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2、只要胆子大,女鬼……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2、只要胆子大,女鬼……(1/2)

    姜玉燕:红嫁衣女鬼,这是厉鬼级别吧,实力绝对白银以上啊。

    刘仙妃:不对呀,按道理来说。高考前期不是不会碰上无法应对的致命性危险吗?

    张启灵:要说致命……也不算真的致命,她倒是没有打算杀我,但比起杀我更可怕。她在知道我的背景后,强迫我和她结‘冥婚’啊,我不从,就把我关棺材里面了。

    众人恍然。

    这倒不算奇怪了。

    这个世界的地球人族,每个对于别的位面的生灵来说都算是“背景惊人,前途远大”。

    对于女鬼王来说,与其杀掉惹上大麻烦,不如留下招为“压棺夫婿”。

    马小淘:原来如此。话说,我觉得这女鬼还行啊,生前估计也是名绝色美女。俗话说得好“只要胆子大,女鬼放产假”,要不你干脆从了她吧。图片·从了它吧

    唐叁:张启灵,从了她吧。

    叶梵:张启灵,从了她吧!

    张启灵:……图片·总有贱人想害朕!

    夏天:我有个技能倒是可以完美解决你的燃眉之急,为了避免打扰到大家,我们私聊吧!

    还是夏天出声,帮他解了围。

    至于所谓的技能,自然是他刚才从轮回祭坛“抽奖”得到的《辟邪剑谱》。

    这东西不太适合直接放到同学群里。

    因为“必先自宫”的属性有一点让人难以启齿,男同学根本不太敢买,女同学买了又没法用,要是没卖出去,一堆同学说不定还会怀疑他自己留下学了。

    但是,很显然,这技能简直是完美适合张启灵的现状。

    一边先我切割掉,避免受到嫁衣女鬼王生理上的侮辱,同时还能够增强武力值,获得针对性的“辟邪”特性,一举爆发,大概率可以逃出升天。

    至于“欲练此功,必先自断第五肢”的学习限制。

    开玩笑,背靠着一个神话文明,“断肢重生”简直不要太容易。

    最多先自己割掉,等到学了技能之后,再用法术或者道具长回去,精灵族的生命之泉,光明祭司的治疗之光,甚至恶魔一族的血肉重生,手段简直是多的数不完!

    “夏哥,你真是……替我考虑得很周到啊!”

    私聊频道中,张启灵看着夏天发的《辟邪剑谱》截图,还有详细的“商家指导”,眼睛瞪得老大,语气深度纠结。

    他心中倒并没怀疑夏天故意整他。

    别的不说光是这一本《辟邪剑谱》那个袈裟形态的封面,看起来就十分“靠谱”,佛门技能对于鬼怪天生克制。

    “多少灵晶?”

    所以,张启灵咬咬牙,决定买了。

    虽然,理论上他可以选择放弃“高考”,让人类神明接引他回去。

    但是,对于绝大部分人而言,高考算是一辈子最重要的“机遇”,怎么也不可能轻言放弃!

    “不卖灵晶,我需要一个黄金级的‘灵木精魄’,你有吗?”

    夏天摇摇头。

    灵木精魄,这是黄金层次“银月精灵·兵营”升级的必须材料,也是夏天目前最想要的东西。

    升级之后,就可以招募更多“银月精灵”,应对明天定然增大的试炼难度。

    虽然《辟邪剑谱》只是白银层次的物品,但属于白银顶级,而且是黄金技能简化版,换一个黄金级的建筑核心材料,双方谁都没有吃亏。

    “我没有。”

    张启灵摇摇头。

    “灵木精魄”这种东西,一般存在于生命力高度浓郁的世界的森林之中。

    他初始职业“盗墓贼”,直接被传到了一个死气沉沉的位面,现在还被女鬼关到棺材中,根本不可能搞得到!

    “那么,我有一个建议。”

    “找马小淘,作为商人职业者他可以订立‘中介’契约,我先把东西给你,你付灵晶给他再由他帮我购买‘灵木精魄’。”

    夏天自然早就考虑过这一点。

    “可以,不过,关于这个“剑谱”的属性要加入保密条款……我只是拿着参考一下,可不一定会练!”

    张启灵咬咬牙,选择了同意。

    “好的,我保证当一个‘闷油瓶’!”

    夏天微笑着道。

    可惜这个,与前世他看过的一部小说里名字只差一个字的“盗墓”同学并不明白这个梗。

    “灵木精魄?这个比较难得啊。需要给我一点时间……”

    马小淘被两人拉入了聊天频道,明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