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 育英综合大学 球权交接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育英综合大学 球权交接(2/4)

了两秒,左右环顾一圈:“……我?”

“嗯。”

温简言点点头。

他的声音依旧很平静,甚至有种礼貌性的温和,但却莫名令人无法忽视,无法怠慢,“你的san值呢?”

温简言问出了和刚刚完全相同的问题。

那个主播愣了下,抬头看向了右上角。

这一看,他的脸色瞬间白了一分。

他的嘴唇抽动了一下,说道:“……掉了五点。”

每个人都露出了愕然的神情。

什么?!

他们每个人都清楚,袭击已经开始了。

但是,和刚才的虎哥不同,这一次,这个受到攻击的主播完全没有任何反应,也没有任何先兆……这一点立刻让所有人都感到心惊。

“可,可我什么都没做。”

那个主播神情有点慌张。

和刚刚的虎哥一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受到袭击,又是如何被袭击的。

明明是如此窄小的一片区域,却像是瞬间被困在了一片迷雾之中。

有的主播几乎是立刻变得急躁了起来。

“妈的,是不是蠢?连自己的san值掉了都没发现——”

“不是他们的原因。”温简言说,“在这个副本里,san值越下降,主播反而越容易下意识地忽视掉这一数值的异常。”

先前在体育课上,就连他都险些被坑到,所以,对这两位主播的“粗心”,温简言并不意外。

也正因如此,从那以后,温简言就开始强迫自己对这一机制保持警惕。

闻言,众人都露出了惊异的神情。

他们的确没有想到,这个副本居然还会有这样的机制,不过,这也带来了同样的问题。

“等一下……你刚刚是怎么发现这个主播san值可能下降的?”

虽然问的是温简言,但是,实际上,问话之人心中已经对答案有了隐隐的猜测。

对方的反应实在是太快了,甚至赶在了本人之前就意识到了san值的波动。

一次有可能是巧合,但第二次就绝对不是了。

只有一种可能。

那就是,在第二次袭击之前,对方其实已经找到了规律,只是在等待自己的猜测被验证而已。

可是……这种事情真的有可能吗?

仅仅只是一次袭击,被袭击的人甚至不是他本人,在没有任何信息、甚至连谜面都没有被完全揭露的情况下,就已经找到了谜底?!

温简言抬起头,他的脸暴露在灯光之下。

“影子。”

甚至不等其他人提出质疑,他就已经十分自然而流畅地继续说了下去,顺势解答了他们可能提出的问题:

“篮球砸在影子上,就相当于一次攻击。”

整片球场一片死寂,众人都不由得微微屏住呼吸。

即使是问话的人也没想到,那个离谱的猜测被应证了。

在短短的两次袭击之后,面前的这位青年就已经完成了从建立猜测,再到完成验证的一整套流程,这个速度简直快的可怕。

温简言抬手指了指篮球场外四角的路灯。

这是黑暗之中仅剩的光源。

“光的方向会变。”他说的无比简洁。

但是,其中蕴含的信息量却令人不由一惊。

众人抬起头,向着温简言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黑暗之中,那四盏路灯释放出昏暗的光线,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光似乎微微泛着点不起眼的红色。

那光落在地面上,拉长出长长的阴影。

很快,观察着那个方向的主播们倒抽一口凉气。

只有注意力集中地、长久地向着那个方向注视过后,才能发现,那明明应该稳定不动的光源,此刻却在缓慢地转动着,导致地面上影子的位置,也无时无刻不在变化。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球”和“影子”之间的关系才会变得如此隐晦,以至于暂时并未有人将这两点联系起来。

当然,随着时间推移,攻击次数增加,他们迟早会发现这一点的,但到那个时候,他们说不定已经受到了无法挽回的损失。

“那,他们又为什么会被攻击呢?”

沼泽注视着温简言,字斟句酌地问。

温简言回答的也很迅速,就像是早已料到会听到这样的问题。

“被袭击的人,都站在球场边线外。”

整个篮球场地都没被黑暗吞没,但是,真正的球场面积要小得多,被断断续续的,稍微有些斑驳剥落的白线框住。

而刚刚被袭击的两个人,无一例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9931/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