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神话地球,高考倒计时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神话地球,高考倒计时(1/3)

    夜晚!

    天空,一轮皎洁的明月高悬。

    地面上,一个占地广阔,漂浮着淡淡紫云雾的广场上,星罗棋布悬浮一个个散发神秘气息的五色祭坛。

    大多数祭坛上面都是空的,只有少数零散祭坛上面,或站或坐着一些面容年轻,看起来学生模样的人。

    无人言语,气氛沉默。

    呼!

    突然,一阵风将笼罩广场上空的云层吹散,露出了一行由上百颗不断闪烁的星辰组成的字迹。

    距离20XX届“高考试炼”还剩1天00小时00分!

    “只剩下一天时间了。”

    一个靠近广场边缘的五色祭坛上,夏天口中轻叹一声,脸上略微有点迷惘。

    作为一名“穿越者”,夏天实在不知道自己算是走运还是不走运。

    上一世辛辛苦苦终于硕士毕业,七夕和女友一起去买“道具”准备结束自己保持了多年的纯阳之身的当天,却恰好碰上有人当街行凶,毅然上前……

    然后,就穿越了。

    好吧,穿越了也就穿越了,尤其是发现穿越后还是在“地球”上,心中倒也比较镇定。

    虽然作为文科硕士,对于玻璃、肥皂、水泥、炸药等制造流程并不熟悉,但凭借着脑海里五千年的历史、诗词、名著,外加一堆小说、影视、歌曲可以抄。

    无论是穿越到了哪个朝代,生活应该都不成问题。

    甚至说不定还能混上个“明星、才子”的头衔,光明正大潇洒上青楼,口中吟诵着“人生若只如初见、一生一世一双人”,身边一大堆妹子眼神迷离,哭着喊着争着往怀里贴!

    “可为什么,我会穿越到这样一个地球上?”

    “道尊·太上老君,开三十三重天宇宙,道传诸天,亿族共尊。”

    “佛祖·释迦摩尼,立西天佛国世界,镇压九天十地域外妖魔。”

    “创造之神·梵天,一梦开天,化虚为实,衍生恒河沙数,无尽生灵。”

    这些听起来似乎没什么不正常的,都是些“神话故事”嘛。

    “时空旅者·爱因斯坦一战破碎五千层深渊位面,疑似已成就‘主神’。”

    “天雷真君·富兰克林,引九天劫雷锻体晋级失败,神国被毁,损失惨重。”

    “星链之主·马斯克,打造科技类领地‘元宇宙’,携带百万狂信徒机械灵能飞升!”

    这画风,就完全不对了吧?!

    关键是,这些根本就不是神话,而是现实。

    因为,他穿越的是一个人类的文明已经强大到殖民诸天万界,人人都有机会成神成仙,统治一个个位面的神级地球。

    学校从小教导的也不是语文,数学,物理,而是诸天万界、亿万种族的知识。

    魔法的基本原理,修仙七十二种方法,科技位面三大基准法则。

    精灵族的习俗变迁,龙族的食谱结构,化形狐妖的识别方法。

    魅魔身体的敏感区域……咳,这个是课外知识,学校不会教。

    总之,所有人完成必修学业之后,都可以沟通“无尽虚空法则”成为“天行者”前往诸天万界,为人类培育位面,镇压异族,开疆辟土!

    “可或许由于我是穿越者的缘故,现在为止也还没有成功沟通虚空,获得初始职业与初始特性。”

    “再过24小时就是今年的高考试炼,一旦错过必须得再等上一年,或者选择放弃高考直接进入诸天万界……”

    夏天心中略微急躁。

    这个人人皆有机会成神的时代,高考自然不是唯一出路。

    但对于出身普通的人而言高考试炼却至关重要。

    因为,人族高层会拿出巨额奖励给予表现出色的人,更会在高考时挑选一些潜力种子培养。

    有人在考核中获得史诗层次的“魔力源泉”,无限释放禁咒,被魔法位面的法神收为关门弟子。

    有人获得了传说层次的“天灵根”,被修仙位面第一宗门授予“道子”,身边一大堆女修,乱花迷眼。

    有人获得了神话层次“皇道龙气”,进入玄幻位面成为一国“储君”,继位之后建立气运王朝,举国飞升。

    总之这次的高考试炼极为重要,对于夏天这种没什么背景的人而言,绝对是这辈子最大的“鲤鱼跃龙门”的机会!

    “所以,哪怕最后24小时,我也不能放弃。”

    “好不容易来到了这样一个煌煌大世,我定要成为‘天行者’,去追逐力量、长生,成神,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