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 447. 育英综合大学 一鱼两吃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447. 育英综合大学 一鱼两吃(2/5)

他们最需要的,唯一可以恢复san值的道具。

只不过……和上一次温简言来时不同的是,这一次,店门口,不知何时已经架起了一张牌子。

牌子上面写着几行字。

1、矿泉水可付费购买,亦可免费拿取

2、不可议价,不可赊账

3、一旦离柜,概不负责

破旧的大门被推开了,不过,先前的铃声却并未响起,门上明显空掉了一块儿。

温简言抬起头,十分遗憾地往上看了一眼。

妈的,这玩意儿本该在他手上来着。

门内的一切和他记忆中都没有任何区别。

阴冷,潮湿,黑暗。

一排排货架上摆满了矿泉水,柜台后坐着一个鬼魅魅的人,一动不动,像是漆黑的剪影。

温简言率先迈步走了进去。

他们一迈入店门,柜台后那道鬼魅的影子就忽然一动。

紧接着,半张惨白的脸就探了出来。

五官扁平模糊,眼珠突出滚圆,带着一种似人非人的怪异感。

几乎只一秒,那双眼珠就紧紧地盯住了温简言。

超市老板的眼睛里带着一点阴郁狠毒的光,死死地落在了不远处的青年身上,追随着他在小超市里走动着,几乎不移开半秒。

【诚信至上】直播间:

“这是……认出来了?”

“这不废话,能认不出吗?别忘了主播先前可是直接把人家给举报了啊!”

“笑死,这仇结的,估计老板是永远忘不掉了。”

温简言像是没注意到对方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而是慢慢悠悠地在货架间穿梭着,明明每个货架上摆放着的都是一模一样的商品,但他硬生生把每个货架都逛了一遍,就连超市老板的脸上都露出了不耐烦的神情。

最后,他才从最前面的货架上取了一瓶矿泉水,走向了前面的柜台。

超市老板:“……”

温简言:“结账。”

他一问价,超市老板就立刻精神了。

他咧开苍白潮湿的嘴唇,露出一个阴森森的微笑:“你要买水?”

温简言不动声色:“是啊。”

超市老板那粘腻的视线在他的身上缓慢地转了一圈,最后才不紧不慢地开口说道:“一颗心脏。”

几人对视一眼

超市老板的回答证明了他们的猜测是正确的。

超市之中商品的价格是人身上的一部分,但是,至于具体是哪一部分,就要看超市老板如何要价了。

但是,这一自由也是有限度的。

“不可议价”这一规则显然是针对超市老板的。

毕竟,如果顾客不满意价格,仍旧可以将商品免费带走,只是需要面临可能随之而来的鞥先罢了,但是,对于老板来说却并不一样。

也就是说,虽然他有商品的自由定价权,但只要这个价格出了口,那就是一锤子买卖,无论是顾客还是老板都不能更改——除非他想被再举报一次。

身后,超市的门开开合合,又是一队主播走了进来。

超市老板的注意力被引了过去。

温简言不动声色地挑起眉头:“一颗心脏?”

超市老板一边分心观察着那些刚刚走进来的顾客,一边回答道::“您这是第二次购买了,价格上涨是很正常的。”

温简言拿着矿泉水,歪了下脑袋:

“不对啊,上次不是我购买的诶。”

他的唇边带上了一点微笑,礼貌之余,又似乎有些不太好意思:“不是您送给我们的吗?”

“……”

这下,超市老板脸上本就不多的微笑也彻底消失了。

【诚信至上】直播间:

“……”

“你小子是懂得怎么犯贱的。”

超市老板盯着他,像是在思考从他身上的哪个部分下口更解恨一点。

温简言任凭对方打量,礼仪仍旧完美。

“如果您支付不起这个价格的话,也可以免费带走。”

超市那张模糊平整的脸上带着阴惨惨的微笑,用恶毒的视线注视着温简言,缓缓说道。

温简言露出了天真的神情:

“可是,如果免费带走的话,如果后续出了什么事……”

超市老板一边审视后面那队人的状态,一边又要应付温简言的纠缠的,似乎也显得烦躁了起来:

“一旦离柜,概不负责。”

“不行啊老板,”温简言皱着眉头,似乎有些为难,“你这不符合规定的吧?不明码标价也就算了,就连商品-->>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9931/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