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9、祭坛“抽奖”,真香!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9、祭坛“抽奖”,真香!(1/2)

    “果然,哪怕是穿越了,高考也一样逃不掉做‘选择题’的命运啊!”

    夏天心中暗道,同时快速衡量利弊。

    直接选择的话,保证可以获得一个白银顶级层次的技能,这两个技能都算是挺不错,同时拥有范围性的攻击与防御能力。

    而选择“融合”的话,有拼一个稀有甚至罕见领主技能的机会。

    稀有、罕见、奇珍、绝世、唯一。

    这是诸天万界对于事物稀有程度的一个评定指标。

    稀有自然不需说,可能上万人中才有一个;罕见,则更近一步,可能亿中无一。

    至于“奇珍”意味着放眼诸天万界里都可以称得上“珍品”,而“绝世”则是一个世界、甚至一个宇宙都未必能拥有。

    甚至连“唯一”性的技能、建筑都有可能不如“绝世”,因为领主在某些情况下,能够获得技能、建筑制造模板,总会尝试的创造一些“独一无二”但是属性十分奇葩的建筑、技能!

    “选择‘融合’就有机会得到黄金领主技能,还可能是亿中无一的‘罕见’技能……干了!”

    很快夏天用拳头捶手,做出了决断。

    黄金级与白银级,虽然仅仅只是一个层次的差距。

    但是按照“虚空天道法则”,高品质对于低品质是存在“等级压制”的。

    比如说,一个龙裔游侠,依靠龙族血脉获得了白银层次的魔法免疫特性,可以完全无视白银级别的魔法伤害。

    但要是对方使用黄金层次的魔法技能,这个龙裔游侠的魔法免疫虽然不能说彻底失效,但效果绝对会大幅度减弱!

    这也是为什么天网上的技能、建筑、兵种等的品质每提升一个层次,价格都会翻十倍的原因。

    因而既然有机会搏“黄金品质”的领主技能,哪怕有可能失败,夏天还是决定……

    赌了!

    毕竟,昨天一个白银资源宝箱就开了三种资源,还有一个核心升级资源,他对于自己的“运气”就比较踏实了。

    在这个有神明存在的时代,气运之说并非虚无缥缈!

    何况自己真要运气差,怎么可能“穿越加开挂”。

    “融合!”

    甚至没有再用“仙泉洗手”,也没求明月仙子保佑,夏天直接双手一拍。

    嗡!

    手上的两个半虚幻技能光球互相撞击融合在一起形成新的光球,内部火焰与雷霆互相冲击,明灭不定,似乎要崩溃。

    但最终还是稳定了下来,形成了一团内部电闪雷鸣,中心火焰旋转的风暴乌云!

    雷云风暴

    品质:黄金上位·稀有

    说明:制造一个可以较长时间持续的雷云风暴,可以操纵雷电攻击目标,被命中的区域会生成持续性的燃烧的火焰。

    备注:九天雷霆,听吾号令!

    “黄金级,而且还是‘稀有’的黄金上位品质。”

    夏天脸上带着十足惊喜。

    虽然并没有真的出现亿中无一的“罕见”技能。

    但毫无疑问这样的融合结果已经让他绝对满意了。

    “嗯,接下去就去轮回祭坛!先把一堆垃圾‘祭献’掉,看能出点什么。”

    夏天把今天的所有战利品挑选一番。

    元素生灵召唤卷轴市场价值都高,全都留下吧。

    其余的元素晶核与元素类技能留下青铜品质,黑铁品质全部“处理掉”。

    祭献‘火元素灵雀晶核’,获得轮回点数2!

    祭献‘沙元素晶核’,获得轮回点数3!

    祭献……

    不过,与昨天的好运似乎不同。

    今天,一堆的黑铁级别“垃圾”全部都祭献完毕,除了获得了一百多点的轮回点数之外,什么东西都没有从轮回祭坛上“抽”到。

    “嘶,我的运气不是挺好的吗,还不太信了。”

    “干脆,把这些属性不怎么样的青铜级别晶核也拿去卖掉吧,反正扣除了传送费也赚不到太多的钱!”

    夏天皱了皱眉。

    咬咬牙,继续将青铜级别的灵晶也拿去“祭献”了。

    祭献‘暗黑梦魔晶核’,获得轮回点数:20……

    祭献第一个青铜晶核,没出东西。

    接着,祭献第2个青铜晶核,还是没有“出货”,继续祭献第3、4、5个……

    “啊,我是不是有一点儿上头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