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23、元素卷轴,轰动同学群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23、元素卷轴,轰动同学群(1/2)

    把领地的建筑升级,整理完毕。

    时间就又到了晚上。

    在虞姬侍奉下洗漱完毕,夏天回到精灵宫殿坐在“精灵王座”上面,再度进入“蜀城11班同学群”!

    张三平行位面,宋朝神机营的‘火龙’图纸,有人要吗?

    李四科技位面的白银下位基因药剂,换仙侠类的丹药,青铜顶级品质就好,有没有人愿意交换?

    张启灵摸金中百年阴沉黑木耳,换可以断肢重生的药。有人换吗,没人的话,我等会儿再说一遍!

    相比于昨天的悠闲快乐,今天,群里气氛明显多了些紧张感。

    不少人在互相交易东西。

    而夏天看了一下群人数,发现有大约1/10数量的名字已经暗淡下去了,说明他们在第二轮试炼中就被淘汰了。

    甚至,有可能丧命。

    毕竟第2天的试炼相比第1天难度提升明显。

    而且,一天时间是针对夏天自己,对于别的考生来说可能已经过了一个月,甚至可能一年。

    在一个陌生的世界生存这么久时间,还需要完成带不小难度的试炼任务,出现意外很正常。

    韩力修仙进度:后天谁有疗伤药?江湖救急。该死的,我被一名东瀛武士追杀了七天七夜,身上的药又用光了!

    夏天有一点儿无语。

    怎么每次自己上线,韩力这小子不是被人砍,就是在被人追杀。

    不过这都能够坚持到现在不被淘汰,说明这小子的气运也是不一般的强,投资一下或许有出乎意料的收益。

    夏天通过私聊给韩力发了几升“仙泉”外加用一个小绿瓶装着的“日月精华”,在后者口中接连不断“卧槽夏哥好人啊、夏哥牛逼、夏哥我跟着你混吧”骚扰中关闭了私聊,回到了同学群里。

    夏天对了,王朝呢,没上线吗?

    刘仙妃王朝在战场上试炼,大部分时间都在战斗,上线时间比较少。

    夏天原来是这样,谢谢刘大美女告知。

    “唉,可惜了!”

    精灵宝座上,夏天摇摇头。

    他还准备把今天还是“雪女”身份的甄宓爆出来的那本白银顶级的技能书《寒冰吐息》卖给王朝呢。

    因为之前卖的那一把“雪饮狂刀”属性虽然强大,但是长时间使用后容易“发狂”,而这本《寒冰吐息》恰好拥有使血液以及思维冷静下来的特性,十分适合配套使用。

    不过,先卖给人家有副作用的战刀,再卖给人家解决副作用的功法。

    怎么感觉和之前马小云说的把《辟邪剑谱》和仙泉一起打包卖给张起灵一样,有种“奸商”之感?

    算了,做生意最好也不要逮着一只羊薅毛,容易薅秃了!

    想了想,夏天直接在群里发了一句话。

    夏天我有一批元素生灵召唤卷轴,你们有没有兴趣?

    虽然把一些资源的外售渠道交给了马小云,同学群内部交易还是由他自己把握。

    因为高考试炼,同学之间互相协助程度也算是一个“考点”,所以他决定每天花时间上线卖一卖货,不仅赚钱同时还能刷绩点。

    “元素生灵召唤卷轴?”

    “好家伙,老夏,这种珍贵的东西你都能弄到手!而且还是一批。”

    “我要我要,这东西,完全是多多益善啊。”

    果然,不少同学都表现出了兴趣。

    毕竟,经过虚空规则转化的“召唤卷轴”在任何位面都能够使用,必要时拿出来使用,足够干扰、拖延敌人行动。

    尤其是这些卷轴召唤的还是拥有不死“特性”的元素生灵,完全可以当成一手底牌,对于一些并不了解元素生命的“土著”,甚至能够做到反杀。

    唐叁我要两张!

    刘仙妃我出30灵晶,买一张火元素灵物的。

    张启灵500灵晶,我要十张青铜级别的,有急用,你们别和我抢了好吧!

    这就是硬通货的好处,哪怕青铜级别的召唤卷轴,都有人争着抢着出价。

    张启灵:对了夏哥,有人形态的吗?最好是美女形态,战斗起来好看那种。

    作为一次性买十张卷轴的“大户”,他试图挑选一下。

    夏天:有母的……是一只光元素母猪,战斗起来画面春光灿烂,你要不?

    精灵宫殿中,夏天翻了翻白眼。

    你一个已经练了《辟邪剑谱》的人,还在想着什么呢!

    何况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