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 468. 育英综合大学 真假校长室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468. 育英综合大学 真假校长室(1/6)



468.育英综合大学真假校长室(1/2)

9605字

1个月前

第四百六十八章

注视着铁门后黑漆漆的楼道,虎哥和阿豹悔不当初,温简言像是也看出了他们的迟疑,于是便也十分适时地说:

“其实现在回一楼也来得及的。”

毕竟,这也不是温简言第一次来行政楼了。

和上一学年的最后一天相比,这一次的情形远不如上次危急。

由于这次在进入时有登记,所以,他的背后不仅没有如影随形的保安,甚至也提前得知了副校长的去向,二楼的学生会和老师也同样没有被惊动,在这样的前提下,容错率可以说是大大提升了。

“一楼大厅那边也需要人帮忙,”温简言善解人意地说道,“不用担心,我一个人没问题。”

虎哥阿豹:“……”

不远处,青年皮肤苍白,像是要溶到身后的黑暗之中一般,眼睑微垂着,神情温和而没有攻击性,看着十分单薄。

“………”

妈的,这让他们怎么好意思走啊!!

“没,没事!”

虎哥咬着牙,硬着头皮说,“既然来都来了,那就没有打退堂鼓的道理!”

更别提,温简言刚刚说的确实没错。

保安已经说过了,副校长今晚十二点才会回来,那么,在这段时间里,三楼应该就是安全的,说不定比一楼都要安全。

温简言:“你们确定?”

阿豹:“那当然了!”

见两人心意已决,温简言点点头:“好吧。”

他拉开楼梯间沉重的铁门,率先走了上去,虎哥和阿豹二人紧随其后。

越往上,空气就越冰冷。

二楼的血红色灯光已经被甩在了身后,而身前是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只能隐隐约约看到楼梯扶手的形状,以及走在他们前面温简言的背影。

空空荡荡的楼梯间内回荡着单调的脚步声。

很快,温简言停下脚步。

三楼到了。

虎哥抬起眼,胆战心惊地看了过去。

和二楼比起来,三楼远比想象中的要平静。

放眼望去,漆黑的走廊里只有两间办公室,在一片黑暗之中,隐约可见办公室上的门牌。

【校长办公室】

【副校长办公室】

在看清上面文字的瞬间,两人不由得又是一个激灵。

刚刚的冲头热血登时冷了下来,胳膊上的汗毛在阴寒的空气中悄悄立起,强烈的不安感令他们几乎不敢上前。

但是,温简言却不一样。

他好像对这里的格局并不感到惊奇,甚至显得有些过于平淡了,只是稍微扫了一圈之后,就随即迈来步伐,径直向前走去。

不过,和虎哥阿豹他们想的不一样的是,温简言并没有走向理论上更为安全的副校长办公室,恰恰相反……

他在副校长办公室对面的校长办公室前停下了脚步。

“等,等一下!”虎哥的心登时悬到了嗓子眼,他急忙开口,刻意压低的声音中带着毫不掩饰的惊慌,“小兄弟,你这是准备什么?”

趁着副校长不在的时候摸一下副校长办公室还可以理解,但是……

校长办公室?

仅仅只是想到这几个字,虎哥就不由得冷汗直冒。

“校长”。

这对所有进入副本的主播来说,都是一个陌生的名词。

在过去的这么长时间内,他都从未出现过,几乎令人怀疑他是否真的存在……

正因神秘,也就显得恐怖。

温简言扭头看了他一眼,也同样压低声音回复道:“放心,我不进去的。”

在副本开始前,白雪给他的忠告他可是并没有忘记。

能让一位最强灵媒在副本开始前给出的建议,意味着其中潜藏着的危机致命且关键,在这一前提下,温简言做出的所有决定都会慎之又慎,当初被保安追赶的时候都没有去校长办公室,现在自然更不会轻易进入了。

更何况,温简言记得还很清楚,当自己的san值降到逼近于0的时候,看向校长室方向时所窥见的情形。

——原本应该是门的地方,却是一堵结结实实,毫无缝隙的墙。

“……”

温简言的视线落在校长室的门上。

校长室房门紧闭,下方一片漆黑,即便凑近倾听,里面也依旧一片死寂,从外部基本看不出什么端倪。

身后几步远的地方,虎哥和阿豹注视着站在门边不知道捣鼓着什么的温简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9931/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