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 493. 育英综合大学 温简言:“……嗨?”……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493. 育英综合大学 温简言:“……嗨?”……(1/6)



493.育英综合大学温简言:“……嗨?”……(1/2)

10874字

31分钟前

许久,温简言终于缓过劲来,收回撑在墙上的手,摇摇晃晃地直起身子。

他脸色苍白,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

诚信至上直播间

“”

“”

“我收回刚才的话,你小子简直没有半点长进”

“梦魇前十里那么多大佬,哪个像你一样不争气气死我了”

温简言抬手抹了把脸,缓缓地深吸一口气,这才总算从刚刚恐惧紧张的极限状态中抽离出来。

无论如何,他已经把所有能做的都做完了,至于他队友们接下来的行动,他就再也没办法插手了。

忽而,身后传来细微的声响。

那声音很轻,像是脚步声,其间似乎还夹杂着细微的金属嘎吱声。

“”

温简言一惊,下意识地扭过头,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一眼。

在黑红诡异的天空之下,身后的建筑物显得格外阴沉,门窗内全都黑洞洞的,看着令人心底发憷。

那声音似乎正是从建筑物内传来的。

温简言一怔。

这声音,多少有点耳熟

温简言循着声响,谨慎地向着教学楼内走去。

很快,他穿过大厅,来到了走廊内。

两边的教室房门紧闭,里面没有半点声响,这里的光线比建筑物外还要昏暗,氛围令人越发不安。

温简言四下环视,寻找着刚刚声响的来源。

但是,自从他进入教学楼里开始,那声音似乎就消失了,再也没有出现过。

“”

温简言站在原地,皱皱眉。

很快,他似乎想到了什么,轻手轻脚地来到其中一间教室的后门处,用指尖小心地将门推开一道缝隙,然后望了进去

引入眼帘的,是一副十分熟悉的景象。

教室内一片漆黑,排列整齐的课桌后,直挺挺地坐着一道道阴冷僵死的身影,它们在黑暗中一动不动,犹如死尸。

空气中,浮动着腥冷的泥土气息。

“”

温简言的心往下沉了沉。

他猜对了。

之前的许多线索似乎都穿了起来。

看样子,他在上一次伪装成厨师的时候,就是被学生会成员带来了这里。

如果再把时间线往前推,他上第一次体育课的时候,在跑步时意外踏上的血红色跑道应该也同样也隶属于这里。

由此看来,在这一副本里,“镜像”这一概念其实并不准确。

育英综合大学的两种空间形态似乎并不像其他副本一样界限明晰,泾渭分明,反而像是两条被拧成麻花的绳子一样多点交叉,而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学校的两个状态间自由穿梭。

至于社团成员

温简言暂时还不清楚。

毕竟,他现在仅在正常的副本内和社团成员打过交道,但却并未在镜像内见过他们的身影。

正在温简言沉思之时,忽然,身后毫无预兆地传来了脚步声和金属轮子的滚动声,那声音并不算重,但在空荡死寂的走廊之中,却清晰得犹如炸雷。

温简言被吓得一个激灵。

几乎是反射性地,他推开面前教室的后门,鱼似得溜了进去。

他脊背紧贴着墙,心跳咚咚作响。

隔着墙壁,温简言能够听到走廊之中传来的脚步声和车轮滚动声,似乎正在向着他现在所在的方向靠近。

冷静、冷静。

温简言深呼吸着。

在镇定下来之后,他再一次侧过身,小心翼翼地将门拉开一道小缝。

借着昏暗的光线,温简言隐约看到,走廊深处立着两道阴冷的人影,其中一人的手中似乎还推着一个黑漆漆的金属小车。

温简言心下一跳。

果然。

一切都和他之前的猜测对上号了。

很快,推车在其中一间教室前停了下来。

其中一道人影俯身在车上取了些什么,紧接着,两道人影一前一后走进了教室。

诚信至上直播间

“我记得之前是厨师进里面洒泥土,学生会成员等在外面的吧现在怎么变成两人一起行动了”

“呃该不会是主播之前背刺学生会成员,给人家留下心理阴影了吧”

“”

“靠,还真有这个可能。”

忽然,温简言感到背后一凉。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9931/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