。

操场上一片死寂,并没有人搭话。

史老师对此显然并不介意。

他继续说道:“只不过,由于体育馆刚刚投入建设,所以,只有一小部分人有这个殊荣,率先体验一下我们刚刚建设成的体育馆。”

每个人的心都被高高提起。

很显然,没人想成为这种“幸运儿”,只可惜……这并不是他们能够决定的。

在史老师话音落下没多久,几个脸色苍白,气息阴冷的学生就从远处走了过来,隔着老远,就能看到他们手臂上猩红欲滴的袖章。

是学生会的成员。

“好了,”史老师拍了拍手,“被点到学号的同学走上前。”

体育馆的灯光下,三张面无表情的脸直直对着众人,三双黑漆漆的双眼令人心生寒意。

“……”

空气像是陷入了停滞,安静的能够听到彼此心跳的声音,每个人都下意识地屏住呼吸,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不远处的学生成员身上。

伴随着纸张翻动的摩擦声,一个个学号被用平铺直叙的语气念出。

每念一个,就有一个主播的脸色一白。

被念到学号的主播面如死灰,但还是得硬着头皮,一步步走上前,在亮着灯光的体育馆门口站定。

【诚信至上】直播间门内:

“我赌1积分,主播的学号铁定被叫到。”

“我也来,我赌5积分!”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看来大家都对主播的运气有很明确的认知啊!”

直播间门内一片欢声笑语。

正在这时,学生会的成员开口念道:

“180039。”

好家伙,还-->>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9931/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