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4、第二天:元素灵物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4、第二天:元素灵物(1/2)

    夏天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是顶着黑眼圈的。

    别误会,他根本就没有去隔壁虞姬的房间。

    而是因为昨天晚上,在猜测到夏天就是传说中学校出的那一名领主后。

    马小淘激动的心脏病差点发作,不仅发动自己的人脉,用最快的速度为夏天找到了升级“银月精灵·兵营”所需的“灵木精魄”。

    还在剩下时间中,全力帮他把别的建筑升级需要的材料都找足了,甚至于连“灵晶”都丝毫没有提。

    这让夏天心中的火气完全消了,答应将“仙泉”和可能会有别的商品优先售卖权交给他。

    “殿下,殿下……我们领地边上出现了一个‘池塘’!”

    而就在夏天起床后,卧室门被从外面打开,双胞胎银月精灵中的妹妹“温萨蕾”急切地跑了进来。

    两名银月精灵双胞胎长相一样,但性格十分不同。

    一个极为活泼,一个十分冷静。

    虽然招募才短短一天时间,但因为轮回世界的记忆,妹妹在夏天面前已经表现得十分亲近,没什么拘束。

    “池塘?”

    而一听温蕾萨的话,夏天立刻清醒。

    看来自己有点睡过头了,第二天的“试炼”已经开始了!

    跟着温蕾萨走出宫殿,夏天很快就在自己领地边上看到了她所说的那一个“池子”。

    占地大约500平米,里面的“水”呈现五颜六色的形态。

    元素灵池

    品级:白银·稀有

    特性:?

    技能:?

    说明:能够孕育出各种元素生灵的“母池”。

    备注:注意,元素生灵一般生活在元素灵池周围一定范围内,当感知到母池异常的元素灵力波动的时候,会迅速赶回。

    你的领地已经降临了一个位面,发布第2天试炼任务:占据。

    占据“元素灵池”,击败所有试图夺回的敌人,根据综合表现获得绩点,以及“任务奖励”!

    “占据”类型的任务。

    相比于昨天的“坚守”,任务性质变了。

    难度,也直接增加!

    因为,按照人类教科书上的信息,“元素灵池”本身就不是善类。

    作为一种由庞大的灵力元素凝聚之后形成环境,每一个元素灵池之中都隐藏着大量的元素类灵物。

    事实上,就在夏天带着一堆领地英雄、兵种观察元素池的时候。

    哗啦啦,五颜六色的池子已经开始翻涌起来,紧跟着就像是海水之中突然火山爆发,冲出了一大堆不同颜色的元素生灵!

    而且,形态也是各种各样。

    有全部由水元素形成生灵,类似一个大号的透明水母漂浮在空中,朝着四周扩散一股又一股的涟漪,接触的事物出现明显减速。

    有外貌像是岩石元素组成的石牛,眼睛发出灰蒙蒙的光,被视线注视的目标呈现出石化痕迹。

    甚至,还有长得一对羽毛闪闪发光的翅膀,类似仙鹤的光元素生灵,也有全身笼罩在黑暗之中,额头上生长着一支燃烧着火焰的独角,犹如传说中梦魇的暗、火元素“混血生灵”……

    几十个元素灵物,在冲出“灵池”之后,全部朝着领众人地冲了过来。

    “拦住它们!”

    银月双胞胎精灵姐姐“奥蕾莉亚”冷声开口。

    嗖嗖嗖……

    银月精灵们举起弓箭射击,“神射手”的特性加持下,高速飞出银羽箭堪比大口径子弹,精准地落在了这些生灵心脏、眼睛脑袋的等“要害”部位。

    然而,被能够秒杀哥布林的银羽箭命中了“要害”,一个个的元素生灵却没有死亡,甚至根本没受太大影响。

    一部分身上的元素灵力爆发,形成了火焰,雷电等等形态,将扎到身上的箭直接摧毁,而箭头造成的“伤口”,也在转眼间就愈合、恢复完整。

    这也是元素类的生物相比于普通生物最为麻烦的地方。

    因为,它们其实并非真正的“石牛、仙鹤、梦魇”,身躯实质上是由灵力元素凝聚而成。

    除非弓箭命中隐藏在它们身躯内部的“灵力核心”,或者消耗完组成其身躯的元素灵力,否则就是“不死”的。

    这对于主要依靠弓箭射击的银月精灵来说,无疑存在“天生克制”。

    毕竟,弓箭算是穿透力最强,但是范围攻击最小的武器了,以至于不少元素灵物根本不理会银月精灵的攻击,冲到领地附近,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