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22、新建筑:魔法花园、战争城墙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22、新建筑:魔法花园、战争城墙(1/3)

    “好家伙,轮回之中的事物还可以被这种形式夹带出来吗?又或者,因为这个元素灵池比较特殊的缘故?”

    夏天脸上疑惑中更多惊喜。

    不得不说,自己这“金手指”太神秘,每次都能给他意外惊喜,甚至不知道有多少功能还没摸索出来。

    “大王脸色欢喜,看来应该又获得好的宝贝了!”

    虞姬已经拉着甄宓,给她介绍完领地详细情况了。

    两名在前世地球富有美名的女英雄,手拉手站在一起的画面堪称视觉享受。

    有“自然庇护”特性的虞姬给人感觉如同从山林之中走出的精灵,初入凡尘;“洛神转生”甄宓则像是踏水而出的仙灵,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嗯,确实收获不小。”

    夏天笑着点点头。

    轮回祭坛拥有特殊性,除了他之外别的人是无法看到轮回世界中画面的。

    “来,我给你们变一个戏法!”

    夏天用意识沟通领主令,先将完成试炼获得的“神石”融入领地中,提升领地的等级。

    消耗神石×1,领地等级提升为3级,容积扩大100万立方!

    是的领地升级提升的其实是容积,而不是单纯的面积。

    事实上每个虚空领地都存在长、宽、高,而且领主可以通过消耗灵力,在一定程度上对其做出改变。

    升级完毕,夏天先将“元素雷池”安置到新出现的空地上。

    然后,选择继续升级“领地建筑”。

    昨天晚上,马小云帮他找了许多的建筑材料,足够将“精灵宫殿”直接升到3级。

    消耗100灵晶、草木之心,五行之水……

    精灵宫殿等级提升,当前等级2,获得附属建筑:精灵的魔法花园白银。

    消耗100灵晶,永恒之石,魔法方块……

    精灵宫殿等级提升,当前等级3,获得附属建筑:精灵的战争城墙白银。

    轰隆隆!

    领地变化肉眼可见。

    三人脚下出现了一片新鲜湿润的黑色土壤,四周更是升腾起了一道银灰色的城墙,将领地和周围的虚空雾气隔开。

    “好神奇!”

    已经见到过的虞姬反应不大,但是甄宓的脸上确实透着十足惊奇。

    尤其是,三人脚下出现的“精灵花园”。

    精灵的魔法花园

    等级:1

    品质:白银

    特性:精灵的祝福·种植在精灵花园中的植物成长速度+100%。

    技能:精灵的魔法·普通植物种在精灵花园之中可以逐渐成长为魔法植物,魔法植物种植后几率出现变异,品质跃升。

    说明:精灵一族并不擅长于种地,但是她们从世界树上继承的力量,足以让任何生命类植物受益匪浅。

    “不错,不错!”

    夏天表示十分地满意。

    100%的植物生长加速,如果拿“仙泉”浇灌,再种植一些人类神灵制造出来的速生型植物,甚至可能做到今天种下去,明天就有收成。

    更不要说这个“变异”属性,收获的时候,没准就能蹦出一个惊喜。

    不过,因为目前领地范围并不太,因此夏天没选择将精灵花园升级,1级的花园按照教科书上给予的标准,大概可以种植1000单位黑铁植物,或者100左右的青铜植物。

    而夏天决定种植的就是之前购买“精灵宫殿”的时候对方附赠的一种青铜植物。

    仙豆

    等级:青铜顶级

    特性:食之饱腹

    说明:原本是某种位面传说级级植物,后经过“万豆之神·孟德尔”培育,“退化”成为了可以适应诸天万界的青铜层次。

    “仙豆”这种植物在许多位面都存在,有着种种的传说。

    比如,有的“仙豆”吃了能够一瞬间恢复所有的伤势、体力与精神力;有的种下去之后,能够长出直入云端击穿位面壁垒的巨型藤蔓,爬上去后可以见到传说之中的“巨人城堡”。

    当然,商店赠送的仙豆只是“青铜品质”,自然没有太多神奇作用,唯一的用处就是“饱腹”。

    而自古“民以食为天”,这东西对领主而言用处不小,可以提供给一些食量特别大的非人型兵种食用,也能够充当连续战斗时的储备粮食。

    比如,再出现今天这种长时间不间断的战斗,银月精灵们也不需要单纯通过喝水来充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