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45、大唐援军真来了!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45、大唐援军真来了!(1/3)

    妖异的血色月亮,看起来就如同一只巨大的眼球,俯瞰地面。

    因为战斗十分激烈。

    以至于城墙上的人并没有注意到,大量妖魔死亡之后流淌的鲜血在这种冰天雪地的情况下竟然没凝固。

    而在天空的“血月”升起之后。

    这些妖魔之血更像是有生命一般迅速在地上流淌向妖狼王藏身的血云。

    随后,竟然形成了一道由鲜血组成,上面有着大量妖魔符文浮动几米高度的血色大门。

    “不好,这是在开启‘位面通道’,妖魔一方的神明竟暗中出手。”

    连续战斗后,因为害怕“血饮战刀”的副作用发作,正在夏天旁边休息的王朝脸色猛变!

    其实这种“战场位面”,无论对人族还是妖魔来说,背后肯定都会有神明“压阵”。

    但几乎不会出手。

    因为对于这种层次的存在而言,一旦大大出手,很可能就会将整个位面打碎,毁掉,一个毁掉的位面对双方而言都没有什么意义了!

    以狼妖王不过黄金层次的力量,自然不可能打得开“位面通道”。

    唯一解释就是它背后的存在,正通过妖狼王,利用死掉的大量妖魔的灵魂与鲜血中的能量“开启位面通道”。

    而一般而言,这种位面通道的后面,都是早已经准备好的妖魔大军,一旦通道彻底稳固了就会有难以计数的妖魔从中杀出来。

    “我们能力不足,阻止不了‘位面通道’开启。”

    “而且,这种意外的事件,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成绩评分!”

    王朝沉声说道。

    毕竟,这属于异族的神灵在隔空出手。

    以他们目前的层次,还没法做到强行中断。

    “人类,你们现在是不是惊诧,意外,恐惧!”

    “哼,本来主上的意思是让这整座城池中的人作为位面血祭的祭品,却没想到半路突然杀出了你们这些‘程咬金’,害我不得不牺牲自己的手下。”

    不得不说,这妖狼王还真的对于人类的文化有些研究,连俗语都懂。

    这时候,更像是觉得伤亡惨重的自己一方反而属于“获胜者”,话语中带着炫耀和嘲讽。

    夏天并没有理会它。

    他脑袋中正在飞速思考。

    眼前这种情况,到底是他们背后的神灵“监考老师”失了职,还是依然属于“高考试炼”的一环?

    说实话,哪怕妖魔开启位面通道,他自己也并不需要担心。

    毕竟作为领主,“监考神灵”不会放任他被妖魔杀死。

    但是这些平行位面的“安西都护府”白发老兵们,恐怕是没有办法活下来了。

    毕竟他一旦离开,没了卫青特性加持后,这些人又会重新变成年老体弱的“万里一孤城,满城白发兵”,面对从位面通道传送出来生龙活虎的妖魔,完全没抵抗能力!

    “人类……”

    对面的狼妖王语气冰冷,还想要说什么。

    “聒噪!”

    光芒一闪。

    夏天手上出现了龙吟战弓与龙血金符箭。

    接着,搭弓瞄准了对面的狼妖王。

    是的,他的确中断不了神灵遥控开启的的位面通道。

    但还杀不掉你一个黄金级的狼妖吗?

    虽然狼妖王十分狡猾,始终都站在战场的最后面,超出了银月精灵的射程。

    但是,龙吟战弓每一箭都可以发挥最大力量,射程远远超出普通的弓箭。

    而且……

    “卫青,给我英魂战旗。”

    通过在刚刚妖魔战场上吸收了大量的“英魂之力”,英魂战旗已经正式提升为了“黄金”品质,名字变成为了“大汉龙旗”!

    大汉·英魂战旗

    等级:4

    品级:黄金下位

    特性:英魂距离战旗一定范围军团受到“英魂”的鼓舞,免疫“恐惧”状态。

    技能:皆为汉土、龙魂庇护

    皆为汉土

    所插的地方即为“汉土”,所有大汉阵营英雄、士兵可以获得最高50%战斗力加成。

    龙魂庇护

    说明:召唤龙魂加持于身,获得最高90%伤害减免,获得对于所有异位面入侵生物的攻击伤害加成持续10分钟,冷却24小时.

    夏天抬手将这一面旗帜插在了城墙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