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46、任务结束,奖励丰富(求追读)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46、任务结束,奖励丰富(求追读)(1/2)

    “我没听错吧,他们口中好像喊的是大唐!”

    城墙之上,一名白发老兵有些不太确定的询问旁人。

    “怎么可能听错,我们现在的听力可比年轻时还要好!”

    “真的是大唐的援军,都护竟然没有骗我们?”

    城墙之上,一名名的白发老兵,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难以置信。

    对面通道中走出的军队,步兵的身上全都穿着明晃晃的明光铠,骑兵的身上更是穿着玄铁打造的重型铠甲,形制确确实实属于大唐。

    最关键是,他们还举着大唐军队的“日月星·三辰”旗帜!

    “哈哈,大唐!真的是我大唐军队来了,来了!”

    一名名的白发老兵欣喜若狂,以至于老泪纵横,在胡须头发上面凝结成粒粒冰晶!

    “大唐援军……怎么会?”

    而夏天旁边的白发老都护则是一幅愕然表情。

    明明是妖魔打开的位面通道,传送出来的却是一群穿着大唐制式的战甲的人!

    关键是那些领军的将领口中说的是什么?

    卢国公程咬金、胡国公秦叔宝、卫国公李靖、鄂国公尉迟敬德……

    这赫赫有名的大唐开国功臣,不是早就已经老死了吗?

    “原来,这就是任务所说的‘援军’啊!”

    城墙上,连续射出十支龙魂箭之后,感觉双手已经不属于自己的夏天,眼神却在放光。

    很明显眼前的军队确实是“大唐援军”。

    但并非是这个位面的大唐援军,而是平行世界的大唐。

    在大约半年之前,某个唐朝时期的地球平行位面,已经攻灭东突厥与薛延陀,征服高昌、龟兹和吐谷浑,重创高句丽,被四方尊称为“天可汗”李世民,在骊山狩猎的时候,竟然捕获了一头会说人话的妖魔生物。

    从对方的口中知道了另一个大唐世界,一个自己死亡之后,被不争气的子孙给败坏到国力衰弱,叛军四起,而且“妖魔横行,以人类为血食物”的妖魔大唐。

    这让李世民先是气的七窍生烟。

    随后,眼神冰冷。

    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整顿大军,在屠杀了十万头牲畜之后,以血祭的方式建造了从这个妖魔身上缴获的“位面通道”之门。

    而今天看到“位面通道”开启了,自然是大军杀入!

    “我就说,人类的神明怎么会放任它随意开启位面通道……果然,早有准备,偷天换日,移花接木。”

    夏天抬起头看向天空。

    发现类似眼球的血色月亮像是被攻击了出现了巨大缺口,隐约看到有紫色的血液洒落。

    显然,一切其实都在人类高层的计划之中。

    不过,“援军”竟然是异位面的大唐军队,这结局确实有点出乎他的意料。

    “也不知道,李世民看到李隆基把江山搞成这个样子,会怎么惩治自己的曾孙?”

    “不过从时间上算这个世界的李隆基应该已经死掉了,而异位面的李隆基还没有出身,连李治说不定都还只是个流着鼻涕的小屁孩。但李世民估计只有找李治去发泄了。毕竟,他还养出了个武则天……”

    “这样想想,倒也颇为有趣!”

    城墙上面,夏天忍不住大笑起来。

    有了一个位面的力量支持,接下去和妖魔的战斗显然不需要他这个还在高考的“新人领主”参与了。

    不过,亲眼见证了人类诸神这种以位面为棋子,翻动风云的操作,还是让他心中有些激荡,不由地畅想起了自己的未来!

    “这些人,就是后世的名将吗?”

    而看到大唐军队加入战场之后,妖魔开始逃散。

    停下战斗的卫青与高顺两个人则是对视一眼,眼中浮现兴趣与战意。

    从这整齐无比的军容,强大的军力,还有一名名实力不俗的武将看,这一个名为大唐的后世帝国强大估计不下于曾经的大汉,如果有机会倒是希望能够较量一番。

    “跨越位面调动大军参战,这样的文明确实强大。”

    王朝则是直接躺在了城墙上面,持续一天的战斗外加抵御“血饮狂刀”的副作用,哪怕他都有些承受不住。

    “其实,我和你们不太一样。”

    “我父亲是你们‘地球人’,而我母亲就是这一个位面的人,是你们眼中的异位面‘土著’。”

    “因为我的父亲在与妖魔的战斗中阵亡,利用自己积累的功勋向诸神交换,我才获得了进入祖星的资格!”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45.html