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3、虞姬,前来服侍大王!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3、虞姬,前来服侍大王!(1/2)

    “你想要这个?”

    坐在华丽的精灵王椅上,夏天喝了一口“日月仙泉”!

    马小淘:想要嘤表情·口水直流!

    “我靠!”

    夏天翻了翻白眼。

    说起来,一堆同学之中,他与马小淘之间的关系应该算是排在前面几位的。

    主要是这家伙立志于做生意,所以为人八面玲珑和谁都能够打好关系,哪怕是夏天这种不喜欢与人交际,和他也能够多说上几句话。

    “夏哥,这东西你一定要交给我卖,我保证给你卖出最高的价格。”

    担心夏天不答应,马小淘心中是真的急了。

    作为初始“商人”的职业者,他高考的试炼的内容自然也与做生意有关,像是“明月仙泉”这种硬通货商品,如果把售卖权拿到手对自己最终成绩帮助很大!

    “如果你能够想办法,弄到这些东西,我可以按价值用‘仙泉’或者灵晶作为交换。”

    夏天给了马小淘一张清单。

    上面自然全都是领地建筑升级需要的材料,不仅仅核心材料,还有一些辅助材料。

    毕竟,凑齐全部材料直接升级的话,灵晶花费更少。

    “等一下,等一下,我马上帮你去联系。”

    无尽虚空之中某个位面,一个挂着“第七号当铺”招牌的古典柜台中,带着金钱帽子,穿着皮褂的马小淘用意识读取脑海中的夏天给他的“清单”。

    “不对啊,夏哥不是在一个精灵魔法位面吗?怎么会有‘日月仙泉’这种修仙侧的宝物!”

    “而且,他要的这些材料,黄铜之眼、秘银,百年树心,玄黑矿石,仙灵水晶……也不仅仅属于魔法侧的资源。”

    “嘶,如果我没有记错,这些材料除了用于制造装备道具、丹药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升级领地建筑!””

    一瞬间,马小淘感觉自己的心脏“砰砰”直跳,呼吸忍不住有些急促。

    “我去,这一次,要发达了,传说中的……大佬竟在我身边!?”

    一名未来“真神”就在自己班上,还和自己做交易,这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喜出望外,欣喜若狂!

    不对,还不够,简直让他兴奋得像要“心肌梗塞”呀。

    “掌柜的,这东西你收吗?”

    这时候,一个黑布包头的人走进了当铺,将一样东西放在他的柜台上,那是一沓烧给死人的泛黄纸钱,边缘甚至还是残留着烧灼的痕迹。

    “靠,‘心肌梗塞’只是一个比喻好吧,我还没有真的兴奋过死,就给我烧‘纸钱’来了。”

    马小淘口中吐槽一句。

    这是他自己“商人试炼任务”,每隔一个地球日都会有一名陌生客人到这家当铺中售卖一件蕴含“诡异”的东西。

    而他必须精准分辨这些“商品”中隐藏着的诡异类型,并且在凌晨12点诡异发作之前,通过试炼赚取的收益交易换到能够针对这些诡异的道具、技能!

    一旦判断失误准备不足,轻则扣除绩点,重则危及生命……

    但现在一切就不一样了,只要自己能抱上一名“领主”的大腿,给他提供足够帮助,哪怕这次高考成绩不行,日后也未必没机会成功。

    “就像我家老子说过的,人生活在这个时代干嘛不赌上一次?要么成神,要么成魔!”

    马小淘的眼中,闪着炽烈的光芒。

    ……

    “呼,这下子资源的问题,应该可以解决了。”

    精灵宫殿里,夏天脸上也露出满意之色。

    高考10天,并不是每次试炼结束都能够得到“资源宝箱”,考生间互相交易才是建筑升级资源的主要来源。

    而之所以选择通过“马小淘”来交易。

    一是因为天网传送物品也是要“收费”的,如果两个人所在的位面距离过远的话,费用可能超过物品本身。

    所以,普通人之间只会交易一些价值高的,而“商人”因为拥有类似“快递费包月”的特性,可以大规模地承接货物。

    专业事就交给专业人员去处理,这本身也是人族划分不同“职业”的原因。

    “大王!”

    这时候,卧室外传来了敲门声,还有虞姬无限轻柔的声音。

    “什么事?”

    “妾身来服侍大王。”

    “服侍?”

    夏天的脸上一愣。

    脑海中走马灯一样闪过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