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8、领主技能宝箱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8、领主技能宝箱(1/2)

    雪女招募卷轴

    等级:3

    品级:白银顶级

    可否轮回:可!

    说明:可以招募元素生灵形态的“雪女”成为领地的居民!

    “招募雪女?”

    夏天看着出现在手上的一张装裱之后的古代风格画卷。

    将玉石一样洁白的卷轴展开之后,画面上是一名头发眉发如雪,面容如玉,衣裙似冰的女子,漫天风雪,一人茕茕孑立,仿佛等待千年。

    一种寒江孤影的孤独之感,让夏天忍不住要将她从画卷之中召唤而出。

    “不行,不能直接召唤。”

    不过,心中的理智还是让夏天的制止住了冲动。

    雪女虽然不是黄金级英雄,但是白银顶级的战斗力还是十分不弱的。

    甚至,能够在黄金金军团技能下存活,招募到领地中后,肯定不会拖后腿。

    但他刚刚可是击杀掉了“雪女”,甚至还占据了元素灵池,立刻就招募后者,难免有一丝潜在危险。

    虽然,这种通过虚空转化的道具招募的英雄要承受“虚空誓言”,无法做出直接刺杀领主等等不利的事情。

    但如果一个英雄心中怀着仇恨在重要的战斗中突然选择放水,同样也可能导致领主“身死道消”。

    这样的事情,之前发生的并非一例两例。

    曾经有不少的领主通过挟持对方的妻儿、亲人,逼迫某些自己看中的英雄归附,结果很多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忠心,这一条始终都是领主对于手下英雄要求的第一品质。

    “不过,这画卷竟然显示可以‘轮回’,那么应该能解除这个隐患!”

    夏天看向“轮回祭坛”。

    看来,是时候使用之前特意保留下的那一次免费轮回的机会了。

    不过,轮回之前还要先清点今天的“总收获”!

    你完成了第2天的高考试炼。

    在第2天试炼中,你以及你的领民总共杀死了150个黑铁生物,25个青铜生物,16个白级生物……己方无人员阵亡,获得:3890绩点!

    你在第2天试炼综合评价为:完美。

    你获得了:1枚神石可用于提升领地等级,扩大领地范围

    你领地的初始特性“人杰地灵黄金”效果提升为:领地居民技能效果+60%,转化虚空灵力速度+60%。

    因为表现优秀,你获得了:3890灵晶。

    因为表现卓越,你获得了一个“领主技能·白银宝箱”。

    领地开始与这方位面脱离,同时一条条的信息浮现在夏天脑海中。

    因为表现完美,你获得了一个“稀有建筑·元素灵池”。

    当最后一条信息结束,整个“元素灵池”被一股从天而下的白光笼罩之后,缩小变成一个建筑光球落入了夏天手里。

    元素灵池

    等级:3

    品级:白银·稀有

    特性:元素增幅

    技能:孕育生灵

    元素增幅

    在一定范围内提升元素浓度,强化元素、法力类技能效果最大+10%。

    孕育生灵

    投入元素晶核妖丹、魂核等等,有一定几率出孕育出对应形态的元素生物上限:白银顶级。

    “原来‘占据’任务,最后的奖励,就是占据的目标吗?”

    夏天看着手上的代表“元素灵池”的光球,心中有所领悟。

    说实话,今天这一场试炼。

    如果站在客观角度上来看,他显然应该是“反派”,降临一处位面,屠杀掉原住民,霸占掠夺了了对方重视若性命的资源。

    这种行为,放在前世的地球上,绝对会被不少“环保人士”指责。

    然而,夏天心里并没有太强的“负罪感”。

    或许,也与这个世界地球人族从小教导的“诸天万界、弱肉强食”观念有关。

    征伐诸天,人人如龙,皆有成神可能,想要达到这种程度,需要的资源毫无疑问是极为惊人的。

    别的不说,光是这一次高考诸神赏赐下来的资源,估计就足够打造一个小型的宇宙了。

    作为后世子孙,他绝不会一边享受着前辈们击败了万族为自己争取资源的同时,一边还站在“环保人士”的角度,以对待异族太残暴残的理由,对他们行为大肆指责点评。

    万族相争,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