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33、轮回:大将军·卫青!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33、轮回:大将军·卫青!(1/2)

    “把你的主人驮去那边的祭坛,动作快!”

    突然夏天走上前,通过意识波动向亡灵梦魇战马传递信息。

    是的,夏天决定试一试“轮回祭坛”。

    因为轮回祭坛一开始就出现在了他领地中,实在太过“神秘”。

    他想要尝试一下,是否可以依靠“轮回”来解除掉一个神明签署下的契约。

    如果真能够的话,日后万一遇上了异族神灵也有个特殊的底牌。

    而且,他隐约有种感觉,自己之前对于“解脱”的理解未必就是对的。

    对黑甲骑士而言,死亡是一种解脱,摆脱掉亡灵契约活下来同样也是一种解脱。

    他要是能做到后者,获得的试炼“评定”肯定远高于前者,甚至可能再度获得“完美”评定!

    “嗡!”

    无名黑甲骑士的身躯被连着战甲一起放在了祭坛上。

    熊熊的轮回火光映照下,他的生平经历就像之前“雪女”一样浮现!

    某个地球的平行位面,原本一切正常按照历史轨迹发展,但突然一天龙国区域出现了一个翻涌的死亡气息的山洞。

    一头头来自异界的亡灵生物从中钻了出来,大肆屠杀百姓,并将人杀死之后的尸体大量转化为亡灵生物。

    当时,正值汉朝武帝年间,国力空前强大,发现“白骨妖物”作乱后。

    十万大军顷刻间杀至,数量庞大的亡灵大军也被杀的溃不成军,被迫缩回“山洞”中。

    为了防止“白骨妖物”再度来袭,汉武帝留下一支手下最为精锐三百名“幽州突骑”镇守,为首的是一个名为“郑青”的军侯。

    “郑青,是黑甲骑士的名字?”

    夏天脑海思索,发现自己的记忆中似乎并没有叫这个名字的名人。

    郑青等人奉命镇守通道,一守就是三年,某天夜间亡灵突然再度暴动。

    在一堆BOSS生物指挥下疯狂攻击,三百“幽州突骑”苦战之下杀死数千亡灵后,全员战死。

    只剩郑青一人一马依然堵在山洞通道处,背靠一面象征着“大汉帝国”的龙纹军旗,誓死不退,鏖战一天一夜后力竭而亡!

    恼怒的亡灵蜂拥而上,将郑青的尸体连同那面大汉军旗一起撕碎。

    正准备将其灵魂也分而食之的时候,作为埋骨之地主人的“亡灵君主”出现,对郑青的勇气与战斗力十分欣赏,承诺只要他归顺其麾下为其效力就停止入侵。

    并且,还可以将他的战马一并“复活”成为永生的亡灵生物!

    郑青做出了选择,与亡灵君主签订了“契约”他成为亡灵君主手下的一名“英雄”帮对方镇守这一处“位面兵营”。

    而亡灵则不再入侵“大汉王朝”。

    很明显,亡灵君主耍了一个心眼。

    对于一个低级位面的凡人王朝而言最多也不过延续上几百年,而对于生命漫长的亡灵而言,这不过是沉睡一觉的时间。

    等它睡醒之后,就可以指挥这一个背负了主位面气运之力的“黄金品质英雄”,帮它将这一个富饶的位面转化成为无边白骨的地狱。

    “原来如此!”

    “难怪之前黑甲骑士摸到金箭上字迹后,情绪变化会那么大,”

    “因为他以为我是从主位面来的人,而箭上的“大唐”字样,足够说明‘大汉’已经没了。”

    大汉朝没了,黑甲骑士身上背负了千年的“镇守位面通道”的使命也就没了。

    而他却不可能替亡灵君主去和人类征战,所以选择了去承受“契约惩罚”来自我“解脱”!

    嗡!

    一点火星展开,轮回开启。

    黑甲骑士仅剩下的一点“真灵”,骤然摆脱了掉了神明契约撕扯投入了一个世界。

    天寒地冻,北风萧瑟,一处不算太大的庄园内部。

    “她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与那郑姓小吏私通,现在孩子都快生出来了,实在有辱门风,有辱门风!”

    “日后叫我这老脸往哪儿放。看看,看看,这就是你生的好女儿!”

    一个中年人站在隐约传出痛呼声的产房之前,气急败坏地对着一名妇人指责。

    丫鬟都已经进去帮忙,身边只剩下妇人的哭声。

    突然,天空电闪雷鸣。

    只见一道黑甲武将身影,跃马持枪投入了产房之中,接着就听“哇”的一声,有一道嘹亮男婴啼哭传出。

    “此子降世伴随天生异象,有王公贵族,封侯拜相之命格。-->>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