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29、极品战利品:灵魂火种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29、极品战利品:灵魂火种(1/2)

    “不好,杀得有一点过多了。”

    夏天环顾四周,虽然杀死了大量的亡灵,但是新出现的亡灵反而比死掉的更多。

    以至于连对亡灵生物十分了解,击杀效率极高的银月精灵都开始感觉到吃力了。

    关键是,杀死了近千的亡灵生物后,也并没有传来任务完成的提示。

    “看来任务的关键,怕是一开始的那个山洞了。”

    夏天转过身,看向领地外围的黑色山洞。

    与攻城的亡灵不同,山洞之中的亡灵在最初的战斗之后,竟然没有攻城而是全部退了回去,这明显有问题。

    “甄宓,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那边的山洞中?”

    夏天想了想。

    对正在把仙泉转化为灵雾为众女恢复灵力的甄宓说到。

    “公子!”

    甄宓一愣。

    “我愿意和你一起去山洞里!”

    随即,脸上泛红重重地点头。

    咦,这对话明明没问题,怎么略微有点古怪的感觉?

    “殿下,请让我们与你同去!”

    银月精灵们对视一眼,口中齐声说道。

    虞姬自然更加不用多说,前两轮她都相当于夏天的贴身女保镖身份。

    “不用,你们留在这里守城!”

    夏天摇摇头。

    是因为刚刚一个走神,导致苏醒过来的亡灵数量比起预计中的更多,银月精灵们必须留下防守城墙。

    而且,夏天敢肯定,这个“埋骨之地”中定然存在相当于英雄的boss级生物,一会儿要是苏醒起来,需要虞姬去应对。

    “放心,没问题的,我现在可也有着‘黄金级’的战斗力。”

    面对虞姬和一堆银月精灵少女们担心的表情,夏天举起手上的龙吟战弓。

    “何况还有甄宓跟着我一起,我们俩组成的‘双人路’,哪怕洞里有‘BOSS’也足可以全身而退。”

    夏天笑着说道。

    这并非托大。

    按照以往经验,高考前三轮实际都是属于“简单”难度范畴。

    封顶也不过出现白银顶级的英雄生物,完全在他和甄宓两人能够应对范畴。

    当然,夏天还有一点小心思。

    就是与别的职业不同,领主对于人类而言意义重大,何况还有疑似“伏羲女儿”的甄宓一起。

    考试中真碰上了致命的危险,大概率会有人出手的!

    “这些召唤卷轴你们拿着,一会儿要是阻挡不住的时候直接撕破,领地的建筑毁不毁坏,能不能得到完美评价没关系,保护好你们自己是最重要的。”

    为防万一,在行动之前夏天将领主令之中存放的所有“元素生灵召唤卷轴”都取出。

    自己留下10张白银品质的卷轴,其他的全部交给的奥蕾莉亚,让她分发给其余人。

    随后,就与操纵着大量仙泉水如同凌波仙子一样的甄宓双双出了城,朝着山洞跑去。

    时间紧迫,不容浪费。

    当然既然已经出城,一路上自然顺带着用“领主令”将山洞入口处之前被杀死的亡灵爆出的一堆光球宝箱捡起。

    “不知道,这些亡灵能爆出了什么东西?”

    啪、啪!

    夏天先好奇的一把掐碎两个光球。

    手上出现了一张柄漆黑的卷轴,一枚绿色的火种和一小块黑色的结晶。

    亡灵生物转化卷轴

    等级:5

    品级:白银中位

    说明:将某个不超过等级与品质的目标转化成为亡灵生物。

    “还好,不是亡灵召唤卷轴!”

    夏天松了口气。

    元素召唤卷轴很实用,价格在所有召唤卷轴中都算高的,而“亡灵生物召唤卷轴”截然相反价值算是召唤卷轴之中的底层!

    没办法,亡灵就是大家心中的炮灰生物,除了走对应路线的人,大部分职业者都不感兴趣,甚至厌恶。

    这种“亡灵转化卷轴”如果在非高考时期,价值也一样不会太高,因为诸天万界,把尸体甚至活人转化成亡灵的方法太多了。

    天网上随便找一家店铺都能搞定,说不定还是神灵亲自出手,外加买十送一优惠券。

    但是在这种每一轮难度都会持续强化的高考试炼中,战胜一名强大的敌人后,再把他转化成为亡灵来为自己效力增强实力,许多人都会乐意实-->>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