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25、第三天,亡灵生物!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25、第三天,亡灵生物!(1/2)

    “啊,仙豆荚好漂亮。”

    “哇,好多小葫芦!可可爱爱。”

    “姐妹们,我们多一浇点水,让它们长得更快!”

    当夏天走出宫殿,一堆的银月精灵正在脸带惊喜,在魔法花园中为昨天种下的两种植物“洒水施肥”。

    不得不说,多种加成之下,领地中植物生长速度确实惊人。

    仅仅一个晚上的时间,仙豆就已经长到一人多高,冒出翠绿的豆荚,而红色的火焰葫芦藤更是已经爬满了战争城墙,甚至结出了一个个拇指大小的葫芦!

    虽然,还无法形成“修仙手雷”的效果。

    但是能够变形的精灵战争城墙,配合着能够捆绑靠近生物的“葫芦藤”在接下去试炼中,绝对可以摸索出一套出色的战法。

    说试炼,试炼就开始了。

    四周淡紫色的虚空雾气开始翻涌起来,领地如同一艘行驶在无边海上的小船朝着某个方向前进。

    几十秒后雾气散去,显露出的天空中一轮“黑月”当空。

    是的,一轮黑色的月亮。

    这显然十分古怪,更古怪的是,在黑夜之下人的视线竟然还能看东西。

    只因为天空是黑色,但整个大地却是白的。

    视野中茫茫一片全部呈现白色的“沙子”形态,而且十分安静,没有鸟兽,没有虫鸣。

    除了刚刚降临这方位面的人类与精灵发出的声音,仿佛整个世界都处于安静的长眠。

    “这是特殊的沙漠吗?”

    一身白衣束带,水袖流光的甄宓站在夏天的身边,小脸带着轻微紧张。

    “放心,有大王在,我们必可完美通过这次试炼!”

    恢复了握弓、挂剑的战斗打扮的虞姬轻轻拍了拍她的手,看向站在宫殿阳台上的夏天目光温柔,十足的信任。

    你的领地已经降临了一个位面,发布第3天试炼任务:解脱。

    寻找失落于此位面的一名人族英魂,给予其“解脱”,根据综合表现获得绩点以及‘任务奖励’!

    夏天读完了脑海中的任务提示,心中已经有所计较。

    先让银月精灵们站在城墙上查看一下领地四周情况。

    “殿下,我们发现了一个山洞!”

    很快,就有银月精灵报告在兵营一侧的领地外面,距离大约一百米的位置发现了一个黑黝黝内部情况不明的山洞,在整个地面都是雪白的情况之下十分醒目。

    “殿下,请让我去探路。”

    夏天带着虞姬、甄宓来到对应一侧城墙上,精灵双胞胎姐姐奥蕾莉亚主动请求进黑色山洞中去试探。

    “不用你冒险,我有更好的选择……”

    夏天摇头,沟通领主令后,手上出现一张元素生灵召唤卷轴。

    “哗”一下撕开之后。

    一只火眼发光,雷公脸,全身上下涌动着雷霆的元素猿猴出现!

    雷元素灵猿

    等级:2

    品级:青铜顶级

    特性:元素生灵

    技能:雷电之拳

    说明:一头性情暴躁的元素召唤生物,可以持续十分钟时间。

    不错,就是之前和他单挑被杀死的那头元素雷猿。

    不过作为临时召唤生物,它只有一部分残留的战斗本能,不会对夏天存在仇恨,在被召唤出之后就从城墙上跳落到地面,接着在沙地上奔跑着朝着黑暗的山洞之中跑去。

    一路上,并没有什么异常事情发生,而就在元素雷猿冲到山洞入口之时。

    铮!

    白光一闪。

    一根白色而“长矛”猛地从山洞之中伸出,精准如同手术刀一样地扎在了元素雷猿的额头,直接从前脑贯穿到后脑。

    毫无疑问,如果遭遇这一击的是一头真正的猿猴,已经被“秒杀”了。

    不过,元素雷猿不是真正生灵。

    所以,哪怕被捅破了脑袋也没事。

    但是这种被扎穿脑袋的羞辱感,让还保留了一部分本能的它陷入了狂暴。

    吼!

    口中嘶吼一声。

    元素雷猿抓住扎在自己额头上的“长矛”,就将藏在山洞中的“主人”给拖了出来。

    赫然是一只高度接近两米的白色蜘蛛,全身上下没有血肉毛皮,而是呈现类似白骨的骨架结构,而所谓的“白色长枪”则是它八根尖端锋利,长度超过一米的白骨尖足之一!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