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34、新的兵营,专属英雄!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34、新的兵营,专属英雄!(1/2)

    见到从祭坛上面走了下来,更是完全恢复了人类形态的“黑甲骑士”!

    “呼哧,呼哧!”

    梦魇战马先是楞了一下。

    随后眼眶中灵魂火焰跃动的白骨脑袋,不停地去蹭着卫青的胸口。

    虽然无法发声,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多谢你了。”

    卫青脸上带着感动,轻轻的拍了拍它的脑袋。

    随后,走下祭坛,对着夏天行礼。

    “卫青见过王上,多谢王上解除我灵魂束缚,赐我重生。”

    好吧,夏天在卫青的轮回世界中的角色,毫无疑问就是那一位年轻时雄才大略,晚年被迫下“罪己诏”的大汉武帝!

    “你是我汉人的英雄,我自当救你。况且,我这领地之中也确实缺乏一名领兵之将。”

    夏天这话是非常真心的。

    银月精灵属于兵种,而虞姬、甄宓两人虽然是英雄,但一个擅长单打独斗,另外一个更是完全偏于辅助。

    而卫青的属性毫无疑问是真正的统兵型英雄,专属的“大将军”的特性甚至和完整版的“御驾亲征”有的一拼。

    唯一的问题大概是目前领地的唯一兵种“银月精灵”属于射手,哪怕由卫青统领也无法激发“大汉铁骑”的特性。

    而且,夏天更加倾向于由奥蕾莉亚和温蕾萨这对双胞胎来统领银月精灵。

    虽然目前她们并非英雄,但是按以往经验,高考试炼的中后期会奖励一些特殊的宝物道具,能够让兵种中精英凝聚领地中气运之力晋升为“英雄”。

    你完成了第3天的高考试炼。

    这时候,夏天脑海中试炼结束的提示。

    在第3天试炼中,你以及你的领民总共杀死了1286个黑铁生物,105个青铜生物,25个白级生物,1个白银英雄生物……己方无人员阵亡,获得:14396绩点!

    你在第3天试炼综合评价为:完美。

    你获得了:1枚神石可用于提升领地等级,扩大领地范围

    你领地的初始特性“人杰地灵黄金”效果提升为:领地居民技能效果+65%,转化虚空灵力速度+65 %。

    因为表现优秀,你获得了:14396灵晶。

    因为表现卓越,你获得了一个“白银资源宝箱”。

    “还真获得了‘完美’啊!”

    夏天双手一握,心中一喜。

    看来自己确实是赌对了。

    毕竟,高考试炼的完美并不要求全面完美,只是要求在某一方面达到甚至超过评分的极致,自己确实满足条件。

    而在夏天思考中,领地已经开始与“埋骨之地”脱离,朝着天空飞去。

    正在卫青身边撒娇的梦魇亡灵战马,也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排斥了出去落到了白骨沙地上面。

    只因为,它并非领地的居民,自然也没有资格跟随领地一起离开。

    “呼哧、呼哧……”

    梦魇战马无声叫喊。

    在地面焦急的奔跑,甚至施展技能,蹄子冒出了云朵一样的火焰在空中踏空而行,追逐着领地上面脸上十分不舍的卫青。

    “嗯!”

    夏天注意到了这情况。

    “虚空,我愿意放弃这次卓越评定的白银‘资源宝箱’奖励,换成带上这一匹战马。”

    “如果还不足够,可以用绩点兑换,请允许!”

    接着,他口中高声说道。

    领地飞行速度一下子停止,踏空追逐着的梦魇飞了上来,落入了领地中,喷着火焰欢快的扑到了卫青身边。

    “王上!”

    卫青脸上露出了感激神情。

    要知道,卫青曾经杀死了大量的亡灵,刚刚更杀了两名白银亡灵boss。

    之前他自己作为黄金顶级英雄的战斗力,能够威慑住那些亡灵,自然不用担心。

    但如今他跟随夏天离开,梦魇战马还留在这个位面,最后绝对会被大量的亡灵拆掉,吞噬灵魂之火来发泄。

    夏天愿意舍弃诸神赐予的奖励,为他换一匹坐骑,这种“知遇”的恩情,卫青感觉自己只能以死相报!

    事实上,在之前的轮回世界之中。

    卫青作为一名私生子,从小受人嘲笑,根本就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可以飞黄腾达,封侯拜相。

    而轮回世界之中的夏天,不仅仅提拔他,更将天下兵马交给他统帅,卫青早已死心塌地。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