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 489. 育英综合大学 【雨果:?你们在哪?】……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489. 育英综合大学 【雨果:?你们在哪?】……(1/5)



489.育英综合大学【雨果:?你们在哪?】……(1/2)

8947字

16分钟前

看着不远处的那道身影,所有人都不由得一怔。

他们实在没有想到,在“镜像世界”这个如此异常的地方,居然会出现一个如此正常的形象,也正因如此,这才越发令他们感到难以置信。

正在几人愣怔之际,不远处那个矮胖的大婶已经拿着扫帚走了进来,一边走还一边骂骂咧咧

“看把我刚刚打扫过的地都弄脏了”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几人对视一眼,然后默契地采取了行动。

“喂喂你们干什么”大婶又惊又怒,“都给我站住”

但是,她的体力显然比不上这些在副本中出生入死的主播,不过短短十几秒,几人就已经冲了出去,将她的声音就远远甩在了身后。

在确定自己不会被追上之后,几人这才停下了步伐。

即便甩开了唯一的目击者,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对自己现在的处境增加了多少了解。

他们身上还在滴着水,站在原地面面相觑。

“所以”

田野有些犹豫着开口,“这是什么情况”

如果他记忆没出错的话,他们现在应该是穿过了泳池表面的“镜面”,进入到了镜像世界内,可是这一次的镜像世界,却和他们所预期的完全不同。

头顶,阳光灿烂明亮,温暖的光线洒满了整个校园。

不远处,灌木碧绿,郁郁葱葱。

脚下的砖石小路呈现出一种很干净的浅红色,隐约能够听到从不远处操场中传来的笑闹声。

“难道,这里和行政楼里的镜子难道是通向了不同的世界吗”

卫城猜测道。

温简言没有立刻回答。

他扭过头,若有所思地看向自己身后不远处的体育馆,忽然问道“你们有注意到刚刚那个大婶说的内容吗”

几人一顿,扭过头来。

温简言缓缓重复道“她说,游泳馆刚刚建好,还不到开放的时候。”

“啊,”云碧蓝一怔,“确实是。”

她看向温简言“你的意思是,我们现在是进入学校还没有变成副本的时候了吗”

“与其说是回到了,”温简言选择的用词很谨慎,“不如说只是镜像世界的某种投射。”

时间倒流是不科学的,哪怕是和时间关系最大的兴旺酒店副本,也不过只是梦魇所制造的未经观测的箱庭,他在其中做出的无数努力,最多也不过是让时间线维持稳定,不被改变罢了。

“那”苏成皱起眉头,“我们接下来呢”

温简言垂下眼,也陷入了沉思。

事实上,他也没有想到事情居然会这样发展。

温简言本以为,通过游泳池的池面,他们会进入到先前曾进入过的镜像世界之中如果真是那样,他们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前往行政楼。

不仅仅因为副校长室就在行政楼三楼,就连被替换进镜像的橘子糖大概率也在那里。

但现在他们却进入到了和记忆中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场景。

这种改变实在是出人意料,也彻底打断了温简言原本的计划。

过了半晌,温简言抬起眼。

他深吸一口气,下定了决心

“去行政楼吧。”

虽然情形的确发生了些小小的变化,但是,解决问题的核心思路却仍是一致的。

即便这里的行政楼三楼并没有他们想要的东西,也应该会有比其他地方更多、更关键的线索。

众人对视一眼,点点头。

一行人离开了体育馆,向着记忆中行政楼的方向走去。

除了阳光太亮、建筑太新之外,这里和副本内的布局完全一致。

他们轻车熟路地在校园内穿梭着,像是已经在这里行走过千百遍了一样。

“”

四周的学生们向他们投来异样的目光。

毕竟,他们看上去和周围着实有些格格不入。

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浑身上下都湿漉漉的,更是因为他们身上有种和周围其他所有人都完全不同、在血与火,生与死的交界处所冶炼出来的气息,这种气质在副本中时可能不算明显,但是,一旦被放在一个过于和平的环境之中后,就会变得过于突出,甚至于扎眼的地步。

一行人对周围的目光熟视无睹。

“哦对了。”

温简言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他的步伐微微一顿,从口袋中把手机逃了出来,“有件事我差点忘记了。”

“”

卫城扭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9931/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