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1、吃惊的11班同学群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1、吃惊的11班同学群(1/2)

    “我去,辟邪剑谱!”

    夏天眼睛有一点瞪大。

    “我错了,祭坛老兄,立刻收回之前的话,你可比起那一只企鹅大方多了。”

    夏天果断自己打脸。

    然后,面露好奇拿起袈裟封皮的“技能书”查看属性。

    辟邪剑谱

    品级:白银顶级

    特性:利剑剑法速度+50%,剑法杀伤力+50%

    技能:辟邪对阴邪属性生物有强力克制效果。

    可否轮回:可

    说明:黄金顶级剑法的简化版。

    备注:欲练此功,必先自宫!

    “……”

    夏天略微沉默。

    嗯,从修炼限制看,大概率就是自己想象中的那套剑法。

    而且,单论这属性,在白银品级别技能足可以说最最顶级了。

    “轮回祭坛,竟然连这种的技能,都能够‘抽’出来。最让人吃惊的是,这《辟邪剑谱》还可以‘轮回’!”

    “技能也可以轮回吗?不会轮回之后,就变成了完整版黄金级的《葵花宝典》了吧!”

    夏天心中有点儿好奇。

    不过,也就是好奇而已,并没有选择花费一次“轮回”次数去测试结果。

    因为毫无疑问,哪怕真轮回变成了《葵花宝典》他也绝对不会学习的!

    开玩笑,身边如今一大堆的绝色美女,不仅有虞姬这种惊艳历史美人,甚至还有外表一样的绝色精灵双胞胎。

    他脑袋得多有问题才去练一套“必先自宫”的剑法!

    哪怕威力再强,“剑”都没了,练“剑法”还有个毛用。

    还是好好等明天试炼之后的“领主技能”吧。

    当然,要是抽到了《九阳神功》、《天地交征阴阳大悲赋》、《欢喜禅》这种能够增强某个方面的技能,夏天还是乐意学一下的。

    ……

    全部“祭献”结束,夏天选择进入了精灵宫殿。

    在一个地上铺着厚厚一层精灵手工编织魔法毯,原本属于某个精灵国王的卧室的华丽王椅上,舒服的躺坐下。

    惬意地喝着味道极为甜美还能够提神醒脑的“仙泉之水”,搭配上提前购买的食物吃着。

    同时,用意识沟通天网,打开了“蜀城七中11班同学群”。

    夏天各位同学,你们的情况怎么样啊?附带:现场自拍截图消耗1灵晶

    同学甲我去,老夏!!

    同学乙夏哥,你这是在哪个位面?好家伙,竟然过得这么的惬意。

    同学丙卧槽,深夜放毒,可恶啊夏哥,我已经连续吃了半个月的凉水就着发泡的白馒头了,这是赤裸裸地的炫耀啊。

    因为上学的年龄相对较大,夏天在班上不少同学口中倒也混了一个“哥”的称呼。

    好几人发出了回应,全都表现出明显“羡慕”!

    和“领主”职业高考10天之中连续更换位面不同。

    一般的人“高考”是直接前往和自己初始职业与特性相关的位面。

    而诸天万界,不同的世界位面之间,时间流速不尽相同。

    加上地球宇宙层次较高,俗话说“天上一天、人间一年”,虽然夏天试炼时间还不到一天,有一些同学却已经在异界中呆了十天半个月,遭遇了各种突发情况,尝到了曾经在地球上完全没体会过的人世冷暖。

    刘仙妃:夏天,你可是好久都没消息,我差点以为你没参加这次高考。这下好了,我们班的人全都齐了。

    夏天:运气好,赶在高考最后时刻成功了。对了,我几样东西,你们有人感兴趣吗?

    说着,夏天将“血饮狂刀”的属性发到了群里。

    马小淘商人:我去,这属性,极品啊!图片·瞪大眼睛

    叶梵:这刀,有点意思,在白银层次中确实顶级了。

    周星:一个字,绝!

    毫无疑问,《血饮狂刀》的极品属性,引起了一堆人的惊呼,一个个眼睛发亮!

    虽然这把刀仅仅属于白银装备,看似对于班上一堆老师、家长都是“神魔”,自己日后也有不少机会成神、成仙的同学来说不算高端。

    但事实上,日后是日后,现在是现在。

    任何新人沟通“虚空天道”,一开始最高也只能获得黄金层次特性,大部分人获得的特性更属于白银,青铜甚至更低的黑铁层次。

    而“高考-->>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