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6、军团技能,兵营升级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6、军团技能,兵营升级(1/2)

    “烈日箭!”

    而双胞胎姐姐奥蕾莉亚已经抬手,利用弓箭将一发银色的魔法箭矢射上了天空。

    飞到天上之后,没有消散,而是稳稳的悬浮,犹如一弯细小的月牙。

    “烈日箭!”

    其余的银月精灵,也一个个抬手朝着空中射出了银白色箭矢,准确命中了奥蕾莉亚射在空中的那一只箭。

    箭与箭碰撞后不是爆炸消失,而是二者合二为一。

    转眼之间,一支明亮的银色魔法巨箭在空中成型,尖端散发的光芒就像是一轮银月当空。

    “烈日箭!”

    当最后一个温蕾萨也将手上的箭射上了天空,汇合入了巨大“银月”中之后。

    后者似乎达到了某种量变到“质变”的界限,月轮的中心猛地冒出一缕红色火焰,并且一路朝着后方蔓延,转眼间整个魔法箭都熊熊燃烧,犹如一轮烈日悬浮。

    “嗯,这是……军团技能!”

    夏天一下子想起了,自己忽视了一件事情。

    作为新人手中最顶级的黄金级别兵种,银月精灵不仅仅强大的单兵战斗能力,同时还拥有着“黄金”层次的军团特性与军团技能。

    这也是黄金级兵种,相比于普通的兵种,真正强大的地方!

    “落日!”

    伴随着十名银月精灵口中齐齐娇呵一声。

    天空中的火红“烈日”开始朝着下方坠落,目标直指正在移动中的“沙之巨人”!

    “……”

    漫天黄沙中,汇集了大量的沙元素,体型高度已经接近十米的沙之巨人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朝着天空抬起头。

    嗷……

    随后,伸出一双足足有桌子大小的沙子手掌,一把将坠落下来的太阳“握在”其中。

    而这是夏天视网膜上面残留的画面。

    因为,紧跟着,视野之中犹如出现了一轮小型核弹爆发的白色亮光,大量的火焰伴随着沙尘暴朝着四周席卷,等到沙尘消散到肉眼可以视物。

    爆炸的中心,只留下已经一堆结晶化了变成了玻璃的沙子,还有四个白光闪闪的“宝箱”。

    军团技能,同样也是技能,自然也受到他“人杰地灵”特性的加持,威力被强化足足五成。

    相比之下,元素生物虽然也能够互相“融合”来增强力量,但以这种方式形成的庞大身躯只能算是“虚胖”,没法做到把力量真正的叠加起来,面对这种大招毫无幸免之理!

    毕竟,人类作为站在诸天万界最顶尖的种族,对各种力量的应用比起这些依靠本能的元素灵物强太多。

    获得,沙元素巨人召唤卷轴·白银下位·3级。

    获得,技能“黄沙风暴”!

    获得,沙元素灵蝎晶核·青铜中位·2级。

    获得,沙元素灵狐召唤卷轴·青铜上位·2级。

    获得,21灵晶。

    夏天用领主令拾取后,“啪、啪、啪”将一堆宝箱开启。

    “这些元素生物爆出的战利品,主要是召唤卷轴、晶核、外加技能了。”

    夏天表示十分地满意。

    毕竟“元素生灵召唤卷轴”一直是市场上的热门货,可以拿去兑换自己需要的物品,实在属性较差的也可以直接扔到“轮回祭坛”。

    说起来,今天杀了这么多的怪物,爆出了不少东西。

    或许,在完成‘祭献’获得一定量轮回点数后,可以再开启一次“轮回”。

    不过,肯定不是现在,因为……

    咚、咚、咚!

    地面震动起来,一头体型巨大身体完全由寒冰组成的“寒冰猛犸”再度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中,一步步朝着领地走动,眼神中透着冰冷的光芒,一对獠牙犹如两把寒冰打造的利剑直至天空!

    “又来了啊,就不留一个间隙吗?”

    夏天略微皱眉。

    虞姬的技能还没冷却,而释放了军团技能银月精灵,也需要稍微缓一口气。

    好在,夏天其实有预备的后手。

    “升级,银月精灵兵营。”

    夏天从领主令中“灵木精魄”以及一些辅助材料,再消耗100灵晶后,从天空降下一道明亮的白光,银月精灵兵营的占地面积扩大了足足一倍。

    昨天晚上,马小云就已经将“灵木精魄”交给夏天了,但是他并没有急着使用。

    因为,按照以往的经验,高考每一轮的试炼难度都是根据传送前一刻领地的“综-->>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