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30、黄金英雄,黑甲骑士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30、黄金英雄,黑甲骑士(1/2)

    吼!

    一头白银中位的寒冰元素剑齿猛虎口中发出的咆哮。

    寒冰元素凝聚而成的透明剑齿一口咬下,将一头隐藏在沙子之中的亡灵白骨蝎子灵魂之火冻成了冰块。

    哗啦!

    一道巨蟒似的青色龙卷风在山洞的中蛇一样蜿蜒着朝着里面移动。

    所过之处,一头头白骨森森的亡灵生物,身不由己被卷入其中。

    接着,青色的龙卷风化成一头十几米长度的风元素灵蟒,身躯朝着中心狠狠绞杀,一大堆白骨亡灵全部变成了碎片。

    哞、哞……

    而一头体型不大,仅仅只有夏天腰部高度的土黄色元素石牛,则在他的前方慢慢的走,口中不时地发出叫声。

    被黄牛发出的声波触及到的亡灵生物白骨表面浮现出一层像是石化的朦胧黄光,哪怕埋藏在沙子里也会暴露出来。

    接着,被寒冰剑齿虎扑上去,一口一个,像是猫咬耗子一样撕成碎骨。

    跟在三头白银层次元素召唤物后面,手握龙吟战弓却根本没有出手的机会的夏天,心里不由浮现起一句话。

    “我左青龙,右白虎,老牛在腰间,龙头在胸口。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应该是因由于之前被银月精灵杀掉不少,导致山洞中的亡灵数量显得稀少。

    以至于他召唤了三只白银级别的元素生灵之后,就一路横推了进来,杀入山洞中后也无一回合之敌。

    一路上撕碎了超过五十头的青铜、黑铁亡灵,爆出了一堆相对低级的战利品。

    “这也太轻松了点吧。”

    但夏天脸上并没喜悦,反而一脸苦恼。

    如果是查看亡灵爆出的战利品之前,碰上这么轻松的情况,他心中一定是高兴的。

    但现在心态不一样啊。

    三张价值不菲的白银卷轴都已经撕掉了,一路上却没有碰上一个像样的亡灵生物,这岂不是一笔亏本的买卖吗?

    “轰!”

    突然,正在前面开路的风元素灵蟒化成的龙卷风遭遇到了阻碍,被几道灵魂之力形成的“利爪”从中劈开,直接原地化作清风消散。

    那是一个“白银顶级”的狼人形态亡灵生物,头顶带着一个破烂的王冠,眼眶之中燃烧着明亮的蓝色灵魂之火,双手的白骨上面还佩戴着一对银色金属打造的爪刃!

    亡灵狼人王

    等级:6

    品级:白银顶级

    特性:亡灵、狼魂

    技能:黑暗魂刃、死亡狼嚎、鲜血追踪

    说明:曾经是一名狼人的王者,哪怕是化成了亡灵,仍然保留着白银顶级的战斗力。

    不仅仅这头狼人,还有八个别的类型的亡灵生物,全部都是白银层次,竟然聚集在了一起,将前方并不算宽大的山洞过道给挤得满满的。

    原本脑袋看向山洞之中,这时候才全部转过来,五颜六色的灵魂之火在光线阴暗的山洞中跃动。

    “白银亡灵,这么多?”

    见到这场面,夏天心中不惊反喜。

    哞、吼……

    寒冰剑齿虎与土元素石牛,已经冲了上去和这些白银亡灵战斗在一起。

    不过,因为数量上的绝对劣势,哪怕亡灵生物的战斗力同层次偏低,也迅速落入了被揍难以还手的局面。

    “诸位,你们可听说过一种特性叫做‘钞能力’?”

    夏天口中调侃一句。

    手上再度出现几张元素生灵召唤卷轴,毫不客气的一一展开激活。

    一头全身有火焰凝聚成的元素朱雀,一只弥漫着雷霆的元素闪电鸟,一个隐藏在黑暗之中的暗元素游魂……一起杀入了战圈。

    转眼间,一堆的元素生物就与一堆亡灵生物战在一起。

    山洞之中,火光、寒冰、雷霆纷飞,灵魂之力与脱落的白骨碎屑像是四处席卷!

    什么叫钞能力。

    这就叫钞能力啊!

    当然,“钞能力”也不是任何情况下都能够行得通的。

    一来,这些白银层次亡灵爆出的东西足够弥补使用元素召唤卷轴的损失,夏天才会舍得花钱。

    二来,正常情况下一个灵力3级的新人是没办法同时连续使用这么多张召唤卷轴的。

    因为释放并且控制、指挥召唤生物,同样也会消耗使用者一定的灵力和精力的。

    而夏天能够做到用召唤卷轴直接去砸敌人,也是因为身边跟着甄宓这-->>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