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44、建筑发威,血月当空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44、建筑发威,血月当空(1/2)

    “那是什么,似乎是……一头龙!”

    如此壮观的场面,外加带有精神震慑特性的龙吼,想不引人注目都难。

    甚至于连地上正在战斗的双方都愣住了,忍不住抬起头看天。

    “真的是龙,而且,好像是皇子殿下召唤出来的!”

    有白发老兵注意到了夏天刚才的举动。

    “皇子殿下,果然不是人哪!”

    另一名白发老兵脸色激动,口中喊到。

    “你说什么呢?这般大不敬的话!”

    “呸,我这嘴。我的意思说皇子殿下是天上真仙下凡,否则哪能够召唤神龙降世,之前还给了我们仙豆。”

    虽然这个世界也存在着一些“神仙手段”,但是天空之中这种场面,这些老兵哪怕活了这么久也是闻所未闻!

    不过,这又是“神龙”又是“仙豆”的。

    夏天怎么隐约有种古怪的感觉?

    “呜、呜……”

    相比于激动的人类,妖魔一方的反应其实更剧烈。

    一声龙吟之下,不少妖魔身躯竟然跪倒在地!

    只因为,在妖魔之中同样也存在“龙”这种生物,而且哪怕是最低层次,龙族甚至不怎么承认的“蛟龙”都属于超凡生物,比起场上这些最多不过黄金的妖魔品质要高的多!

    就连身体隐藏在血云之中的狼妖王,在听到龙吟之后躯体都不由自主颤抖了一下。

    不过,眼中的“血月”马上放光,让它恢复了正常,甚至洞察出了真相。

    “都给我起来,不是真龙,不过一头由灵力化成的‘伪龙’而已!”

    只是,对天空中这些本身品级就不高的飞行妖禽而言,是否是真龙,有什么区别吗?

    事实上,雷蛟从元素雷池中钻出之后,甚至还没有发动攻击。

    仅仅是一声龙吟,那些黑铁级别的妖魔乌鸦就已经被吓破了胆,成片地从空中坠落地面。

    而一些品级较高的飞行妖禽,惊惧之下试图逃走。

    昂!

    但得到了夏天命令的雷蛟,口中已经再度发出龙吟声。

    随后周身散发出了漫天狂暴的银色电流,形成了一个以它为中心,犹如监狱一样的巨大雷霆囚笼!

    十方雷狱

    品级:黄金

    说明:在周围一定区域内制造出一片大范围的狂暴雷霆,持续攻击被封锁于内部的生物。

    这个技能不仅仅将一堆飞行类妖魔退路封锁,更是不断释放雷电轰击在它们身上,一头头的妖魔化飞鹰、秃鹫、斑鸠被电得全身焦黑,下雨一般朝着地上落去!

    杀死妖魔飞鹰白银下位·5级,获得白银宝箱×1,获得人族功勋:1!

    杀死妖魔秃鹫青铜上位·5级,获得……

    杀死妖魔斑鸠……

    “神恩如海,神威如狱,皇子殿下威武!”

    一名名白发老兵脸色兴奋,趁着一堆的妖魔被震慑,抓紧时间将其击杀。

    而这,还仅仅只是召唤出来的第一个建筑的效果。

    接下去,夏天一一把自己领地建筑进行“投影”。

    比如,选择了将精灵宫殿的“战争城墙”投影到了整个安西都护府的城墙上面。

    先激发“变形、修复”功能将城墙上被妖魔利用肉身或法术撞出来的缺口堵住,再利用附着在城墙上的火焰葫芦藤将一个个靠近城墙的妖魔“SM捆绑”。

    “你们快看。”

    而落到本位面的白发老兵眼里。

    则是漫天飘飞着的雪花被夏天手一指,就自动凝聚成了一块的块冰砖填补住了城墙的缺口。

    同时,更将一堆试图从缺口进攻的妖魔生物给冰冻在其中,进退两难。

    “吼、吼……”

    突然,几头被“冰冻”住的黑色妖虎口中怒吼,猛地挣脱掉了城墙的束缚。

    身上爆发出白银顶级的血色妖气,汇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只生长着六只翅膀,散发黄金层次波动的黑虎,朝着夏天的方向冲过去!

    这情况,显然是妖魔一方故意先隐藏实力,等到靠近后突然爆发,试图一举解决掉夏天!

    不过,就在这些妖虎发动技能的同一时间。

    “吱、吱、吱!”

    一群在本位面的人眼中足足有肥猫大小的老鼠,突然从这一群老虎下方雪地中打洞钻出。

    张开嘴巴,狠狠的咬在了这些黑虎屁股与尾巴,还有某-->>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