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38、第四天:大唐,妖魔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38、第四天:大唐,妖魔(1/2)

    北风卷地,大雪飘飞。

    一座四野都是白茫茫一片的孤城。

    此时,正在发生着一场人类与妖魔之间的激烈战斗。

    “杀、杀、杀……”

    一头头虎、豹、狼、蛇形态不同,眼睛中全部带着血色的妖魔生物,正不断的试图冲上被寒冰加固的城墙,却一次次地被城墙上的士兵击退。

    终于,在又一轮攻击失败之后,妖魔选择了退走。

    “呼呼,终于,退了。”

    而一名名士兵直接就在城墙上面瘫坐起来。

    一些人用手捧起城墙上的积雪清掉了沾染的鲜血,显露出了花白的头发与胡须,还有满是皱纹的脸。

    显然,这是一名年龄颇大的老兵。

    准确的说,整个城墙上的人,全都是头发花白带着皱纹的老兵,连披着战甲都要喘气,却能够拿起刀、枪与吃人的妖魔拼命战斗!

    妖魔环伺,冰雪一孤城,满城白发老兵!

    “大伙儿再坚持几天。”

    “这些妖魔算什么?等到我大唐的援军到来,定然让它们粉身碎骨,一个不留!”

    一名白发苍苍,穿着将军铠甲的老人口中大声说话,试图鼓舞士气。

    “说得好听,援军?都护,你这一句我们都听了接近四十年了,也没有见到有大唐援军的到来啊。”

    一名正在包扎被妖魔咬伤的手的白发老兵,口中小声说道。

    “谁说没有援军的?王校尉不就是不久之前才从大唐来援的吗!”

    “他一个人都能够从大唐走到我们这里,更在这些天中凭借战功升至校尉,相信我们大唐的援军,很快就会到了!”

    面对这种泄士气的话,白发老将领气得吹胡子瞪眼睛。

    伸手一指,城墙上面一道穿着覆盖了全身的黑紫色铠甲,手上握着一把血色战刀的男子。

    在刚刚的战斗之中此人凭借一把刀,一个人就杀死了二十多头的妖魔,很大的缓解了战斗的局势!

    不过,每一次连续战斗之后他都需要休息一些时间。

    好在,今天的妖魔进攻已经被打退了……

    嗷呜!

    突然,一声高亢无比的狼嚎。

    城墙外面雪地中出现了一些眼睛中冒着红光,体型近乎于小牛的灰色妖狼。

    而在一块被雪覆盖住了的巨大岩石上面,大约五十头全身银色,体型堪比猛虎的妖狼,更簇拥着一头毛发黑白搭配,眉心处有着三叶草图案的“头狼”!

    “怎么回事?妖魔今天怎么会二次进攻!”

    “不好,那是妖魔的首领‘血狼王’的儿子,率领作为主力的狼族妖物亲自参战。”

    城墙上轻微有些慌乱,一名名白发老兵匆忙的拿起武器,再度做出备战状态。

    因为,与普通的妖魔不同。

    血狼王是附近最为强大的妖物,它的儿子亲自出现在战场上,意义非同寻常!

    嗷呜!

    狼群发出了此起彼伏的嚎叫,正准备开始攻击。

    就在这时候空气出现一阵扭曲,夏天一行人的身形出现在了战场上面。

    正好,处于的那名“狼王之子”所在的岩石后方不远的位置。

    “什么情况?”

    战场上,无论是正在准备攻城的妖魔,还是正准备决死一战的白发老兵们,全部都愣住了!

    事实上,岂止双方。

    就连和领地分开传送的夏天等人也一样愣住了。

    什么情况。

    传送结束直接出现在了战场上面,这还有真的必要进行“伪装”吗?

    不过,如此敌我分明的战场形势。

    应该协助哪一方,根本就不需要思考!

    “目标妖狼,自由攻击。”

    奥蕾莉亚的口中一句话。

    手上的精灵战弓已经拉动,一支银羽箭飞出,瞬间就将一只身上铺满了白雪,眼睛之中散发着猩红色光芒,直立起来高度接近于人的“大灰妖狼”咽喉洞穿。

    杀死妖狼青铜中位·4级,获得:人族功勋×!

    “嗯,人族功勋?”

    夏天眼睛猛地一亮。

    “人族功勋”这东西,有些类似于一些仙侠位面的“天地功德”。

    不过,与那些由“位面意识”或者说“天道”奖励的功德不同,人族功勋是由人族的一些至高神明评判发放的。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