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 482. 育英综合大学 PVP战神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482. 育英综合大学 PVP战神(1/4)



482.育英综合大学pvp战神(1/2)

7148字

39分钟前

第四百八十二章

图书馆,阅览室内。

苍白的灯光在头顶滋滋作响,照亮了下方空旷的阅览室,以及那零散坐在桌边的阴冷背影。

弧形的前台后,图书馆管理员办公室的门紧闭着。

忽然,只听“哐”的一声响,办公室的门被从内部猛地推开,一高一低两道身影从中冲出。

高的那道影子跌跌撞撞地倒了过来。

温简言扶了他一把。

“我……我不行了,”

阿诺借着温简言的力气撑起身体,明明四肢健全,身上也没什么明显的伤口,但他的脸色却白中带绿,绿中带青,五彩纷呈,看着十分精彩。

他捉着温简言,像是溺水的人捉住了救命的稻草:

“我真的死不动了……”

温简言温声劝慰:“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阿诺:“……”

我不可以,我是真的不可以啊!

他向着后方的橘子糖看去:“怎么样?”

“……”

橘子糖阴着脸摇摇头。

阿诺一脸惊恐地抬起头:“?”

不过,温简言这一次却并没有再像前几次一样,以那种温柔的、但却不容拒绝的强硬姿态,迫使阿诺和橘子糖一起继续进入图书馆管理员办公室,而是垂下眼,似乎陷入了沉思。

自从救醒阿诺以来,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进入图书馆管理员办公室了。

除了第一次得到一张之后,接下来的几次橘子糖全部无功而返。

几次的失败也让她的怒气值被顶到了极限,距离爆发就差一点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你仔细讲讲?”

温简言看向橘子糖,说。

“一切都很顺利,借阅券我都已经拿到手了!”一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橘子糖还是忍不住气得咬牙,“但还是和之前一样,在出门前它就被抢走了……妈的,我下次一定不会——”

温简言若有所思:“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图书馆管理员是没有形体的,对吧?”

橘子糖:“对啊。”

她忽然一怔:“等一下,你的意思是说……”

按照逻辑来说,将借阅券从橘子糖手中夺走的无形存在,应该就是那个同样看不到形体的图书馆管理员。

事实上,在上一次橘子糖出来的时候,温简言就是这么想的。

直到现在。

对橘子糖这种能力水平的主播来说,一次失误或许是意外,第二次、第三次就绝对不可能是了。

“对。”

温简言点了点头,缓缓将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

“我怀疑,这可能就是我们能拿到的借阅券数量的极限了。”

“啊?可是我们这次只到手了一张不是吗?怎么就到极限了?”

这下,就连饱受摧残的阿诺都懵了。

他抬起头,一脸迷惑地问。

“你们上次不都拿到了两张吗?”

“是啊。”

温简言深吸一口气,抬手捏了捏眉心,说道,“可问题是,那一次,在进入图书馆管理员办公室之前,我们还都没有开始借书。”

如果这是在现实世界的话。

学生在图书馆是要通过借阅券才能借到书的。

在副本内,这一规律依旧存在,但前后顺序却颠倒了——从得到借阅券才能借书,变成了,只有没有借到书的学生,才能获得借阅券。

所以,橘子糖他们上一次并没有在借阅区内待够十分钟,也就自然没有被迫借到任何一本书,所以他们才能从图书馆管理员办公室内拿到多张借阅券。

可现在不一样了。

温简言看向眼前两人,说:

“这一次,唯一没借到书的人,只剩下我一个了。”

橘子糖和阿诺都使用了借阅券,只有他没有。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他们只能从管理员办公室内拿到一张券,即便想要多拿,也会在离开办公室之前被规则剥夺。

因为他们能获得的上限,就是一张。

此话一出,几人心下都是一沉。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这可太糟糕了。

就算将到手的这张券使用在其中一人身上,让他醒来,也无法提高他们能获得的借阅券上限。

这简直就是一个死胡同。

“那接下来呢?怎么办?”

阿诺问。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9931/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