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27:奇珍技能还自带“特效”?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27:奇珍技能还自带“特效”?(1/3)

    “嘶,这些沙子的下面,全部都有亡灵?”

    夏天明白了。

    这个位面大地的白色根本不是沙子,而是无数白骨风化后形成的“骨沙”。

    黑色的月亮下绵延起伏看不到尽头的白色沙丘之下,根本就不知道掩埋了多少的亡灵生物!

    “难道这是个亡灵君王的兵营——‘埋骨之地’?”

    夏天的心中一动。

    原本以为自己的任务是守株待兔,杀死源源不断从山洞中冲出的亡灵。

    现在看来,倒不是这么简单。

    因为现在降临的地方,极可能是传说之中相当于神灵的“亡灵君主”为了发动位面战争,专门打造的适合大量亡灵沉眠的半位面“埋骨之地”。

    相当于一个庞大的“位面兵营”,在聚集了大量的兵力后,一旦时机合适,就会对附着的主位面发动“亡灵天灾”。

    “原来如此,难度在这里吗?”

    夏天恍然。

    按照教科书上的信息。

    为了尽量减少灵魂之力的消耗“埋骨之地”亡灵生物都会陷入沉睡,只有一小部分“哨兵”保持苏醒。

    但一旦受到入侵,哨兵会主动唤醒,或者被杀死过程中逸散出的灵魂之力也会被动唤醒附近的亡灵,形成“连锁反应”。

    最终,让整个位面的亡灵都被唤醒!

    所以,老师上课的时候给出的警告就是,一旦进入“埋骨之地”,要么选择速战速决,在亡灵全面复苏之前就离开。

    要么,就做好与整个位面开战的准备。

    显然第3轮的试炼,恐怕不像前两轮那么容易通过。

    唯一较好的大概是因为温蕾萨“偷袭”成功,亡灵半人马统领散发出的意识波动覆盖范围还不算太远,仅仅只是让靠近领地周围的一些亡灵苏醒了过来。

    “升起‘银月’!”

    见到大量亡灵出现,有丰富经验的银月精灵们果断开启了又一个新军团技能。

    嗖嗖嗖……

    以奥蕾莉亚为首的十名银月精灵拉动手上的精灵战弓,朝着天空释放出了一支银色的魔法光箭,在领地上空汇聚之后,形成了一道前端如同悬挂着月轮的银色光箭。

    军团技能·月光箭

    品级:黄金

    说明:以月华之力形成能量箭矢,可以在空中长时间留存。

    备注:针对亡灵产生额外特性,光芒照耀范围内的亡灵战斗力下降,行动迟缓。

    悬空的月亮散发的银白光辉,不仅仅让人类与精灵对于这一片黑白颠倒的环境适应许多。

    最重要的是,精灵族这种专门针对亡灵创造的技能,能够大幅削减它们的战斗力,一只只速度本身就相对慢的亡灵,在银色月光的照射下更是变得如同“蜗牛”。

    “埋骨之地对于别的人来说,或许真的是必须争分夺秒。”

    “不过,银月精灵恰好完全克制亡灵,只要把握好量度,完全能够用这些亡灵来刷‘绩点’和‘灵晶’。”

    夏天看着一堆月光下慢吞吞攻城的亡灵,心中迅速盘算。

    诸天万界,没有什么比起亡灵更适合用于“分数”了,毕竟数量多战斗力在同层次中又低,致命要害还非常明显!

    而且在刷怪的过程中,说不定顺带就完成了今天的试炼任务——寻找失落于此位面的一名人族英魂,给予其解脱。

    “失落的英魂”这样的称谓,再加上这是埋骨之地。

    说明任务目标大概率已经转化为亡灵,甚至可能就在攻城的亡灵中,毕竟其中有不少人形态。

    而“解脱”一词,就按最简单的字面意思来理解,把转化成亡灵的他她杀死,肯定算是一种“解脱”了吧!

    “升级银月精灵兵营。”

    心中打定主意,夏天先通过领主令将银月精灵兵营提升到3级。

    随后,再选择消耗3000灵晶,招募了10名3级的银月精灵。

    这属于兵营升级后的好处,可以消耗更多的灵晶直接招募高等级的士兵。

    当然,前提是对应兵种在原本世界的实力达到了对应的等级。

    比如银月精灵在原本世界之中,等级是超过3级的,所以能够直接招募3级的银月精灵。

    而一些来自于“民兵、山贼”兵种,本身等级不到3级,就算把兵营等级提升到极限,也只能招初始1、2级的士兵!

    “见过殿下!”

    “是可恶的亡灵,殿下是招募我们参战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