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32:流星火雨,雷云风暴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32:流星火雨,雷云风暴(1/3)

    三人跑出山洞,夏天发现领地上方的天空中此时出现了一片“星空”。

    一枚枚拳头大小的“星辰”从星空中脱离,过程中上面浮现出火焰,变成一枚枚滚滚燃烧的火流星朝着下方坠落。

    流星火雨

    品级:黄金

    说明:消耗大量月华之力,在空中凝聚出一片星空,转化成为火焰流星砸落地面,造成强大冲击与持续燃烧伤害。

    这是属于银月精灵们强大军团技能,需要至少三十名一起才能够施展。

    轰隆隆……

    漫天的火焰流星,从空中砸向正在攻城的亡灵,被流星砸中的“亡灵”身上的白骨熊熊燃烧起来,眼眶中的灵魂之火却迅速地熄灭!

    但是,依然有亡灵冲入了领地中。

    因为……

    轰!

    一名体型比城墙还高出一头的白银亡灵巨魔boss直接用脑袋在一面城墙上撞出缺口,大量的低级亡灵立刻从缺口涌入领地。

    而战场上的白银级boss不止一头,三处城墙外面都各自出现了一名白银级别的亡灵boss,指挥着海量亡灵生物成建制、有规律的攻击。

    比如,其中一名白银BOSS外貌正是夏天之前见到过的半人马种族。

    身后还跟着上百名亡灵半人马射手,射出了铺天盖地的白骨之箭,朝着站在城墙上,手上拉绿叶弓凝聚出一道龙卷风环绕着青色巨箭的虞姬飞去。

    “遭了!”

    夏天心中一急。

    因为,三人城墙还有一段距离,无法提供帮助。

    不过,紧跟着他就放下了心。

    因为,城墙上面的“火焰葫芦藤”竟然迅速抖动起来,交织成为一张藤蔓大网挡在虞姬身前,将飞来的白骨箭都阻挡住。

    甚至随后反弹将自己身上还没有完全成长的一些“火焰葫芦”脱落扔了出去,落入亡灵之中像鞭炮一样“噼里啪啦”炸响。

    这种“植物大战僵尸”的场面,源自于虞姬的个人特性自然庇护。

    当她遭遇到了危险,身边一定范围内的仙豆、火葫芦藤蔓,还有遍布于整个精灵宫殿的绿色植被和无形的风都会在一股规则下激活,主动为她提供了帮助!

    “轰!”

    完成了技能引导的虞姬,手上的“龙卷风箭”飞出,落入城墙的缺口处,一大堆将涌入了领地内部的亡灵轰杀得七零八落,遍地光球。

    接着,银月精灵们立刻操纵着“精灵战争城墙”变形复原,堵住缺口位置。

    正是凭借着领地中栽种的大量植物,虞姬和银月精灵们顽强抵挡住了超过自己十倍的亡灵生物的进攻。

    “殿下回来了!”

    夏天三人返回城中的时候。

    银月精灵少女的们脸已经有些苍白了,持续性释放“流星火雨”让她们的灵力与精神力双双消耗巨大,没了甄宓的辅助灵力几乎被抽空!

    “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剩下的交给我吧。”

    夏天点点头。

    下一刻,眼神望向三个白银级的亡灵BOSS生物,目露寒光。

    “九天雷霆,听吾号令。”

    一股意念席卷整个领地,无数的灵力开始朝着天空之中翻涌,汇聚形成了漩涡一样旋转的乌云,中间电闪雷鸣。

    特别是“元素雷池”,更是疯狂翻涌起来,大量的雷属性元素隐约地凝聚成一头龙形生物飞上天空。

    黄金上位的稀有领主技能——雷云风暴。

    相比于目前还只能算单体加成的“御驾亲征”,施展雷云风暴的场面无疑壮阔的多。

    唯一问题在于,这个技能想要发挥最大威力,需要一定时间来汇聚足够灵力。

    而三名白银级的亡灵boss全部都拥有不低的智慧,抬头望天,眼眶中的灵魂之火疯狂闪动,明显已经感受到了致命危机!

    吼!

    亡灵巨魔boss的再度以头锤撞击,试图摧毁精灵战争城墙。

    而就在这时候,一头全身翻腾着黑红色火焰的梦魇战马一跃上了城墙,再一跃跳上了巨魔的额头。

    而马上的黑甲骑士,手上类似战戟的武器挥动,狠狠一击砸在了亡灵巨魔落下的脑袋上。

    体型堪比一栋楼房的亡灵巨魔在这一击之下,巨大的身体踉跄倒退,灵魂火焰几乎消散,轰然倒地不起!

    “什么!”

    “是他,那个人类。”

    “他怎么敢这么做?对我们出手,违-->>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