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5、首杀,雷猿召唤卷轴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5、首杀,雷猿召唤卷轴(1/2)

    雷元素灵猿

    等级:2

    品级:青铜顶级

    特性:元素生灵、融合

    技能:雷电之拳

    说明:从元素灵池之中孕育出的元素灵物,掌握了驾驭雷电的力量!

    备注:作为比较罕见的元素生灵,雷猿原本可以被孕育至白银级别再出世,因为被打断,此刻心中充满暴怒。

    “姐妹们,保护殿下。”

    虞姬正在引导风系灵力准备释放“大招”,银月精灵们自然替换上了保护位,又准备像昨天那样将夏天围起来。

    “别,不用,这个我自己来。”

    夏天急忙开口道。

    意识一动从“领主空间”中取出昨天哥布林酋长爆出的两件黄金级装备,左手握着红色龙鳞盾牌,右手提着金色龙牙战刀,眼神中带着激动的光。

    终于,可以亲自试一下手了!

    “嗷!”

    暴怒的雷元素灵猿,在空中一跃数米,挥动由雷电凝聚成的拳头,狠狠朝着夏天轰击。

    “来得好!”

    夏天手上的龙鳞盾牌瞬间举起,准确地格挡在了雷元素灵猿的拳头挥击轨迹上。

    后者原本狂暴四溢雷霆的手臂,在与盾牌接触的一瞬间就像是碰上了绝缘材料一样“电流”突然溃散了。

    红龙之鳞

    等级:3

    品级:黄金下位

    特性:魔抗、格挡

    技能:龙息·火环产生一道朝四周扩散的火环,附带少许龙息特性。

    夏天作为领主,自然不会随便以身犯险。

    之所以挑选这个雷元素灵猿作为自己“第一战”的目标,除了自己昨天晚上通过“仙泉”把等级提升到2级,和其相当之外。

    更因为手上这两件龙族装备的“特性”,对于黄金以下层次的元素生物而言完全属于“神器”。

    嗡!

    以左手的龙鳞盾挡下雷元素灵猿一击之后,趁着后者发愣的瞬间。

    夏天右手的龙牙刀,反手一刀狠狠砍在雷元素灵猿的脖子上,效果更是立竿见影。

    滋!

    相比于特性为“魔免、格挡”的盾牌。

    这一把由超凡层次的红龙牙齿打造,拥有着“破魔、破甲”的战刀,对于元素生物来说,更像是黄油碰上了燃烧着火焰的餐刀!

    雷元素灵猿的脖子当场就被劈开,瞪大着眼睛的脑袋翻滚的落在地上。

    虽然作为元素生物,即使脑袋被砍掉之后也不会直接像真正生物一样死亡。

    但它脖子断口上,一枚拳头大小,丝丝电流环绕的“核心”暴露出来,却彻底宣告它这一次“单刀刺王”的失败。

    啪!

    夏天举起“龙鳞盾牌”狠狠的砸在元素雷猿的核心上,将其一下子击碎。

    而元素雷猿身形也随之溃散,在地上留下了一个光球形态的“宝箱”,被夏天顺手拿起打开。

    获得:元素雷猿召唤卷轴·2级·青铜顶级

    “咦,竟然出了一个召唤卷轴,倒是不错!”

    夏天露出喜色。

    虽然刚才战斗之中,这只元素雷猿的表现似乎十分拉胯,但主要是受到装备克制。

    哪怕是将对手换成银月精灵,元素雷猿都不至于毫无抵抗之力,毕竟它有“不死”特性。

    “青铜顶级的召唤卷轴,卖给合适的对象,价值不会比一般的白银卷轴便宜!”

    夏天满意地将卷轴收起。

    正如昨天所说,因为不同位面能够容纳的能量上限不同,带着“顶级”属性的物品,其实在市场上从来都十分抢手!

    尤其是元素灵物这种拥有“不死”特性的存在,可以在很多场合发挥出其不意的用处,无论是拿去卖还是自己留着都有价值。

    “大风!”

    这时候,头顶天空中传出了虞姬淡雅的声音。

    一身翠绿衣裙,金色腰带的虞姬,拉满弦的弓猛地一松。

    一支青色的风系灵力如同龙卷风一样围绕着灵力巨箭,朝着空地上被哥林布嘲讽之后汇集到一起的一堆元素风灵鸟、元素土灵鳄,甚至于像圆球似的元素水史莱姆中心位置,狠狠地撞击了上去。

    轰隆隆……

    霎时间,五颜六色的元素灵力,伴随着青色的狂风朝着四周席卷,吹动着一群银月精灵裙带舞动,满头的金发飘飘。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