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 480. 育英综合大学 图书馆北区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480. 育英综合大学 图书馆北区(1/6)



480.育英综合大学图书馆北区(1/2)

10603字

43分钟前

不知道是不是马上就要进入第三学年的缘故,明明现在才刚刚下午,但天色却已经变得十分昏暗,阴森森的天空压在头顶,显得十分不祥。

温简言抬起头,向着面前的建筑物看去。

和育英综合大学之中的其他所有建筑物一样,图书馆的墙面同样也是一种暗淡的灰色。

窗户很窄,里面黑洞洞的,看着很压抑,正门是类似行政楼一样的玻璃门,但却并未紧闭,而是大大敞开着,像是再等待着他们的进入。

——橘子糖的建议的确很有道理。

作为第二学年才开放的建筑物,图书馆危险性和重要度都不会低。

更何况,在上一学年快结束之前,温简言在经过图书馆时所看到的“幻觉”……

虽然他已经不记得具体内容是什么了,但是,那种恐怖的、令他毛骨悚然的感觉却无论如何都无法被他忘记。

正因如此,仓库内中的四扇门中,有其中一扇门是通向图书馆的可能性可以说是非常高。

既然现在已经没有办法通过镜像世界中的副校长办公室正面进入校长办公室了,那么,先通过其他道路进入仓库,再反向找到校长办公室,就成了他们现在手头最好的选项。

“走?”橘子糖歪着脑袋看了过来。

“……嗯。”

温简言收回视线,深吸一口气,点点头。

一行人向前走去。

图书馆的大门敞开着,一股阴冷的气息从敞开的门内缓缓送了过来,但温简言并没有嗅到图书馆内本该有的陈旧书纸的气息,取而代之的,却是那种熟悉的甜腥。

图书馆门内是生锈的闸门,上面落满灰尘。

作为早就来过一次的人,橘子糖率先走上前去,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学生证,在闸门上轻轻一刷。

闸门转动了起来。

于是,橘子糖顺利地走了进去。

她扭头看向其他人:“快来。”

温简言照猫画虎,也同样将学生证在上面轻轻一刷,只听“滴”的一声轻响,他推动闸门,跟着走了进去。

一行人很快全部进入了图书馆。

温简言站在闸门后,抬眼环视着四周。

或许是由于场馆封闭的缘故,外面的天色已经够暗了,图书馆内部更是仿若深夜。

这里陈旧而阴暗,头顶的灯被蒙上了一层厚厚的尘土,发出滋滋的电流声,微弱的光线只能照亮灯泡看到一些起伏的阴影。

场馆内一片死寂,几乎能够听到自己呼吸的声音。

“……”

温简言打开手电筒向着墙上照去。

铁质的地图被钉死在墙上,上面锈迹斑斑,已经几乎无法辨认出原本的字迹,只能隐约看到一些模糊的图案。

“这里一共有东南西北四个区,”橘子糖晃晃悠悠地走过来,在他的身边站定,指了指地图的右下角,说道:

“喏,我们现在在南区。”

和育英综合大学之中的其他建筑物不同的是,图书馆实际上只有一层。

但是,它的总体占地面积却很大。

“图书馆管理员的办公室在哪个区?”

温简言问。

他记得,橘子糖曾说过,她手头的两张图书馆借阅券,就是从图书馆管理员办公室内抢到的。

“都不在。”

橘子糖歪了歪脑袋,说道。

“严格来说,是在四个区的中间吧。”

温简言顺着她的描述看去。

果然,在东南西北四个区的中间,是一片面积不算小的空白地带。

苏成从后方走上前来,解释道:

“图书馆里每个区里都有独立的阅览区域,但位置都不多,所以在四个区的正中间有大片的独立桌椅,算是自习室,图书馆管理员的办公室就在那里。”

温简言看了他一眼,似乎想到了什么:

“说起来,我记得你、云碧蓝和田野在电影鉴赏内进入过图书馆的场景?”

在电影鉴赏的第二节课上,温简言和卫城、橘子糖改选了《王妮的一天》,而苏成云碧蓝和田野三人则是留在了《勇敢的李察》中。

而电影的第一幕就正在图书馆内。

“对。”苏成点点头。

温简言垂下眼,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在他和橘子糖他们进入《王妮的一天》这部电影中后,遇到了另外一队主播。

那队主播的小队长索索曾告诉过他们,自己上次进入这部电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9931/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