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28、最强全能辅助:甄宓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28、最强全能辅助:甄宓(1/2)

    “试上一试。”

    夏天决定尝试一下。

    虽然,这样做会损损耗一支“龙血金符箭”,但完全值得。

    毕竟搞明白手上的武器究竟上限如何,才能够在战斗中合理安排使用,发挥出最佳威力。

    当然这种“核弹级”别的武器,也不能够像前世的北熊国一样,随便扔在空地上去听个响。

    “去吧,哥布林。”

    夏天通过领主令控制“哥布林嘲讽塔”,对着一群比较密集的亡灵释放了嘲讽技能。

    因为利用昨天马小淘给他找的材料,夏天已经“哥布林的嘲讽浮雕”等级提升到了3级,不仅仅释放“嘲讽”技能的间隔缩短,同时每一轮召唤出来的哥布林数量也变成了足足30名!

    “咕嘎,咕嘎……”

    一名名充满猥琐气质的哥布林在白光之中出现之后,立刻贱笑着对着在月光下行动迟缓的亡灵生物,就是一番“猴子偷桃,黑虎掏心,老树盘根,千年杀”。

    不过,它们手上的破铜烂铁,甚至比起这些亡灵的武器还不如。

    砍在亡灵生物的骨头上面,甚至都不能留下太深的印子。

    吼、吼、吼……

    一个个亡灵生物原本应该不存在任何的情绪波动,但在被这些哥布林攻击之后,灵魂之火竟然出现明显的波动,明灭不定。

    哥布林的“嘲讽”再度生效,哪怕这次的目标是“亡灵”!

    “靠,和瞎子会被‘致盲’,火男会被‘点燃’一样,不合理啊?”

    “怕不是‘因果律’性质的技能吧!”

    夏天看着这一幕,都有些咂舌。

    哪怕没有多少情绪波动的亡灵,也一样被哥布林给挑拨的成群结队追击着屁股后面跑。

    他心中忍不住有点好奇。

    创造出这个建筑的那位领主,究竟被哥布林这种生物给折磨得有多惨?

    “嗯,差不多,可以了。”

    在亡灵哥布林勾引聚集在了一起后,夏天脸上带着期待,将一只黄金打造,带着龙血雕刻的符文的长箭,搭在了龙吟战弓上。

    吼!

    龙血箭与龙筋弓弦接触的一瞬间。

    似乎被封印的力量猛的爆发,伴随一股暴戾的气息,一头半透明,形态类似蛟龙的黑色生物浮现,嘴巴一张就要咬向夏天拉弓弦的手指。

    昂!

    不过,还没等它咬中。

    夏天手指上面佩戴的李世民使用过的“天策扳指”猛的放光,浮现出了一头明黄色的四爪黄龙,一只爪子狠狠将黑色蛟龙脖子按住,接着龙口一张就把它的脑袋咬断了。

    然后黑蛟黄龙,双双消失不见。

    “秦王用过的东西……果然靠谱!”

    夏天口中小声地说道。

    这一位自然也是如今地球人族诸神之中的一员,但还没有达到“诸天归一”的程度。

    所以,夏天使用起这件来自平行世界道具倒也没什么“心理负担”。

    “龙魂,解封!”

    再度拉动龙吟弓弦,呈现满月状态,夏天一箭朝着亡灵堆积的最多的位置射去。

    昂!

    飞在空中,黄金箭上镌刻的符文发出炽热的血色光芒。

    一头黑色的蛟龙之魂从中冲出,在空中发出震慑心魄的吼声!

    几十头正追击哥布林的亡灵生物,全部都被这一道蕴含精神攻击的龙吼“震慑”得站在原地。

    紧跟着,被张牙舞爪的龙魂还有黄金符文箭,如同火车撞击一般,狠狠的从身躯之中贯穿而过。

    噗、噗、噗、噗……

    金灿灿的龙血符文箭,如同摧枯拉朽,连续地贯穿十几只亡灵生物的身躯,同时贯穿而过的咆哮龙魂,更是让它们的灵魂之火像是被狂风扫过一样瞬间就熄灭!

    “咚!”

    直到撞上了外貌有点像“龙龟”形态的亡灵骨壳,黄金符文箭头才“炸碎”。

    但,金箭碎裂,龙魂不散。

    吼!

    黑色的龙魂继续发动攻击,似乎将被镇压的愤怒全部都发泄到了四周的亡灵身上,狂暴的爪子挥击,嘴巴撕扯,尾巴横扫。

    短短几个呼吸,剩下的差不多二十头亡灵生物,灵魂之火也全部龙魂掀起了狂风扫灭。

    接随后,愤怒的黑色龙魂才消散。

    白色地面上只留下了一堆大的光球“宝箱”!

    “不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