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43、领地降临,雷蛟出世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43、领地降临,雷蛟出世(1/2)

    吼、嗷、呜!

    一片鬼哭狼嚎之声,漫天遍野的妖魔生物。

    长着翅膀的豹子,全身黑色的斑斓猛虎,生长着六只手臂的棕熊,一个个全部眼睛通红,从四面八方朝着城池不断地发动攻击。

    城墙上的白发老兵,一个个口中喜欢骂人,但战斗起来也一个比一个更狠。

    长枪一戳,就命中了妖魔心脏、咽喉,手起刀落就是一头妖魔授首。

    “这一头会飞的豹子,我记得当初赵老六就是被这家伙冲进入城后叼走了。今天,总算替他报了仇!”

    “熊掌可是好东西。六条腿的熊,岂不有六个熊掌!”

    “这黑虎鞭怎么这么小!”

    只是妖魔的攻势虽然凶猛。

    但面对一群“神将卫青”特性加持之下,白发苍苍却能脚踢豺狼,手撕虎豹,和黑熊玩搏击的老兵,却丝毫占据不了上风。

    而且,实在情况危急,城墙上就会扔下一个圆滚滚的火红葫芦。

    落地后炸碎,顿时就让一堆妖魔毛皮上燃起了熊熊火焰,散发出了烤肉的香气!

    哪怕这些妖魔生物,相对于普通的野兽智慧更高,很快意识到当圆滚滚的东西落下来的时候,要立刻四散。

    但有着多年战斗经验的白发老兵,也迅速摸索出了应对办法。

    只要扔之前,先拿在城墙上敲一下。

    随后,在手上停顿一息再扔出去,就可以趁着妖魔反应过来之前直接当空爆炸,火焰和碎片扩散范围还更大!

    “嗷呜!”

    久攻不下,血色云团之中,狼妖王发出暴躁的吼叫。

    原本在二线压阵的黄金妖魔,选择直接冲到了阵线最前方,发动种种的技能、手段。

    比如,一头体型比起昨天黄金妖蛇还要大上两倍的黑水玄蛇,口中喷吐出一大团黑色的毒液,化成一道“剧毒之雨”朝着正在守城的白发老兵落去!

    “定!”

    一道清澈的女声响起。

    漫天的“剧毒黑雨”全部犹如电影镜头,被定在了空中。

    甄宓出现在这一面的城墙之上,一身的白衣,不染纤尘。

    嘴唇轻启,再度吐出一个字。

    “回!”

    融入了剧毒的“黑色雨水”尽数倒卷,洒落入下方一群正试图借着黑水玄蛇攻击同时,冲上城墙的妖魔中,一个个青铜、白银妖魔身上立刻冒烟,血肉消融甚至被腐蚀得露出了森森白骨。

    说不定,心中还感谢紧跟着,来自于十名银月精灵的银羽箭,帮助它们完成“解脱”!

    杀死三眼闪电貂黄金中位·7级,获得黄金宝箱×1,获得人族功勋×14!

    杀死黑水玄蛇黄金中位·6级,获得黄金宝箱×1……

    杀死黄金白玉蝎黄金下位·5级,获得……

    夏天领地中的四名英雄,各自带着10名陷阵营士兵、10名银月精灵分布在城墙四面。

    陷阵营士兵拥“有死无生”的特性,这些黄金妖魔手段哪怕再诡异,也敢直接拿肉身在前面硬扛,银月精灵则可以在后方,以利箭迅速解决一些存在高威胁度的妖魔,并且增援战场上陷入危险的白发老兵!

    而几名黄金品级英雄一旦出手,更就会有一头黄金品级的妖魔重伤,甚至死亡!

    “嗷呜!”

    见到黄金妖魔冲上最前线也无法获胜,血色云团中再度传出了妖狼王的怒吼。

    声音直冲上云霄。

    呱呱呱!

    远处天空飞来了一片黑压压的乌云。

    不对,不是乌云。

    而是一些飞行类的妖物,比如一只只眼睛中闪着红光的黑铁品质乌鸦。

    与地面上的黄金妖魔相比,这些乌鸦本身战斗力很弱,但它们手段颇为恶心,悬停在银月精灵无法射击到的高度,丢落下一团团带着火星类似粪便的物品。

    落在城池之中,竟然迅速燃烧起了火焰。

    虽然,立刻就被甄宓操纵着流水扑灭了。

    但要是不彻底解决头顶上的放火乌鸦,下方战斗的人无疑会十分地被动。

    “时机,应该差不多了吧!”

    见此,一直没有亲自参战的夏天,终于决定“出手”了。

    要知道,到目前为止。

    他显露出来的还仅仅只是英雄与兵种。

    而作为领主。

    其实最大的底牌是:领地!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